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愛初體驗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那是剛上大一的冬天,也就是2017年的11月份。
有次和舍友一起去上網,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來。
為了儘快趕回宿舍,我們抄捷徑--------橫跨宿舍樓和學校大門之間的一塊草皮。
那是在一塊地勢比較高的的草皮,平時一到晚上,由於沒有什麼燈光,就聚集了很多學生情侶。
我們在跨越草皮的時候,看到了一對奇怪的情侶(現在看就不奇怪了):女生和男生平排坐著,但女生的頭部卻放在男生的兩腿之間、腹部以下,不時的上下動著。
好奇的我故意從他們身邊走過,那男生看到有人走過來慌忙把自己的外套套在女生的頭部,當然,他們的動作也停住了。
從他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看到了男生有點憤怒的眼神。
回到宿舍我把事情說了,舍友哈哈大笑:你小子攪了人家的好事啊!19歲的我由於家教甚嚴,什麼也不懂。
舍友意味深長的笑,讓我困惑了好久,直到他們拉著我看了無數的毛片,我才知道那一對情侶在幹什麼。
同年的12月份,我們在上高數課。
還沒下課的時候我就覺得的肚子難受,在喊了“報告”後,我飛一般沖進了洗手間。
正要解決這憋尿之痛,我意外的發現廁所的垃圾桶裡居然有許多帶血的衛生巾。
我猛然想起來我是在三樓上課,而這個不知建築於何年何月的教學樓分三層,每層樓只有一個廁所,一樓和二樓是男廁,三樓才是女廁,而我現在正位於三樓的女廁!
我一下子魂飛魄散,沖出廁所直奔二樓!!幸好當時大家都在上課沒有人注意而女廁當時也沒有人!!
在二樓終於可以解決了,正當我暗自慶倖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女生從外面走了進來!
她看到我的時候我剛剛解決了一半,這丫頭把我的龜頭看了個透徹之後才紅著臉跑了!
她走錯門了!!我傻在了那裡,猶豫勃起怎麼也尿不出來……
後來我又遇見了這個女孩,她居然是我在學生會時的部長,我的頂頭上司……
我還清楚的記得我剛說出“我想加入外聯部”時她抬頭和我對視的眼神……
那叫一個意外……不過後來她和我相處的很好,她提副主席,我做了部長;
她退出學生會的時,我成了副主席。
憑良心講,她是我見過的女孩中最漂亮的。
關係一直是朋友、師姐弟,大家不要再想了,再想的故事就是小說了。
現實哪有那麼多狗血劇情啊……?
2018年的下半年,我們系整體的轉移到西院上課(我們學校分東西兩個院,我們住在東院),主要是集中在西院的一號教學樓,簡稱西一。
西一的結構很奇特,如果你從高空俯視,他就是一個“口”字,四面全是教室,樓中間是一個正方形的大天井。
西一的一樓、二樓是正常上課的教室,三樓四樓五樓都是多媒體教室,平時不對外開放的。也正是他的不開放,一到晚上就聚集了大量情侶,利用走廊的黑暗,親熱在一起。
有次我專門數過,這三層樓居然聚集了36對學生情侶……而這座西一的五樓還有一條通往樓頂的樓梯,這塊樓梯由於地勢高,人來得少,最後演變成了學生情侶做愛的場所!
次年的年初,因為我們要考試了,大家都拼命自習。我在一個晚上來到了5樓背專業課。由於沒有人上課了,5樓在那天居沒有一對情侶。
就在我借著昏暗的燈光大背特背時,我意外的發現女廁虛掩的門上有東西在動。
這下我嚇的夠嗆,仔細一看,是一個帶血安全套,在透過樓梯的寒風吹拂下左右晃動,我甚至能看清楚安全套裡面白色的液體!
就在前不久,學校有個女孩被強姦在了教學樓裡。我頭皮一陣發麻,沖下了樓梯,在就要到2樓的時候,狂吐不止!
眨眼間到了2019年,我的大二下學期。
我暗戀上了我們系的一個女孩子。
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就是喜歡,需要理由嗎?
