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5) 我的尺寸對處女來說會很痛哦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咦?還要繼續下去嗎?」
令姬沒想到除此之外還要再做更進一步的事。
「那還用說嗎?扶她不可能射一次就沒了啦。」
說完,小兔姬捧起了令姬的蛋蛋。
令姬的蛋蛋擁有沉甸甸的重量感,被嬌豔皮膚包裹著的女性睪丸,軟糯的手感令人愛不釋手。
-會長似乎很緊繃吶,適度搓揉蛋蛋來減緩她的緊張好了。
搓揉搓揉。
令姬的兩顆蛋蛋在她的小手中翻滾。
「唔嗯……我的蛋蛋正在被小兔姬玩弄著,感覺好奇怪呀……」
「哈姆。」
小兔姬手嘴並用,享受那種柔嫩的觸感。
接著,她將沉甸甸的蛋蛋往上撥了起來,筆直往小穴摸去。
「咿!?」
令姬輕叫了一聲。
只見小兔姬的食指和中指放了進去,挑逗著令姬濕滑的陰道,隔著陰道內壁往上就可以愛撫到充滿彈性的前列腺,甚至還可以刺激精囊從而榨取更多的精液。
這是只有熟知扶她身體構造的小兔姬和小萩才能這麼精準抓到的位置。
「唏呀!?」
陰道內傳來的奇妙感覺讓令姬就像被電到一樣,隨之而來的是小令姬充血勃起。
扶她女孩的腔內構造是這樣的:
首先是精囊袋,它比一般男性要大上很多,可以儲存更多的精子。
接著是女孩子最重要的子宮和卵巢,它們與精囊袋緊密地貼在一起,成了促進射精的G點。
最後是前列腺,它就在陰道外壁的旁邊,是扶她女孩的強制射精開關。
「呀、啊、等下、不要-」
令姬的精液就這樣又射了出來,噗咻噗咻的全都噴濺到了辦公桌上。
「啊,浪費了。」
小兔姬沾起桌面的精液舔了舔。
「哈啊、哈啊……居然、居然又這麼容易又射出來了,我的雞雞該不會很奇怪吧……」
「不會啦,令姬只是積太久了,再說這樣的量對扶她來說不算什麼的啦,別擔心。」
「是這樣啊,那就好。」
令姬聽完小兔姬的話鬆了口氣。
「好,那就差不多這樣吧,我把桌面清潔一下,我們就繼續今天的工作吧,會長。」
小兔姬刻意叫出『會長』表達色色的時間結束了。
她拿著衛生紙擦拭的期間,令姬有意無意地一直盯著她,更準確的來說,是盯著她股間的小小兔姬。
「那個……」
「嗯?怎麼了嗎?」
「……小兔姬也勃起了吧?」
偷瞄偷瞄。
「不太算吧,目前充血度估計還沒有一半唷。」
小兔姬低頭看了小小兔姬一眼。
「這、這樣居然還沒完全勃起嗎?順帶問一下,假若完全勃起的話會多大呢?」
「長36公分,直徑8公分呢。」
「3、36!?足足是我的1.5倍!太驚人了……」
令姬瞪大雙眼。
「嗯……可能我在扶她之中也是屬於發育特別好的類型吧,小萩也比我少3公分呢。」
「小兔姬真的好厲害吶……對了,小兔姬也是,不射出來的話應該對身體不是好事吧?」
令姬的臉頰再度發紅,然後轉過身扶著窗框,背對著小兔姬讓屁股挺了出來。
「喔呀,看來令姬還沒有過癮呢,這是在勾引我嗎?」
小兔姬不懷好意地笑了笑。
「欸!?沒有哦,才沒有這種事……呀♡」
話還沒說完,小兔姬就跪下把令姬的小穴給撥開,開始舔弄起來。
「令姬就這麼想和我H嗎?」
「嗯、啊、不是、不是這樣的啦……」
令姬慌亂地搖著頭。
「嘻嘻,令姬真可愛。」
舔弄舔弄。
「哈、啊、嗯、小兔姬♡」
「前戲應該很充分了,小穴非常的濕潤……」
對著喜歡的人舔弄的期間,小小兔姬也很自然的已經完全勃起了。
「令姬,我剛看妳小穴裡的結締組織還健在,妳是處女吧?」
「是、是的,我的小穴和我的雞雞一樣、都還未經人事……」
「那第一次的對象是我真的沒關係嗎?」
小兔姬確認性的詢問。
「小兔姬就算7天的試用期過了之後,還會繼續當我的副會長陪伴在我的身邊嗎?」
令姬怯怯地眨著水藍色的瞳眸望著她。
