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26) 有妾身在汝等包準放心盡管生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嗯~啾啾~♡」
舌頭相互交疊、舔拭,混和兩人的唾液,龜頭和龜頭碰觸在一塊交換愛液,莖幹緊貼在一起,四顆蛋蛋也交疊擠壓著。
-強烈到令人發癢的蜜液散發濃郁香氣圍繞在我們四周,雞雞互相頂住彼此,感受一跳一跳溫熱的觸感。
雙方的愛撫慢慢發展,雞雞和小穴的蜜汁混合在一起潺潺流下,下半身都變得黏呼呼的。
-小小兔姬比我的小小萩要稍大一點,此時她沉甸甸的蛋蛋忽然夾住我的龜頭,像乳交一樣反覆揉搓。
而小兔姬那堅挺的龜頭也同樣陷進我那膨脹起來的兩顆果實裡面,就好像要夾住她的龜頭一樣開始摩擦。
「吶,小萩,今天稍微做點特別的東西吧~」
小兔姬放開小萩,雙手握住小小兔姬的前端。
「特別的東西……?」
只見小兔姬將自己的包皮拉長到能完全覆蓋勃起的小小兔姬,接著再將包皮前端的開口用兩隻手的食指和中指給撐開。
「欸嘿嘿~我的小雞雞將小小萩吞下去囉~」
小兔姬讓撐開了的包皮套住了小小萩的龜頭。
「嗚咿!?好、好熱!」
小小萩碰到了小小兔姬那張開了大口的包皮,和從充血到紫紅色的龜頭裡面露出來的熱氣,這瞬間猛烈的跳動起來。
「嘿咻~成功把小小萩吃掉了!」
「唔嗯?這個、這個好厲害!」
小萩吃驚地睜大雙眼。
小兔姬Q彈的龜頭和包皮裡的細小血管,摩擦到龜頭觸感直接傳了過來,若只是這樣倒還有辦法可以忍住……
但包皮裡的兩個龜頭不停產生熱氣並悶在裡頭,溫度不斷升高變得更熱。
「嗯啊啊、嗚咿……」
龜頭因為發熱的緣故而變得敏感,彼此包皮內側之間的凹凸位置按摩得雞雞好像要沸騰一樣!
「啊啊嗯啊——射了!」
「我也是!」
兩人十指相扣,很有默契地一起射精,帶有濃郁氣味的精液霎時噴發了出來。
「嗯嗯,小兔姬的包皮裡面,汁和汁都混在一起了……好像要滲到裡面一樣了……」
「啊啊……我也、小萩的小萩汁噗噗地從龜頭到下面的筋,還有雞雞的包皮裡面都射進去了,好舒服啊~」
靠著兩人精液的潤滑,雞雞之間滑不溜丟的,小兔姬認為機會來了。
「小萩以為放到包皮裡就完了嗎?」
「欸?還有嗎?」
「我還沒吞掉小萩的雞雞嘛,來,這樣!」
小兔姬雙手拉著小萩的手,然後小小兔姬喬好角度,往前一頂!
「啊、小兔姬的雞雞將我的……啊啊!將我的雞雞用馬眼吸住……吞進去了!」
小小兔姬的尿道擴張到了極致,滑溜滑溜地將小小萩給包覆起來,兩人的雞雞就在此刻,真正意義上的連在一起了。
「我、一直都想讓小萩變得更加舒服,所以從之前就一點一點的擴張……」
小兔姬的身子不自主地顫動,尿道被巨大異物插進的不適感與快感猛烈地襲了上來,害她腳軟幾乎快站不住了。
「啊,就是暑假的時候,我們去山神社拜拜,然後直接在裡面H的那次嘛。當時好像有聽妳這麼說過,居然一直都在持續擴張嗎?」
小萩憶起了今年夏天,兩人唯一一次在山神社的主殿裡做了沒羞沒臊的事。
「欸嘿嘿、怎、怎麼樣……啊欸!?」
小兔姬的肩頭忽然被小萩給抱緊。
「小兔姬、可以嗎?我這個、有點、已經……」
小萩就這樣摟抱著她,同時好像在忍耐些什麼。
「欸……?欸?」
這回換小兔姬不解地眨了眨眼睛。
「嗚嗯……這個、太舒服了!」
尿道裡面的溫度極高,讓小萩舒服極了,她再也無法忍耐地擺動起腰肢,在小兔姬的尿道裡抽插了起來。
「嗚咿!!!等、等一下、嗚咿咿咿咿!!!」
小兔姬沒料到小萩竟會如此渴求自己,但尿道畢竟原本是極狹窄的通道,在這樣瘋狂抽插下,幾乎要讓她快不行了。
「小兔姬的尿道和小穴不同,沒有皺褶滑溜溜的……啊嗯、就好像喉嚨裡面一樣,從龜頭到陰莖完全包裹住,剛好強而有力的吸住了!」
「等等、等!對不起小萩……妳這樣讓我差不多要又要射了……!要在裡面全都射出來了!!!」
小兔姬雙手扶著被小小萩插入的小小兔姬,一副隨時都要爆發的樣子。
「欸、裡面!?兩人份的汁液將在我的裡面……?」
小萩一想到要是小兔姬現在射精的話會發生什麼事,登時驚恐地瞪大雙眼。
「射了!!!在小萩的裡面、兩人份的精子……!」
剎那間,小兔姬汁傾洩而出,但來到尿道時被一個巨大的異物所阻擋,無處宣洩的精液很快地就發現了那個洞口,全都往小萩的馬眼湧入!
