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圖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曾想過,萬一這裡哪一天突然消失,會留下的寶貴回憶會是什麼呢?
憑藉這張童趣作品,我依稀可以還原當年部落格友的交往原貌,很容易就湊到十個人了,有點被嚇到...其實,我應該把冠子加進來的,因為我畫過最多的人是她,不知為何她不在裡面?
我差一點想不起來,那個打筆電的人是誰,為了畫面完整我習慣不註記,不簽名,還好有這一張對照圖,那個戴漁夫帽的應該是珍珠姐,也就是右上方這一位。
說說往事喔,那個拿照相機的女生叫做妮吉,我們都喜歡叫她一字媽,因為她很喜歡攝影,然後發文都簡單到只有一個字,是移民到澳洲布里斯本的台灣人,我對妮姐本人了解不多,已婚未婚,有無小孩一概不知,她可能在澳洲的某處農場打工,因為她拍的都是農場景色,幾乎都是風景,有一次她發布了一張有趣的照片,那是一張公猴回首兇兇的瞪過來,另外有隻母猴蹲在地上畫圈圈,冠子說牠們在冤家啦~~(第二圖右下角那位)
(為了這個我還去查,其實台語的吵架,不能寫成冤家,意思有點不太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PnfqydoX8
妮姐就說,歡迎對號入座~XD
冠子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她的感情之路不太順利,又是單親媽媽,這是檯面下的事情,不過有了照片與逗趣的對話之後,就能化解了大部分生活上的無奈與現實,所以有的人說,部落圈是生活裡的桃花源。

無名小站的年代啊,部落圈不只是線上讀書會,也是生活情感交流網,留下了一些有趣的回憶。
擠出來一篇~~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