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結合水彩藝術-小清新翠綠花草(一)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友買了韓國 Dominant Industry 25ml 墨水『圖花』高麗秘色塊狀水彩禮盒組送我當做白色情人節禮物。墨水的設計來自韓國文物-青瓷嵌雲書房,梅炳國寶第68號,
攝影:米莉安
這個禮盒有一瓶鋼筆專用墨水,還有四顆珍珠色水彩塊。包裝外盒的設計也很美,在沒有光線照射的時候,外盒的花紋是銀色的,打光照了之後,本來銀色的花紋就呈現了彩色,很像結晶之花粉彩-燈花的效果。
攝影:米莉安
第一幅用這組彩墨+水彩畫的作品,效果很滿意。這幅作品除了使用這套閃粉墨水珍珠水彩之外,金色的部份是使用梵谷金屬色水彩塊,整體效果很不錯。
攝影/繪圖:米莉安
適合畫感覺比較清淡的植物花草渲染。水彩紙使用的是魯本斯四葉草300g純棉粼光水彩紙,粼光+珠光閃粉很好看!
攝影/繪圖:米莉安
攝影/繪圖:米莉安
攝影/繪圖:米莉安
攝影/繪圖:米莉安
攝影/繪圖: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