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元就能吃到螃蟹泡麵?|維力手打麵辛辣螃蟹風味泡麵開箱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這款完全沒有螃蟹風味!說實話 螃蟹風味的泡麵很難呈現,匡匡曾經在日本有吃到真的有螃蟹風味的泡麵(連螃蟹腥鮮都很像的那種),所以結論就是螃蟹風味需要其他味道輔佐,但不管怎樣,都沒有這款來的誇張,既沒有螃蟹風味,湯頭跟海鮮風味更是相差甚遠,我購買的價格為35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手打麵【辛辣螃蟹風味】
手打麵【辛辣螃蟹風味】
辣度 ⭐⭐
評價
【整體評分】極度不推湯頭是帶微微蒜香的番茄蛤蠣湯的味道喝的到海帶湯的味道油度跟鹹度也很剛好,但是湯頭的搭配沒有很好喝,我覺得喝起來很像維力的《精燉番茄風味麵》沒有螃蟹味道這點我就不說了,太失望了!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