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年夏天-令人臉紅心跳的愛稱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愧是JNTJ人的我?特別愛自虐😅😅😅

明明就沒有空⋯。

好了,短短一篇,我認命去忙了🫠🫠


-
「累了!」Bible丟下看到一半的原文書,疲累地動動身子,扭轉著頸子。

「嗯~。」研究時尚雜誌正興起的Build,只敷衍的回應一聲,表示聽到了。


被忽略的Bible有些氣悶。


這是被厭棄了嗎?他的吸引力竟沒一本時尚雜誌大嗎?士可忍,BB不能忍!


「Phi~,想喝水。」他用頭蹭了蹭Build的肩膀,等待專人服務,眼角餘光則是死盯著雜誌上的模特兒。


「喝水?」Build疑惑的偏過頭去,看著Bible的頭頂發愣:這⋯水不過就離五步之遙,為什麼要⋯?


三秒之後。


算了,Nong愛撒嬌受著就是了,不過是倒杯水而已,罷了。

認命起身倒水的Build,仍是雜誌不離手,一邊倒水一邊盯著,沒發現水都要滿溢出了。


「Phi~!」


突如其來的叫喚,嚇得Build抖了手,桌上一片濕,他趕緊將雜誌放在安全的地方,拿了抹布清理桌上的水。


專心清理桌面的Build後頸汗毛豎起,不用回頭也知道Bible靠近了。朝夕相處,其實Build早已習慣Bible的肢體接觸,不會嚇到也不抗拒。


但,當Bible帶著男人而非男孩的氣勢靠近時,Build還是會有些慌張,似乎還帶著點⋯害羞?


「你⋯你要喝水嗎?我先擦桌子,水灑了。」


Build感覺到Bible手撐在桌沿,把Build圈在自己懷裡,下巴若有似無地抵在Build的肩膀。


明明自己比Bible還高上幾公分,可每次被他圈在懷裡時,Build都會覺得自己是嬌小可愛被保護著的存在。


「Build~,Phi Jakapan⋯。」Bible在Build耳邊低聲喚著,眼神卻在耳朵、脖頸和肩膀來回巡視,像是餓狼在審視哪兒才是獵物的弱點。


這小子做什麼呢?平日素來不喊「哥」的,今天為什麼老是叫哥!

Build正在腹誹Bible今日的反常,就聽到來自靈魂的拷問。


「Phi⋯覺得我和雜誌,哪個比較好看呢?」


Build下意識瞄向雜誌上的權志龍,「我⋯。」隨後鼓起勇氣捧著水轉身面對Bible:「吶,喝水。」想要略過這該死的送命題。


餓狼輕輕磨著牙,小幅度地挑眉,不急不惱順勢接過水杯,含了口水,直接吻了上去。

幹什麼呀!


Build內心震驚大喊,可他沒辦法喊出聲,因為他的嘴被堵了!

嚥了些Bible強餵過來的水,兩人舌尖交纏著,Bible炙熱的氣息環繞著他,像是要把自己融入骨血的吸吮著不放。Bible在這方面一向主動強勢又霸道,不是動作不溫柔,而是一種極度渴望,不容拒絕也令人不想拒絕的索求,Build能感受這種靈魂深處不斷湧出的希冀,但也知道Bible正極力克制著,害怕Build被他無止境的慾望嚇跑。


Bible知道這樣似乎有點太過火,但他總不自覺地靠近Build,撫摸、擁抱、親吻,有時候甚麼都不做,只是深深地望著,只差沒有跟世界宣告,只差沒有在Build身上打下烙印,告訴大家「這是我的」。


接近Build他能得到心靈上的平靜和滿足,望著Build就能感覺心飽飽的,像是被充滿了電。


Build對他微笑,他的心跳會紊亂,但世界⋯就亮了。


Bible,喜歡這個明亮的靈魂。

-


這吻,長到彷彿過了一個世紀。


「Phi⋯Jakapan。」Bible舔去Build嘴角溢出的水,問道:「我和他⋯Phi更喜歡誰呢?」


Build不知該把眼神往哪兒擺,腰也是⋯,Build雙手後撐著桌沿,支持兩人的重量。Bible的右手捏著Build的下巴,不停啃咬著唇,而左手則是在耳朵流連逗弄著。偏偏這廝也不站好,整個人緊貼著Build,嚴絲合縫,根本沒有半公分的空間。


Build的手跟腰都得挺著,不然他就要被Bible壓到躺桌上去了!

Bible像是終於察覺到Build的辛苦,雙手環抱Build的腰,把他拉進自己懷裡靠著。


「Phi⋯。」Bible低聲呼喚。


「嗯~。」Build也輕輕回應,自帶顫音,還有濃濃情慾點綴的尾音,讓Bible身體一緊。

真的是剋星呀!專門來擊潰自己的自制力的剋星⋯,Bible在內心感嘆。


環抱著Build的手又縮緊了些,親吻他早已紅透的耳廓,「Phi, Phi Jakapan。」Bible邊吻邊喊,Build耳朵和內心不停循環著,Bible用性感的聲音,不停喊著他「哥」的畫面,活色生香。


「為什麼你全身上下都又香又軟,就是這裡⋯特別硬⋯。」


「哎!你別摸!」Build連忙要阻止Bible,手卻被拉去撫摸Bible下身炙熱的核心。


「我很高興你的反應⋯和我一樣。」Bible右手緊扣著Build的蜜桃,讓他更貼近自己,「Phi~Phi Jakapan,好喜歡你。」


Bible不停在Build耳邊呢喃著。


這個明媚的下午,就在互相幫忙、曖昧的喘息,和滿室的「Phi Jakapan」中結束。


回憶是如此美好且難以忘懷,以致於Build每次聽到Bible喊他「Phi Jakapan」都會想起這個下午,而忍不住羞紅了耳朵⋯。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