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妙愛情02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採歌芝知道了,李小明被關在牢裡,沒有了自由。哪兩個人接吻了,西田秀和林小清。惡的李小明被清算,假的採歌芝會怎樣?被愛人背叛了。兩個好人,西田秀和林小清,是新玄妙愛情主旋律?聽說阿良想寫慈悲的經書,採歌芝想演化慈悲,但他是假的,就是假慈悲。觀世音聽到了,給採歌芝感應:慈悲的採歌芝絕不再脫衣服。
李小明在牢房裡想:採歌芝就這樣算?李小明給採歌芝感應:採歌芝,我們擁抱,報復兩個背叛者。觀世音給感應兩個:慈悲不報復,擁抱不在性,假的慈悲終能證菩提。採歌芝不報復,不和李小明玩擁抱。李小明說:惡菩提可以證慈悲嗎?觀世音給感應兩個:惡菩提只要不殺自己的善,不去自己的真,慈悲因子終能發芽。
西田秀和林小清說:李小明沒有我,不能證菩提。林小清說:你錯了,是沒有了我,他不能證菩提。西田秀說:你為什麼不救他?林小清說:愛情就是盲目,你把愛情戒了,我們四個都能證菩提?誰先證菩提?誰就最慈悲。阿良說:林小清第一,西田秀第二,採歌芝第三,李小明第四。觀世音給大家感應:為什麼林小清第一?
林小清不是要奪姊姊採歌芝的愛情?林小清是因為要破壞愛情,他的動機就是看我們四個誰最有慈悲心,誰沒有被愛情操縱。那麽林小清破壞愛情,他慈悲嗎?他慈悲,林小清慈悲,因為他想做觀世音菩薩。有人挑戰,林小清知道什麽是新玄妙愛情嗎?採歌芝舉手問:什麼是新玄妙愛情?聲音說;你們都知道。
西田秀說:林小清對李小明的愛情是玄妙的,不是新玄妙。採歌芝說:因為愛情是盲目的,林小清不看李小明的惡,願意愛他。李小明說:新玄妙就是不盲目的愛情,愛情是屬於善良的,所以新玄妙就去了我的善良哪邊,就是愛上西田秀。阿良問:那麽,為什麽林小清現在又要破壞愛情,讓大家痛苦?
我們問問阿彌陀佛,希望得到安撫四方的答案可以嗎?老菩提說:可以!破壞玄妙愛情的是林小清,成就新玄妙愛情的也是林小清。現在大家看到了愛情的真面目,誰能戒掉愛情,誰就是慈悲、慈悲心。林小清說,我拿第一,我先戒掉。阿良說:我的真要殺死我的愛情。採歌芝說:我不戒掉愛情,我如法愛李小明。
阿良說:我的假要愛我的惡。西田秀說:我拿第二,我也戒了。阿良說:我的善良要做佛。李小明說話,採歌芝聽。李小明說:採歌芝不愛我,他愛西田秀。採歌芝說:西田秀不愛我,他愛林小清。西田秀說:林小清不愛我,他愛自己。阿良問:你們四個究竟最愛誰?老菩提說;你究竟愛誰,阿良?
我愛採歌芝。這是第一步,第二步,我要林小清愛西田秀。西田秀愛採歌芝也愛林小清。李小明我的惡,要從中學習什麽是新玄妙愛情。林小清,你的慈悲絕對是慈悲,我無法完成慈悲的經書,我可以完成慈悲的情書,我們的阿彌陀佛。觀世音給大家感應,在末法思考,經書和情書合一,正好就叫新玄妙愛情。
這兩個女子,分享一個男人,這叫什麽?阿良你對我說,我是老菩提。阿良說:這就叫西方三小貓,也可以叫西方三聖。阿彌陀佛問:誰説的?阿良說:請父親賜名。老菩提說:真阿彌陀佛是西田秀配假觀世音採歌芝,真觀世音林小清配假阿彌陀佛李小明。走調了,絕不放過你,我是阿彌陀佛。
採歌芝回到屬於自己的木屋,想:要和妹妹分享一個男人,我做不到。林小清去了牢房看李小明,對他說:我要把真愛給了西田秀,把性愛給了你,你還生氣嗎?西田秀一個人坐在菩提樹下想。釋迦牟尼佛給感應:林小清把真愛給了你,把性愛給了李小明。你把性愛給了採歌芝,把真愛給了林小清,也要給採歌芝(假觀世音)好讓他知道慈悲,你就不會為情所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