寒假剛剛結束,那時大家還都穿著厚厚的外套,新學期的第一堂課我的魂就被她一身火紅色勾引的不只所蹤。
我開始迷戀她,尤其是那身火紅色,常常讓我夜不能寐。
我開始幻想,幻想和她能有什麼樣的發展。
齷齪的時候我甚至在晚上熄燈後想像她的胸和她的身體,這叫“意淫”吧……
上課的時候也是有意無意的和她坐在一起。
她不討厭我,我看的出來。別的不敢說,幽默感是我的武器,她被我逗笑的時候臉上的酒窩讓我有了和她親熱的衝動,我喜歡長髮的女孩子,她頭髮上的香氣常常讓我不知道講臺上的老學究在說什麼。我決定追她。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週三。
我在西一一樓教室裡醞釀怎麼和她表白,看電影?還是找個時間一起出去玩?大約晚上十點左右,我準備上個廁所就下自習回宿舍。
不料一樓的廁所滿著,無奈我上了二樓。事情總是那麼巧合,二樓居然5個坑道全被人霸佔了。
我長歎一聲去了三樓。當我推開三樓走廊的門時,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
借著走廊窗戶的月光,我清楚的看到有一男一女赤身裸體的粘在一起!女在下,男在上。
這二人顯然沒有意識到有人來了,大概他們以為快下自習了,沒有人會再來三樓了。
那男的用力的運動著,女的光溜溜屁股和大腿在月光下照的雪白發亮,發出明顯被壓抑的叫聲,二人私處的結合我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我楞了有十秒鐘才緩過神來,這麼冷的天,他們也幹的這麼有勁!但我隨即心臟差點就停止了跳動,我看到了一抹紅色。
那是我思戀了許久的紅色,現在就扔在走廊的地板上,一隻手,那個我暗自喜歡的人的手,時不時抓住那塊紅色,發出歡快的叫聲。
這個時候我不知怎的,突然沖正在媾和的二人大喊一聲:“起來!!!”
隨後閃電般下樓……“ 哥們你真幽默,那男的還不被你嚇的陽痿啊!”
舍友大笑著,我抽著煙,心裡在流淚。
精神恍惚了將近一個月我漸漸平靜下來,這時,新冠疫情來了。
學校隨即發佈了禁止出校的命令。
不過這個近八千人的學校,加上本來就不高的圍牆,進出校門的學生依然絡繹不絕。
週二晚上是我們系學生會開例會的時間,週二下午,是我所在部開例會的時間。
下午開會的時候,我發現一女部員沒來,等了將近15分鐘,決定不等她就開會。會開完了,人還沒到。我壓著火打她的手機,關機了。
一個女生小生說:“部長,她失戀了。”我再也忍不住:“失戀了可以請假,不說聲算什麼啊?”小姑娘嚇的一哆嗦,不敢說話。
晚上開會開到一半,這個失蹤了一般的女生打電話給我。彆扭,暫時叫她麗吧。主席看了我一眼,說你得管管你的部員,別整天嘻嘻哈哈的。
我走出辦公室,聽到了她在電話另一端哭哭啼啼的聲音,說不想活了之類的。按她說的地址,我在學校周邊的一所飯店找到了她。
麗的酒量驚人,身邊擺了五六個啤酒瓶。
一見到我就哭個不停,我也斷斷續續知道了是怎麼回事。
她高中就有男朋友,高考後兩人去了不同的大學,開始兩個人還你來我往的去對方的學校看對方,後來聯繫就越來越少。
麗發覺事情不對,到他男朋友的學校一看,對方又勾搭了一個,她大哭大鬧結果挨了自己男人的兩巴掌,回來後一蹶不振。
那天是她的生日,越想越傷心的她索性跑出來喝酒。最後麗喝的說話都不利索了,要我送她回宿舍。
攙著她走的時候她嘴一張,我的衣服就粘滿了她胃部不需要了的東西。
剛要往宿舍樓走,她說不是學校的宿舍,她在外面租房子了。
我只好深一腳淺一腳的和她往學校邊上一個村子走去。走到一個拐彎處,我沒看清楚路,一腳猜空差點摔倒,手一往下劃拉,摸了她的胸一下。
軟軟的感覺讓我臉紅了,麗抬頭看我,醉醺醺地說了句:“你喜歡我的胸,對不對?”
我差點鑽到地底下面,含糊了一句扶著她到了她的宿舍---一間普通的平房。
手忙腳亂的在她的提示下從她的包裡翻出鑰匙開了門。
屋裡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扶她到床邊,給她打了洗臉水。
她洗梳完畢了,我說你好好休息我走了。
我轉身的時候她竟然從床邊蹦起來,使勁的抱住我:“別走了,留下來陪我!”
我嚇了一跳,掙扎著說麗你醉了,她突然抓住我的手按在她的胸部:“摸我,摸我的胸,他說我胸小,不喜歡,我知道你喜歡,你喜歡對不對!”
