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妙愛情01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是被心主宰,心在哪裏,人在哪裏。聽到!說?有人聽到。觀世音菩薩,就是時刻都在專注地聽世間各種聲音的菩薩。他聽到了我,我要開始表演了,慈悲的觀世音,我們來演化愛。我感覺到,他的愛,我試著寫出來。聰明的西田秀是聰明,演化夢想的慈悲,除了有愛,更要有慈悲心,試試看吧。
好!我是西田秀,這部小說,新玄妙愛情,不想像新我的構思,這是心的要求,心在觀自在。我聽不到世間的聲音,但,我聽到很多人唱歌。這些人把各種感情唱出來,人想什麼,就唱什麼,我一開始是聽一些情情愛愛的歌。心在各人秀裏,觀自在給我感應,然後我迷戀了各人秀。觀自在聽到各人秀想什麼?
各人秀就是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創作歌手。觀自在搖搖頭,不行!我聽到演化愛的歌手?我愛上。觀自在點點頭又搖搖頭。我知道了,觀自在要聽慈悲的歌手,慈悲的歌,一首也好,我找了。是!傑克遜《heal the world》,這世界天生就是上帝的榮光。我們不好,因為我們不知道愛。還有!不慈悲。我是誰?我是西田秀,我愛上帝。
聲音被聽到,打勾了。來,表演,西田秀。我們被安排同一個世界,有什麼原因?聲音又被聽到了,在你心中有個地方,我知道那裡充滿了愛。這個地方會比明天更燦爛。如果你真的努力過,你會發覺不必哭泣。聽到聲音,我不說是誰,大家猜是誰,不說:我們沒有努力過,所以哭泣,我們得不到愛,失去慈悲。
聲音可能是上帝、傑克遜、觀世音。當然也可以是任何人,只要你有努力過,知道了愛,這就是你的聲音。我!西田秀怎樣了?真的是一個這麼好的人嗎?真的,因為我的惡被拆除了,我的惡,他必需聽聽這世界?我才和他合體。他聽到了,是誰!是上帝、傑克遜、觀世音、李小明?對了,我的惡李小明終於聽到了。
那麼我們為何仍在扼殺生命?傷害地球,扼殺它的靈魂?李小明思考:我想殺了自己,我的善就能自如,我的靈魂就能得救。聽到了,是誰?上帝、傑克遜、觀世音?李小明聽到聲音了:殺了自己,獻給誰?上帝、傑克遜、觀世音?你說?李小明說:我錯了,上帝、傑克遜、觀世音,請原諒我。
在我心中,你我都是兄弟,共同創造一個沒有恐懼的世界,我們一起流下喜悅的淚水,看到許多國家把刀劍變成了犁耙。拯救這世界,讓它變得更好,為你、為我,為了全人類。李小明說:誰能接受惡?是上帝、傑克遜、觀世音?聲音說:西田秀可以接受惡,你首先要被隔離,我不是上帝、傑克遜、觀世音?我是西田秀。
西田秀在舞廳聽人唱歌,唱歌的人是林小清,他唱heal the world,雖然比不上傑克遜,但是比得上譚詠麟和張國榮。這時有人砸場,上台拉林小清下台,喝多了。西田秀心裡聽到李小明大聲說:砸他腦袋。西田秀一征,拿了酒瓶砸了醉酒鬧袋,保安跑來,把醉酒拉開了。林小清對西田秀說:請上帝、傑克遜、觀世音,寬恕李小明的惡。
李小明思考:誰最壞?是阿良,這醉酒是阿良安排上陣的。上帝、傑克遜、觀世音,你們應該寬恕阿良。李小明撿討:醉酒就把我這個惡引入局,我不出手,自然會有人出手,也許是上帝、傑克遜、觀世音,總之會有人出手。我出手是因為愛,拿酒瓶砸人腦袋,是兇狠了一點,但,不能說我這個惡的錯。
西田秀送林小清回家,這個夜晚、這個月亮、這個英雄救美,來一個吻吧!西田秀和林小清接吻了。李小明發誓要殺了自己的善。上帝、傑克遜、觀世音是不是看見了?是誰的錯?西田秀說:我的錯!林小清說:我的錯。李小明說:為什麼你們要錯?阿良說:是新玄妙愛情的要求,林小清終於愛上了你的真。你再不覺悟,新玄妙愛情就不屬於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