「啊啊啊、好熱……小兔姬汁咕咚咕咚的流進我的精巢裡了……」
小萩反被小兔姬給抱得緊緊,待她射完之前,不停的擁吻交換著唾液。
精液總算是宣洩完畢,小小兔姬也逐漸縮小將小小萩吐了出去。
「嗚哇、沒想到是我先射了,射了好多呢~」
小兔姬摸了摸自己的蛋蛋,看來預儲量姑且是耗盡了。
「嗚呼……嗚……」
然而此時小萩的蛋蛋卻因被灌入了小兔姬汁而異常腫大,兩人份的混合汁液從小小萩的馬眼噗滋噗滋地不停流出。
「現在的小萩,簡直就像是蘆澤同學的胸部在流奶一樣呢,好H唷♡」
小兔姬笑容滿面地跪坐在淺灘上看著小萩。
「真是的,這可不好笑啊,睪丸癢得難受只好這樣擠出來……」
只見她雙腿張開坐了下來,雙手捧著蛋蛋擠壓,表情很是困擾。
「以後再做吧♡♡♡」
「是是,下次輪到我射到小兔姬的蛋蛋裡,讓妳好好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可是小萩抽插我尿道的時候不是很舒服嗎?」
「唔、不否認……可是我現在在排出妳的汁液前想射也射不出來……妳能懂這種痛苦嗎!」
「噗噗噗,我來幫妳吸吧~從小萩的雞雞裡吸出自己的汁液什麼的感覺超色的耶~」
「等、等等,妳先住口,我用擠的就好了!」
「欸~讓我吸啦~」
三年後的初冬。
小兔姬、小萩、月彩、伸芽、令姬、若依,這六位女高中生,不,更正,她們已經從高中畢業了。
因為山形的冬天較為寒冷,儘管只是初冬,卻已經開始有降雪的跡象了。
她們此時正坐在銀山溫泉街道的足湯區,邊泡腳邊喝著熱飲暖暖身子。
「小兔姬真是的,之後就要做媽媽了,還每天都在喝特調的牛奶,簡直像小孩子一樣嘛。」
挺著大肚子的小萩讓肚子一樣鼓起來的小兔姬靠在自己肩頭上。
「欸嘿嘿,所以才要喝滿含營養的小萩汁加蘆澤同學的乳汁嘛,連肚子裡面的小孩子的份也要一起喝~」
沒錯,小兔姬手上拿著的馬克杯裡頭裝的是小萩才剛榨取出來的精液,以及若衣擠出來的母乳混合在一起的高營養飲料,熱熱喝還能驅寒!