我嚇傻了,使勁掙脫開,她一把就按在我的褲襠上:“別裝,你喜歡就摸,不用裝摔倒……”另一隻手還抓我的手去按她的胸……
麗的藝術照
我只覺得血往頭上湧,也往雞巴那裡湧。
我的手在她的胸部停住了,大腦一片空白,衣服是怎麼落下來的都不記得了。
麗的胸確實不夠飽滿,乳頭卻有些發黑,看到她下身黑色毛毛,我用力把她搬到床上,不知是緊張還是別的,我趴在她身體上沒敢亂動,只是不停的吻她的乳房和乳頭。
最後她實在等不及了,用手握住我的雞巴引導我進了一個潮濕發熱的地方,我動著,用力。麗在身下的叫聲加速了我離開處男的步伐。
猛然間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紅色,我只覺得自己被這片紅色包圍著,越飛越遠……
然而和麗就不可能這麼完了,我畢竟還是要見到她。
開例會的時候我如坐針氈,因為麗總是死死盯著我看,後來發展到開會主動坐在我身邊,用大腿磨我。
終於我忍不住了,我問她我要負責任嗎?她說你負什麼責任啊,我是自願的。
“那你怎麼老盯著我?”
我有些急了,現在才知道,女人不是隨便能碰的!!
麗輕笑:“別自戀了,老處男。”說完轉身走了。
然而沒過多久我自己居然就懷念起那一晚上,懷念那種感覺。
當麗再一次找我的時候,我沒猶豫,又去了。在那個小屋裡我和她翻雲覆雨的折騰。
完事後麗問我:“你快樂嗎?”
我呆了一呆,說:“快樂。”“你從來沒有和女孩子做過,你也體會不出什麼來的。”
直到最後,我又經歷了兩個女孩,我才體會到,麗的技術的確是一流的,我和她甚至發生過肛交,很緊,但又很刺激,每次都會射在裡面。
不過快樂是有代價的,當一年一度的“校長杯”足球賽開幕的時候,作為主力的我踢了半場就累的氣喘吁吁,坐在場下的我已經意識到了體力下降的原因。
短短的1個月,我居然16次和麗過的夜。
一次又一次,像是吸毒上癮一樣,我幾乎不能自拔。
終於有一天,麗和我再次折騰了3個小時候後問我:“我和你算是什麼關係?”我楞了,說不出話來。
“你象找一個不花錢的妓女一樣來找我,把我當什麼?”
我冷汗一下子冒出來了,我這些日子的確象個嫖客,她不會是想要報酬了吧……
“你不用擔心,我不會索要什麼,我把我的故事講給你聽吧……”
我真不會想到她要這樣說。
“抱著我好嗎?”
我抬起頭,看到麗的眼光中居然有了些企盼。
我把她抱在胸前,聽她講起了她和他的故事。
“我出生在東北,三歲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父親開著公司,他怕後媽對我不好,始終沒有再結婚,不過,他身邊的女人從來沒有少過。都是沖錢來的。我小時候很不聽話,老是蹺課,也老挨打。被父親打,也被那些經常欺負我的人打。16歲的時候我去了奶奶家,在奶奶家附近上高中,理化學的一塌糊塗,沒有辦法,我學的文科。在文科班裡,我認識了灝,就是我的男朋友……”
說到這裡麗停頓了一下,苦笑:“現在是人家的了。”
他的數學很好,我就找老師,說要和他同桌,要他幫我學數學。
其實,呵呵,那時侯的心,早就在他身上了。他比你帥不知道多少倍呢!“
我臉一紅,她也沒有看我,只是繼續說:
”那時侯和他在一起很快樂,我的數學也真的提高了,那時就想,我要太差了,怎麼配的上他啊……有時候下晚自習放學回家,就找他,他用自行車帶著我,那時侯我真的就想,這樣真好,可以和他在一起。終於有一天,我坐在車子後面抱住了他……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一樣,他也喜歡我,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那是高一的夏天。
開始就是拉把手,沒有別的。後來要放暑假了,我要返回東北。
有天晚上,他送我回家,在家門口,他吻了我,太緊張了,把我的嘴唇都咬破了……
放假中我們就打電話,相思實在是很讓我們難受,我藉口要參加補習班,跑回了奶奶家,那時真的很傻,為了他可以和父親大吵大鬧……第二天我就打電話給他,他說家裡沒有人,讓我去找他。
我去了,那天好熱,我穿的是件白色的裙子。
他見到我很高興,抱著我不放,我都要喘不過氣來了。
後來,他把我放到了他的床上……後來我在他家又做過好多次,只要他要我就給。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沒有辦法,只能去流產。做了人流又不敢請假不上課。
我上課的時候冷汗呼呼的出,他心疼我,說以後要娶我,永遠不要讓我再為他受苦。
那時侯我心裡就想,為他,死也值得了。
開學了,我幾乎是每個週末都去看他,路費、去旅館的錢都是我出,他家裡其實並不富裕,我就想他省錢,能多買點好吃的。
開始什麼都好,後來我就發現他變了,打電話支支吾吾的,有時還主動要我不去找他,開始我以為他心疼我跑遠路,後來才發現不是那麼回事。
他變心了,他打電話給我說我們緣分到頭了,分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想不到我付出了那麼多,幾乎月月借債過日子,到頭來竟然是這樣。
我哭,我求他,他後來乾脆不接我的電話。我去找了他兩次,他不見我。
我就在他樓下等他,他竟然狠心不下樓。終於他忍不住了,說你不要再纏我了,我現在的女朋友比你好很多倍!
