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情書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泉樓A棟男生宿舍305號房,整棟樓最吵的一間。
房門開著,也不算完全敞開。
就男生宿舍嘛,你有的他也有,只要沒有女生,就沒有害羞。當然也不至於裸體走來走去,妨害風化觸法呀。
「那是什麼?」
季子衡上衣脫到一半,露出部分還算結實的腹肌,看著我。
我討厭他吊人胃口的換衣服方式。
「沒。」
我撇撇嘴角。
把信封撕成兩半,扔向垃圾桶,可惜沒進。咖哩我需要你。
嘖,不說還好,否認反而勾起季子衡的好奇心,一個箭步拿出那個被當成垃圾的廢棄物,貼紙還黏得緊緊地。看到這一幕的我,呆愣在一旁,我賭五包旺旺,這小子上輩子一定是貓。
一拆開,滿滿的無形愛心充斥房內,瞬間領悟的他,提高嗓門大喊:「情書?!」沒跟他囉嗦,我躺在床上,隨手把書攤開遮住眼睛。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這代表我想休息。
還是該買耳塞的,等下他又要亂叫了。
比捷運磨軌聲還吵。
不過看他生氣也挺好玩的。
對,你說對了,我喜歡季子衡,全身上下都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