「我、我這邊還有很多,剛剛在休息室裡擠了不少帶出來,份量應該是夠的,大家不嫌棄的話趁熱喝了吧。」
有著一頭柔順黑長直髮的若衣手持著保溫瓶,裡頭裝滿了現擠的母奶分享給大家。
「謝謝妳啊,蘆澤學妹。但是妳的寶寶要怎麼辦呢?我好像沒看過妳喝自己的乳汁呀。」
令姬接過牛奶喝了口後好奇的問,她墨綠色的長髮從原本綁著的兩股辮子,現在札成了俐落的單馬尾。
「啊哈哈,喝自己的乳汁什麼的感覺還是會有點抗拒吶……」
若衣苦笑著撫摸自己的大肚肚。
「我懂我懂!像我喜歡喝小兔姬汁,但確實也不會想去喝自己的精液!」
小萩舉手。
「這麼說好像是欸。」
小兔姬也點頭。
「我也是……」
令姬搔了搔臉頰。
「對吧?所以還請各位扶她姑娘,晚些時候再好好的餵我和寶寶滿滿的扶她汁吧。」
若衣將雙手交疊,意有所指地說出需求。
「喂,若衣妳很詐耶,我也想要扶她汁啦!更準確的來說,我可以只要副會長大人的汁就好!」
頂著兩顆粉色糰子的月彩不滿的挑起眉毛,她同樣也懷有身孕。
「袖崎同學,我早就不是副會長了,可不可以不要再那樣稱呼我呀……」
小兔姬尷尬的想糾正月彩。
「可是副會長大人就是副會長大人啊,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副會長大人!」
月彩很理所當然的想蹭蹭臉頰了過來,結果兩人的大肚肚先蹭到了一起。
這時小兔姬肚子裡的胎兒好像踢腳了。
「唉呀唉呀,妳這小傢伙,就這麼想和袖崎同學的孩子玩嗎?」
「不愧是副會長大人的小孩,很懂哦!我也從肚子碰觸的地方感受到了,兩個小傢伙都在踢腿呢!」
月彩面露慈愛的讓自己和小兔姬的肚子碰觸在一起。
「呼啊~這裡的足湯果然很舒服吶~」
伸芽搖晃著她那頭銀綠色的雙馬尾,舒適地瞇上眼睛,同樣的,她也是姙娠狀態。
「對吧對吧,我們銀山溫泉的足湯一年四季來泡都很適合唷,這就叫做……冬暖夏涼?」
小萩原本想大讚家鄉的名勝的,可是講到一半覺得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
「噗噗,足湯不會變涼吧?那樣不是就變成冷泉了嗎?」
伸芽愉快地笑了出來。
「欸、對耶……這種小細節就不要太在意了啦!」
「對了,小萩,我這幾次H的時候有發現到,妳的蛋蛋好像變大了耶,是因為精液變多的關係嗎?」
伸芽看著她。
「這麼說來,最近好像射精的次數更頻繁了吶……難道說懷孕也連帶影響精巢嗎?」
小萩一臉困惑的端著下巴,這時令姬靠了過來。
「沒錯哦,扶她女孩在姙娠期間,精巢會變大、精子的量增加、蛋白質也變多了,需要頻繁去搾取,而且姙娠中的精液營養價值會比較高。」
「嗚哇,不愧是會長,懂得真多!」
「會長好聰明!」
伸芽和小萩的眼裡冒著崇拜的金光。
「我也一樣早就不是會長了啦,再說最後的會長明明是花笠學妹吧,真是的……而且,我畢竟比妳們早當媽媽,已經有過生小孩的經驗了。」
令姬因為大在場女孩們兩屆的緣故,目前育有一名兩歲的扶她女兒。
「對喔,愛姬醬才剛被哄睡,託給了我媽照顧。」
二森太太把愛姬當成是自己孫女一般的疼愛。
「啊……」
伸芽突然想到了什麼
「這麼說起來,愛姬是會長和誰的孩子啊?副會長還是小萩?」
「我覺得搞不好是御石神大人!」
雖然御石神第一次現身時沒有和令姬歡好,但是隨著之後每年祭典祂都會藉著咲桃的身體現身,在場全部的女孩子也都和祂交合過了。
「這個嘛……可能要去驗一下DNA才會知道呢,妳們不也是一樣嗎?妳們知道自己現在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嗎?」
令姬一派輕鬆的說著。
「我肚子裡一定是小萩的孩子!因為就連御石神小姐我也都沒讓祂內射過!」
伸芽得意的挺起她的大肚子,這都是她三年下來堅持的成果。
「嗚哇,伸芽……妳這樣讓我好感動喔,我又重新喜歡上妳了!」
小萩說完就要撲抱住伸芽。
「妳、妳等一下肚子裡還有孩子啊、不要這麼大力撞的呀!」
嬌小的伸芽差點就要被小萩帶球撞人跌進足湯了。
「那撇除福原學妹,其他人應該都不確定自己肚子裡的孩子是誰吧?」
令姬看向小兔姬、月彩和若衣。
「我、我找時間再去驗一下DNA好了……」
若衣如此表示。
「是誰的都沒差吧~我只要能讓副會長大人寵幸就夠了♡」
月彩抱緊小兔姬。
「袖崎同學還是老樣子我行我素呢。」
後者摸了摸月彩的糰子,看向令姬。
「我的話只希望能生出健康的孩子那就好了,能為了村裡增添香火盡一份心力,我覺得很驕傲。」
「確實是這樣沒錯呢,只要生出來能健健康康長大,我們做母親的也就很欣慰了,真希望第二胎也能順利吶。」
令姬輕撫著自己的肚子,上次檢查發現她又有喜了,已經懷孕滿一個月。
這時忽然一陣微風吹過-
『有妾身在,汝等包準放心,盡管生吧。』
在場的六名媽媽同時聽到了這句銅鈴般悅耳的聲音在空氣間飄盪。
「啊、是御石神大人呢。」
小萩抬頭望著夜空。
「我也感覺到了……」
小兔姬微笑著。
「感謝御石神大人的保佑。」
令姬雙手合十。
「我也有聽到哦,那是咲桃的聲音吧?」
月彩站起來四處張望。
「御石神小姐要憑依咲桃才能現身吧?」
伸芽想起往年都是如此。
「啊、她在那裡……」
大家順著若衣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一個打扮成花魁模樣撐著油紙傘的金髮辣妹就站在小橋上。
「欸?御石神祭典不是兩個月前的事了嗎?」
「所以說她是咲桃啦!」
「我猜是御石神大人來找我們玩了!」
「神明這樣亂跑沒問題嗎?」
「啊啊、一想到御石神大人的御體我下面就好熱……」
「蘆澤學妹妳不要在這裡發情呀!」
「總之我們快過去吧!」
六名已經成為媽媽的前女高中生們,加上一個亦神亦人的女孩,七人開心地笑鬧成一團。
-全篇完-
***
孕孕狀態大解密!
