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年夏天-關於第一次NC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Bui,我覺得我們需要練習。」
Build看著Bible嚴肅地推著眼鏡,說出這番話,他著實傻了:「阿來哇?練習什麼?」
Build和Bible正在他公寓裡,因為Bible住得比較遠,若是有較緊湊的行程,Bible會過來借住。
雖然,明天沒有行程。
「NC戲。」Bible很正經八百的神情,彷彿嘴裡吐出的是「我們來唸書吧」這樣稀鬆平常的話語。
「為什麼?」Build一臉懵,怎麼好端端的要練習⋯這種場景?
Bible內心一抖,真實原因是可以說的嗎?他總不好說因為他母胎單身,沒有經驗⋯,這樣有點掉身價。而且,他第一次跟男生⋯那樣,不練習一下,臨時上陣會不會表現得很丟臉?!
Build歪著頭看Bible變化莫測的臉色,是在想些什麼呀?這麼突然的要求。
思緒不知道轉幾圈的Bible,終於下定決心。
再怎麼說,他昨天也是花了一整晚查資料,也算是有經驗,該是他來帶領Build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經驗,先練習一下,才不會在片場出糗。」
Bible斬釘截鐵的說出「沒經驗」,Build大眼骨碌轉了圈,悄悄捏了捏耳垂。這不好說吶!
「等等,你⋯你先讓我想一下,這也太突然了。」Build見Bible不停逼近,連忙喊停,他需要一段時間想想。
嗷!痛!撞上牆了,往後看了眼牆壁,Build內心有點慌。這小子到底想做啥?他該怎麼拒絕?別別別!太靠近了。
Build出手抵在Bible胸口,「等⋯等一下!你到底想做什麼呀?Bible。」
Build的手抵在自己胸口,他慣擦的香水隱隱約約地飄在鼻間,Bible覺得呼吸有些灼熱,思緒漂浮著,快要失去自控的能力。不!Bible對自己心戰喊話:專注!現在不能退縮,不能讓Build發現他的緊張,放過這次機會,Build又會再縮回自己的殼內。
他必須把握這次機會!
「Bui, I wouldn’t hurt you.」Bible低聲溫柔呢喃,試圖安撫。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的,可是你今天好奇怪呀,Bible。」Build還摸了摸他的額頭,Bible沒發燒呀,怎麼這麼奇怪。
Bible把放在額頭量體溫的手,輕輕拉到唇邊吻,Build顫抖想收回,但Bible緊拉他的手不放,又在掌心舔了一口,像是品嚐什麼美味的食物。
Build的耳朵都紅透了,手仍被Bible緊拉著,使勁抽都抽不回。他沒辦法形容此刻內心的感覺,被吻過的手背酥酥麻麻的,掌心則留著舌尖劃過肌膚的觸感,像被貓舌舔過,一種不管如何都忽略不了的烙印。
Bible仔細端詳Build的表情,平常的他慣會用笑容掩飾一切,不輕易讓人察覺真正的自己,Bible只能靠Build的眼底情緒,來窺探他的內心。
現在的Build有點茫然和動搖,他還沒搞懂Bible的目的,不知道該如何接受或是回應。
Bible卻正在快速盤算著,他記得演技老師指導的時候,點評過他倆的演技,他屬於學習而釋放,ex爹也教過他如何分辨角色與現實;Build卻是強大的共情能力,他的演技就是身為角色而活。
現在,他要喚醒Build腦海中的Pete,愛着Vegas的Pete!
