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9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姜瑾玉這邊
——
……結果這一趟下來除了幾個沒用的寶石以外啥也沒得到……
氣死我了!
這男的行不行啊!
偏偏這裡都是他的人!
要離開可沒那麼容易……
要不把技能一點一點削弱……?
不行!
這樣他一冷落我,這段時間我怎麼過啊!
要是那時玉花婷的領主有答應我的要求的話……
就不會這樣了……
這男的再強也沒有他強啊!
他們到底是怎樣啊!
在末世要找到漂亮的女人也沒那麼容易吧!
何況我還是……!
不行……得想辦法,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該死的末日……
——
“什麼……?”
“你要離開?!”
“怎麼可能!別痴人說夢了!”
“我有辦法啊!哥哥、 爸爸你們幫我!”
“好好的為什麼要離開?”
“我的技能在他身上好像越來越弱了……”
“……你說你有什麼辦法?”
“聽我說……”
——
“是你們要離開嗎?”
“是的,我們一家要離開”
“……我記得你們的女兒不是都快成為領地夫人了嗎?”
“怎麼突然要離開?”
“我們不好意思再給她添麻煩了……”
“這樣啊……理解”
“不過你們的行李……是不是有些多……?”
“呃……這是我們女兒要我們帶出去的……”
“請幫這個忙吧!求你了!”
“……行吧”
“謝謝!謝謝你!”
“不會……多付點錢就行”
“……好的”
——
“到了,祝你們一路順風”
“謝謝”
“我回去了”
——
“出來吧,到了”
姜瑾玉從其中一個行李箱裡鑽了出來
“呼……快走吧,免得被找到”
“真是的,呆的好好的,幹嘛要走啊,你努力點還不行嘛!要走這麼多路都是妳害的,這裡還有一堆行李欸!”
“嫂子……這是為了我們的安全啊……”
“誰管那麼多!明明就是你膩了,所以要我們跟著吃苦!”
“閉嘴啦!!!你以為你是誰啊,都靠我活著還好意思說這種話, 你甚至都不是我們家的人欸 ”
“妳!我是妳……!”
“都給我住口!”
“……”
“……”
“行了都往玉花婷領地去吧”
“是……”
“是……”
“……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