小兔姬的寶寶>小萩
小萩的寶寶>小兔姬
月彩的寶寶>小兔姬
伸芽的寶寶>小萩
若衣的寶寶>令姬
令姬的大女兒愛姬>小兔姬
令姬的第二胎>咲桃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愛茵~
沒想到還有這種玩法...愛梅莉到底教了我什麼啦!www
沒錯,我會變這麼色都是愛梅莉害的w
恭喜完結諾,看來大家都孕孕了真是太好了~(ˊ//v//ˋ)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樓上那位那句話都變成定翻了呢(笑,會變色才不是因為我呢w
當初知道扶她的包皮和尿道還有這種玩法後,我自己也是相當震驚呢,完全就是奇怪的姿勢增加啦,結果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寫過兔萩正常愛愛互插的場景,想想也還真有趣。
來講講創作理念~
一開始會寫這個故事,只是衝著性癖想要單純讓兔萩這對扶她幼馴染放放閃而已,大概就是10回左右的小品,想不到迴響意外不錯,就又開始構思讓欺負人的三人組出場來增加點劇情深度。
隨著懲治三人組,也逐步分頭完成了月彩線和伸芽線這種雙女主進行的方式,讓兔萩去NTR她們w最後離不開大雞雞ww
接著是偶然出現的會長,原本只是想說既然小兔姬是副會長,那是也該讓會長作為配角登場吧?沒想到一出場就受到各位讀者喜愛,我也只好回應讀者的期望,設計了令姬線的劇情,也就是過往心理創傷後被小兔姬發現然後拯救。
再來就是被令姬順延到後面的若衣劇情,若衣是打不贏就加入的牆頭草類型女孩,然後因為我個人滿喜歡二次元的母乳的,所以就拿她的胸部來大做文章,最後讓她完全變成收放自如的乳牛,花了一番功夫調教她真是辛苦我自己了。
原本有委託彥燈老師繪製令姬和若衣的,可惜發生了些無可預期的狀況,導致最後沒能讓兩位的身形呈現在大家面前,真的有點遺憾呢。
接著是御石神祭典,除了滿足我介紹銀山溫泉的慾望外,會讓御石神實體化的構想也是來自讀者的回饋才有的構思,本來想說已經六個人亂交了,再多一隻御石神會不會太超過,不過寫起來感覺挺順手的,而且也讓先前漏掉的金髮辣妹咲桃有了演出的機會。
最後就是全員孕孕在泡足湯的點子,則是要感謝弗蘭達C9K,我覺得這個畫面真的很棒,連帶讓我想到了延遲受孕讓大家一起孕孕的方法,神明什麼的也太好用,也同時再度寫到了我喜歡的銀山溫泉景色,不然我原本只打算讓兔萩在溪邊玩耍完後,就接著畢業在家裡依偎著度過呢。
有感而發寫了這麼多,感謝大家厚愛本作,看著兔萩她們走到最後。
也很感謝愛茵願意和我一起譜出這個故事,窩真的豪港動哦ヽ(;▽;)ノ
接下來可能會主攻JK偵探,畢竟這半年來一次寫兩部作品老實說真有點太操了,新作的話可能還要再等些時日才會開始動工,或是多囤些稿再發表,也已經請彥燈老師繪製精美的封面囉。
那就還請各位多多期待之後的新作吧~(´∀`*)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