「當然會啊,我沒有道理離開學生會。」
「那就沒關係。」
她笑著給予肯定的答覆。
「但是我的尺寸對處女來說肯定會很痛哦。」
小兔姬再度提出警告。
「雖、雖然真的有點可怕,但是我可以忍耐,畢竟我都忍耐了3年,也已經挺習慣忍耐了。」
令姬自嘲完後,主動用手指將自己的陰唇給撐開,粉紅色的肉穴在一跳一跳的。
「那好吧,我會盡我所能溫柔的。」
小兔姬將她巨大的雞雞抵著令姬的洞口,雖然光是龜頭前端就明顯比洞口來的寬大許多,但還是一點一滴地塞了進去。
「唔唔唔♡♡」
令姬感受到自己的小穴正慢慢地被撐開。
「這個觸感就是處女膜了吧?」
小兔姬緩慢的前進受到了阻礙。
雖然她小時候也和小萩互相刺穿彼此的處女膜,但當時兩人年紀都還尚小,並不知道那就是純潔的象徵,當下也只是感到些許疼痛,但也就那樣而已。
所以這次有意識的讓女孩子破處對她來說確實是頭一遭。
「哈啊、哈啊……」
見令姬大口喘著氣,小兔姬想到了什麼。
「令姬,妳要不要找個東西咬著?」
「嗯欸?」
回過頭的令姬,眼神中閃過一絲困惑。
「我怕疼痛會害妳咬到舌頭。」
「就像是孕婦生產那樣嗎?」
「嗯嗯。」
「我知道了。」
突然間也找不到什麼可以咬的,她左右張望著,最後決定咬著窗簾,對小兔姬比出了OK的手勢。
「好呦,那我要上了。」
隨著小兔姬的腰身一挺,輕易地就穿透了令姬那貞潔的象徵。
處女的鮮血被雞雞堵在裡面暫時還流不出來。
「唔!!!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猛然襲向胯下的劇痛,讓令姬緊緊咬著窗簾發出呻吟。
處女膜破裂的同時,她感受到自己的陰道被撐得老大,那是股從未體驗過的異樣擴張感。
「令姬!妳還好嗎?還撐得住嗎!?」
頂到子宮口便停住的小兔姬憂心地問。
「唔嗯……」
令姬雖然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但是神智還很清醒,說自己很能忍耐這一點,看來不是說假的。
「不愧是我們的會長,很了不起哦,那我就開始動了。」
小兔姬微幅擺動起下半身,她努力控制自己插進去的深度,不讓小小兔姬突破子宮口,為此陰莖幹有大半截都還在體外。
「嗯唔唔、哈啊、哈啊♡♡好棒、好棒呀♡♡♡」
令姬到底不愧是扶她,小穴裡馬上分泌了大量的愛液,逐漸沖淡了強烈的不適感。
「沒想到令姬是這麼色的女孩呀,我今天總算發現會長的真面目了。」
「沒有沒有、我才不色呢♡」
令姬慌亂地搖著頭,那頭墨綠黑的美麗長髮也隨之搖曳。
「我看就連雞雞都又有汁液要再噴出來了吧?」
啪啪啪啪—
小兔姬每一次的抽插,都讓令姬形狀圓潤的屁股掀起一波波伴隨悅耳拍打聲的肉浪。
而兩顆蛋蛋被碰撞,也規律的前後搖晃著,緊接著小令姬一陣收縮,白濁的令姬汁果然又噴了出來。
滋嚕滋嚕-
「啊啊啊、汁液又出來了……因、因為我是扶她,小、小雞雞不能表現得太過色情啊……咿啊!」
小令姬邊左右晃動邊噴出汁,噴灑得地板都是。
「令姬的雞雞已經足夠色情了。」
小兔姬雙手抓握著令姬的纖腰不斷地抽送,每插入一次,小令姬就又再噴出汁液。
「呼、啊、嗯嗯嗯♡♡我、我之所以會射出這麼多精液、還不是小兔姬害的……讓我體會到射精的快感後,我怎麼可能忍住不射嘛~」
「我覺得這純粹是令姬太色了,並不是我的問題。」
小兔姬變換姿勢,將令姬的左腳抬了起來,單腳開腿的動作使得小穴、蛋蛋和雞雞都直接表露無遺。
「喜歡……我想我是喜歡小兔姬的、從第一眼看到妳參選副會長的資料開始,我就對妳很有興趣!」
噗滋噗滋-
令姬說這話的同時,仍不斷噴出令姬汁。
「可是,令姬不是說要等7天試用期,過了看怎麼樣再說嗎?」
頂來頂去-