-
「你不是喜歡我這樣嗎?Pete。」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的眼神都在說著你喜歡。」
Bible將Build拉近,手掌扣住Build的後腦勺,眼神充滿慾望和深意,是禁不起慢放的一種愛憐與誘惑。手指輕滑過Build敏感的耳朵⋯,頸側動脈⋯最後停留在喉結,指腹感受Build吞嚥口水時喉結的滾動。
Build最初迷茫地盯著Bible,但一聽到Bible喊他Pete,腦海突然掠過許多片段,劇本上備註的紅字:不要說沒有人愛你,我就是來愛你的;Vegas那些凝視及兩人的對視,一幕幕閃現在腦海,如同回憶般不停播放。
他想起來了,他是Pete,是身為本家保鑣卻愛上敵對陣營少爺的Pete。而現在,是Pete和Vegas第一次確定對彼此的渴望。
Build抬眸望向Bible,眼中是強裝的鎮定和猶豫不決,此刻的他不是他,是Pete,那個想愛卻又不能愛的Pete。
Bible知道現在在他面前的是Pete,不是Build。他的計畫成功了一半,而他,會陪他夢迴VegasPete,重回他們那些真實情感之中。
(為代入劇情,先以劇中角色稱呼)
Pete覺得Vegas的撫摸非常舒服,像是被羽毛搔過,搔在肌膚上除了癢感外,微微的觸感讓人覺得渴望,忍不住想靠近。
哈,哈。Pete的呼吸逐漸沈重,短促,猶豫著他是否該吻Vegas,敵人的唇能讓體內的燥熱喧囂退去嗎?Pete不知道,但他想要奪取,想讓慾望之火把兩人燃燒殆盡。
Vegas讀出Pete眼底的情慾,卻沒有貿然行動,他必須要沉住氣,他要讓Pete徹底迷戀他,他不能失去也不想要失去。
Vegas虎口輕扣住Pete的下巴,「我一直都清楚我喜歡什麼樣的,那你呢?Pete,你喜歡哪一種?」Vegas忍住吻Pete的衝動,唇輕喘著,灼熱的呼吸,噴薄在Pete臉上。
Vegas強硬地摟著Pete的腰,不住地揉著Pete的蜜桃,讓Pete心神蕩漾,但Pete嘴硬的說:「神經病」,眼神卻不停尋求Vegas的唇,心底希冀著Vegas會強迫他,這樣他就能嚐上夢寐以求的唇瓣。
這唇瓣是否如同想像般甘甜。
Vegas看見Pete動情的眼神,欣喜若狂,臉上卻是相當鎮定,克制自己的衝動讓獵物自動上門,是他最喜歡採取的戰術。可今天,他第一次感受到忐忑,魚兒會上鉤嗎?Pete要是想逃。他應該強迫Pete嗎?Vegas不能放過這條整天在身邊轉悠的肥美魚兒,但他也不能接受Pete不愛他。
他想要眾人的小天使為他折翼,甘願臣服於他。Pete是愛他的吧?Pete一定要愛他,除了他⋯再也沒有人會看見他傷痕累累的靈魂。
Pete眼神追逐著Vegas的唇,只見那唇和鼻輕擦過肌膚,不做任何停留。好想要出言懇求,讓他一嚐那像罌粟般的禁忌,只嚐一次也好。
畢竟,像他們這樣的身分,本就沒有明天,既然沒有未來,何不將情愛盡嚐。
「但像你這樣的人,不是自願的,就不好玩了。」Vegas或者說是Bible,依情節轉身就走,沒人知道他有多緊張,手心冒汗微微顫抖。Build會像Pete一樣拉著他嗎?
如果,失敗了,怎麼辦?
