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段式的夢,內容非常豐富,場面相當壯觀,所以醒來後腰酸背痛,完全沒有睡好的感覺。
  第一部分其實忘記的比較多,大概是這樣的,還是在老江那邊喝咖啡,但地點不是現實中的了,而是變成在山區的鄉村,景色很美畫面很立體。喝咖啡嘛,喝多了自然要上廁所,廁所是在外面的,去廁所的路上看到了下面有家店在門口堆放了一些露營用品,似乎還有認識的人在那邊。廁所是在下面那家店後上方的,我進去後馬上有個老人也進來小便了,因為小便池只有兩個,是在進門右邊靠牆的部分,而且那是一堵透明的玻璃牆。為了方便,省得老人從我背後狹窄的空間走進裡面去用,我就自己走進裡面,把外面的靠門口的那個小便池給他用。我一邊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外面的風景一邊小便,確實是個美麗祥和的地方,而且夢裡我的陰莖比現實中長了很多,目測有二十七公分的樣子。可是我突然感覺老人似乎目光瞟向我這裡在偷看我小便,我轉頭一看,他果然是在偷看,而且不光目光瞟過來看,他整個人都轉了過來看。大概是我尿的衝擊力比較大,我也轉身朝向他,但尿並沒有停止繼續的釋放,頓時強大的尿柱噴向他的臉,射得他睜不開眼睛不能偷看了。隨後我就走出了廁所,可是走著走著,突然有一條土狗來追我,我不知道是那個老人放出來的狗,還是老人直接變成了狗來追我算帳。雖然在夢裡我會飛,但那狗似乎也很厲害,一直跟著我,好幾次都差點被它咬到我。我心想,這下不能回咖啡店了,不然那賴皮狗如果知道我的據點可能會一直伏擊在附近等我,也不能回家,回家更危險了。我不記得之後有沒有短暫的甦醒過,但隨後就進入了第二段的夢。
  第二部分的場景是以前還沒有都更之前的城市,我在回家的路上,應該是和上面的夢境沒什麼關聯的,不過我還是在用半飛行的姿勢前進。也許是下過了大雪,路面有積雪也有凍冰,我時而滑冰前行,時而躍起飛行。到了一個類似城門又不算城門的地方,我一不小心沒有走通道階梯,而是走到了磚砌的門上面了,而且那個上面被附近的商販弄了什麼東西在曬,異常的滑,並且那東西還讓我失去了飛翔的能力只能寸步移動。後面的內容又不記得了,接著是第三個夢。
  第三部分是在學校教室,前半段我不太記得了,大概是我休息日留下來做了一個什麼作業交給了老師。衝突點是從週一上課之前開始的,我的位子是在教室最左邊靠窗的,一個桌子兩個人用,我在左邊,平時我也不把書包之類的帶回家複習的,就放在課桌裡。我走到我的座位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同桌霸佔了我的位置,我不知道是他還是她,也許當時夢裡沒有注意性別這個部分,同桌說現在開始他要坐在左邊了,我是覺得坐哪不是坐啊,無所謂的。只是我的課本之類的不見了,他說他搬過來的時候就是空的。於是我滿教室的找我的書包課本,我雖然不知道他的性別,但是知道他是吳縣的,而且全班只有我們倆聽得懂吳語,於是我就在教室裡大聲對他說:現在開始我們講方言,反正他們也聽不懂。當然這句話本身也是用吳語講的。後來我又陸續用吳語問了他一些關於我書包的問題,然後老師來了。這節是數學課,數學老師是個男的,很搞笑的一個人。我說:老師我的課本不見了,你可以再送我一本嗎?神奇的是,我們的教室還自帶一個小型衛生間,老師說:你等下我先去個廁所,尿憋很久了。後面好像還發生了一些事,但醒來後我記不太清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