「那、那只是因為我太害羞了才那樣說的啦……這一個多月相處下來,我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小兔姬,會想要H也是因為我喜歡小兔姬呀!」
「令姬妳……」
冷不防的真情告白,讓一直都神色自若的小兔姬也染上一抹羞紅。
「像這樣雞雞不停地噗咻噗咻的射出來,也是因為喜歡的小兔姬那麼渴求著我、而高興地停不下來唷♡♡」
說完,小兔姬墊起腳尖,讓令姬得以吻到她的唇。
「令姬,嗯姆。」
「小兔姬♡啾、啾♡♡」
兩人的左手十指相扣,令姬拼命地向小兔姬索吻,舌頭激烈地互相交織攪動著。
「哈啊、噗哈啊……令姬的接吻好厲害呀……」
小兔姬面頰泛著潮紅,顯然是相當的興奮。
「呼,該怎麼說,以前的我也就只有接吻過而已,技巧沒生疏真是太好了。」
嘴唇牽著彼此的唾液,令姬鬆了口氣又略顯得意的笑臉感覺特別的嬌豔。
「看來差不多了。」
小兔姬將小小兔姬退了出來,這讓令姬不滿地扭著屁股,就像是在說-
『不夠啦~我還要~』
「令姬轉過來吧。」
她聽了小兔姬的話乖乖轉過身。
此時小小兔姬和小令姬的龜頭碰觸在一起,馬眼與馬眼互相親親。
「嗯啊嗯♡小兔姬~雞雞親親的感覺也好舒服哦,而且小兔姬的雞雞又粗大又硬挺,讓人好有安全感♡」
令姬低頭看著彼此的雞雞親吻和摩擦,有股無法言喻的快感。
「嘻嘻,我就知道令姬一定也會喜歡這樣,再來再來~」
小兔姬上下上下的讓雞雞親吻更加激烈,小令姬就像委身於巨大尺寸的小小兔姬的嬌羞新娘一樣。
「哈、哈啊……小、小兔姬,再這樣下去、我又要射出來了♡♡♡」
小令姬很明顯地開始膨大,並顫抖著。
「放心的射出來吧,這就是雞雞之吻哦,我和令姬的雞雞親親也超舒服的呦。」
「嗯♡啊啊啊♡♡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令姬邊喊著,白濁的精液就向上噴射而出,這已經是令姬今天短短的一小時之內的第三次射精。
「嗯嘿~」
與此同時,小小兔姬也噴射而出。
兩人不偏不倚地互相濺射到對方的臉上。
「唔、唔唔♡♡♡♡」
用臉接下了小兔姬大出量精液的令姬,差點就要不能呼吸了。
「呼哈~被令姬汁射整臉的感覺真舒服,多謝款待。」
小兔姬姣好的臉蛋被浸染了白濁還發著泡沫,她顯得相當滿足。
「咳、咳、呼、呼……我還以為我要溺死了!」
令姬抹了抹臉好不容易才得以喘口氣,也順便吃了些到口中。
「唔,這就是小兔姬汁的味道,有點像哈密瓜呢。」
「是呢,不過下禮拜應該會變成蘋果味的吧?」
小兔姬端著下巴認真的表示。
「是、是這樣嗎……我是不是也該來控制飲食調整一下味道?」
「我覺得令姬的百香果味還不錯啊,稍微酸一點而已。」
「啊哈哈,和小兔姬聊天真的很開心呢,現在還多了其他話題可以聊。」
「我也是哦,令姬,以後想要發洩性慾的話就盡管找我吧,我會通通接受的。」
「嗯嗯,我也會好好擴張自己的小穴,希望有一天能把小兔姬的雞雞通通吃進去。」
兩人的雞雞再度彼此碰觸,殘留在雞雞上的汁液也交織在一起。
***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會長被小兔姬溫柔地開苞了一番呢,雖然雞雞一點都不溫柔就是了,總之,本回就是扶她間的拼命做菜,大家喜歡的話就拿去用吧(?
不過寫本回的時候我一次都沒勃起,看來我的雞雞可能也壞掉了(思考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被開發到混亂的艾梅莉,咳嗯,是愛茵
沒想到艾梅莉是這麼色的孩子呀,我今天總算發現艾梅莉的真面目了。
你這個淫亂星人艾梅莉!你讓我開啟了什麼新世界!(´∩ω∩ˋ)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