Pete見到Vegas轉身就走,整個人都慌了,不!不能走。他伸手拉住Vegas,吻上那朝思暮想的唇瓣,舒服的喟嘆悶在兩人的唇間。
比想像的滋味更好,
Build還沈浸在Pete的角色中,沒有察覺Bible正把他往房間帶。
Bible將Build輕抵在牆邊,嗅聞著Build的髮香,還有自然的體香。Build身上總有一縷吸引著他的香味,Bible沒有辦法詳細說明那體香蘊含的味道,只是沒有辦法抵擋的想靠近,靠近能安撫他焦躁的心。
Bible舔舐著Build的耳朵,他知道那是敏感帶,在拍攝時,Bible就發現了,只要被碰觸到,Build就會有瞬間的失神。「喜歡嗎?」Bible將手伸入Build寬大的T恤裡,他喜歡看Build這樣穿,彎腰能看見衣服下的肌膚,短褲似乎也在寬大衣服下失蹤了,只露出纖細白嫩的女團腿,引人遐想。
「Vegas⋯。」Build還沒從Pete這角色裡醒過來,只陶醉在Vegas和Pete的情感中,希冀得到更多的歡愉。
「看著我,Build。」Bible一邊說話一邊動作,輕手輕腳地把Build推倒在床上。「看著我呀Build,我是Bible。」
「你沒有保鑣刺青,Vegas也不戴金邊眼鏡。」Build的短褲早已被拉下,Bible摩挲Build的髖骨,這裡光滑潔白,可沒有一點刺青的痕跡。
「不是Vegas?」他不是跟Vegas在⋯?Build突然分不清現實,他應該用Pete回應Bible,還是Build?
「不,我是Bible,你是Build,我正在親吻我喜歡的人。」Bible說完便再一次吻了Build。
Build羞紅著臉妄想推開壓著他的Bible,Bible的唇離開時帶出的銀絲,讓Build根本是燒起來了。
「你⋯你做什麼呀,不是練習完了嗎?」
「這可怎麼辦,我們戲對到一半,要不⋯再往下繼續?」Bible單邊嘴角上揚的壞笑,故意逗弄Build。
「你快起來!」
Bible突然收斂笑容,溫柔但認真的凝視Build,「真的對我沒有任何一點動心嗎?一點點也好,Build。」
Build大腦早已當機無法思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我不知道。」說完連忙撇過臉去。
「喜歡我好嗎?喜歡我吧Build,我會疼你的。」似是催眠,Bible在Build耳旁保證著。
「嗯哼。」Build忍不住溢出小小的呻吟,「不要⋯不要沾上我,我⋯很麻煩的。」
看著咬自己手背,深怕自己呻吟出聲的Build,Bible的心融化了,滿滿的心疼。Build總是這樣勉強自己,忍著讓著,怎麼叫人不心疼。
「我不怕麻煩,只要是你,都不麻煩。」拉著Build的手向下探,直至自己的灼熱握在Build手上。「嘶!至少你得要對它負責吧?天啊Build,你摸得我好舒服。」
「我⋯我才沒有摸。」Build真是快被羞死了,這人怎麼什麼都能從嘴裡倒出來,不過⋯好像有點大。Build的手輕輕動了兩三回,測試關於Bible的核心尺寸。
太過於刺激了!Build單純探究的眼神,還一邊活動他的核心,讓Bible的核心更為興奮,跳動了兩下,溢出更多的潤滑。「唔,Build。」
看見Bible舒服的神情,Build突然想惡作劇讓Bible哀求他。他揚起被弄溼的手,作勢舔了一口。
「Build!」Bible將玩火的Build衣物脫去,一把抓到大腿上,摁著不讓走。
Build被抓到Bible大腿上後,不安的扭動,讓正在攻擊Build胸口的Bible喘息越來越沈重,「Build,我今天不會放過你的。」
「別鬧了。」引火的那位無力的抗議著,身體卻反弓,緊緊貼著Bible正在肆虐的唇,身體已經熱得無法思考,這場灼熱何時才能停歇。
「啊,Bible,那裡不可以」Build渾身無力,只好摟著Bible的肩,試圖穩住自己。「唔,嗯~不可以摸,不要。」
「我沒有鬧,我正在讓我們舒服。」Bible正握著兩人的核心,挑逗著、安撫著,只是聽著Build偶爾溢出一兩聲的呻吟,Bible就快要不行了。
Build用撒嬌的奶音對他說不可以,殺傷力太強,Bible想要Build整晚都用這樣性感的聲音,對他求饒。但,不是現在,他要讓Build慢慢接受他,而不是轉身逃跑。
貼著他肚皮的核心似乎又再漲大,Build有點害怕卻又好奇,「可是,我們不應該這樣做。」
引導Build的手安撫自己的核心,「為什麼?我們並沒有妨礙到任何人,不是嗎?Build。」天,太舒服了,比自己安撫更有感覺,他已經忍不住了。
Build呆滯地,注視噴薄在自己肚皮上的體液,是Bible到了,但手中的核心卻沒有任何趨緩的樣子。難道⋯Bible他還沒夠?
Bible沾了點,點在Build唇上,隨即吻了上去,一起品嚐這滋味。兩人的舌在口中繾綣著,Build溫順地接受Bible的掠奪,鼻尖嗅著Bible的氣息,理智已融化。他閉上眼,微微地回應著,Bible更加興奮地攻城掠地。
「Build,你可憐可憐我,幫幫它好不好?」Bible哀求著,他想把Build弄得更髒,想要一起攀上天堂。
Build沒有出聲表達意願,只是默默撫上兩人的核心,雖然臉都紅透了,仍用手滑過濕潤的尖端,用取悅自己的方式,讓兩人舒服。
輕攏慢撚抹復挑。
Bible喜歡Build撫摸他的手法,愛憐地像是在對待什麼寶貝,不像他太過於直接,可是Bible願意學也學得很好。Bible將Build的手拉至唇邊,吻著、舔著。另一手,接替Build的動作,「Build,我們一起釋放吧。」
「啊!Bible,嗚嗚,不要!」Build搖著頭小聲嗚咽,他快要忍不住了,Bible手上的薄繭摩擦到最敏感的點,酥麻的感覺讓他身心緊繃,粗喘著氣好想要更多。
「唔~Bible,不要,不要停。」
須臾,在兩人的低吼及呻吟中,一起攀上了天堂。
還沈浸在激情餘韻中的兩人,平躺在床上,Bible側身看著Build的側臉,輕柔地扳過Build,深深凝望:「Build,喜歡我好嗎?只喜歡我。」
Build沈默沒有回答,內心嘆息著。
Bible這傻孩子,明知道他的狀況,他對於Bible給不起任何承諾,做什麼老是招惹他,希冀一些不實際的願望。
看著Build的神情,Bible以吻堵住Build的話,他知道Build想要拒絕,畢竟橫亙在他倆面前的阻礙非比尋常。「我不想聽你拒絕我。沒關係,我等得起。」
「至少,此刻你是屬於我的。」
又溫存膩歪了一會兒,Bible起身收拾,「我把床單拿去洗吧,都沾到了。」Build想到剛剛的激情,臉瞬間爆紅,翻身背對不想面對。
「還是⋯我們多來幾次,一起洗?」Bible俯身啃了口Build的翹臀,思緒千迴百轉,正盤算下次要怎麼吃到這蜜桃,肯定多汁又甜。
Build摀著自己被咬的屁股,咬牙切齒的放狠話,「才不!以後都不要了!」
Bible大笑:「Build,你知道的,你拒絕不了我。」發完霸氣宣言,Bible拿著床單走了出去,只留下Build在床上氣憤。
「你這壞蛋!」羞憤的Build實在萌的可愛,連罵人都像在撒嬌。
門外的Bible聞言大笑,他就喜歡Build這樣咋咋呼呼的可愛。
-
沒有停更,沒有棄文。也沒有出坑😂😂😂
我在坑底睡得很好👌就是有點忙😅😅
除了上班💼外,還要代購週邊,時間真心不多😜
大概剩下每天刻個兩三行字的空閒?🤔
還是我要恬不知恥的希望代購早點超過上班的薪水?
能有時間多寫點😆
-
結束🔚不要臉的話題😆
再下來要更「晚香玉」嗎?猶豫中😃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