我哭著回來,舍友提示我說他可能覺得考的學校不好,將來沒有大出路,不想耽誤我。
我又懷著一點希望重新找他,剛進那座學校就碰見他摟著一個女孩從旅館出來……“
麗現在不是說了,簡直就是哭訴,我想給她擦淚卻被她一甩手打開。
”……我說你好狠心,說過的話,3年的感情就這樣一錢不值了嗎?他惱羞成怒打了我一耳光,用我想不到的話來侮辱我。我那天在那個學校門口放聲的哭,心好疼……”
麗再也說不下去了,撲在我懷裡放聲痛哭!好久她才靜下來,
說:“我還在這裡租了房子,等他過來過暑假呢,結果,成了我和你一起玩的地方……”
麗的眼光突然變的兇狠,盯著我說:“你覺得我是不是很賤?!”
我萬沒想到她會這樣問我,一時竟然說不出話來。
“說啊,說我功夫很好,我很厲害,說啊!!”
麗象母狼一樣咆哮,突然拿起枕頭使勁打我,“你說!你說啊!!”
我頭上被打了一下,一把奪過枕頭,使勁壓住她,神使鬼差說了句:對不起。
麗楞了一下,隨即笑:“玩的痛快嗎?我也痛快啊,我還剝奪了你的第一次呢,沒有折本啊……”“你這樣是不負責任,對自己不負責任!”
“哈,你倒教訓起我來了,你這幾天表現的很好啊,力度和時間長度都有長進,來,我們再來幾次……”
說著她一把抓住我越來越大的雞巴,“我讓他敬禮!來啊……”
我這時才想起我們居然是光著身子說了老半天!
我掙扎,麗卻笑了:“開發我啊,我的胸小,他這麼說,我就要改正啊……”
我使勁掙脫她,把她按在身下不讓她動,麗掙了幾下沒掙動,索性不動了。過了一會,她再次哭了。
“別以為我是看上你了,你那天送我回來,扶我走的時候我好似又回到了以前的時候,天黑,他總是扶著我走過小巷子,再回去推車子……我不想壞,可他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啊……”
我低著頭,心裡說不上的滋味,不知不覺的,我也落淚了。
過了許久,我抬起頭對她說:“對不起。我實在很笨,不知道說什麼好,”
鼓足了勇氣對她說,“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麗的哭聲頓止,她看著我,透過淚水我能看到她眼睛裡的驚訝。
隨即她又換回了歇斯底里的發作:“同情我嗎我的部長???上了我有愧疚感了?有伏罪感了?你裝什麼啊,你會喜歡我這種賤貨?沒有一個好東西,你和他一樣不是好東西!”
幾年之後我怎麼也想不透那天我為什麼要說我要她做我的女朋友,是真的象她說的我有負罪感,還是同情,還是其他?也許上大學的時候人很幼稚,腦子太單純,太容易做出不計後果的決定吧。
麗邊喊邊發怒,最後她竟然拿起了窗邊的檯燈向我砸來,我本能的低頭閃躲,燈砸空卻借著慣性砸到了牆上,節能燈管登時爆裂,麗的手也碰到了牆,疼痛讓她臉上的表情一下子扭曲,我剛說出“你沒事吧”這幾個字,麗反手一揮,我向後一仰,卻覺得左眼一陣劇疼!
傷好的很快,只是眼角的傷疤永久的留在了臉上。
燈管在左眼角挖掉了一塊皮,包紮好的時候血已經順著臉淌了個痛快。
“結束吧,太荒唐。”
麗平靜的對我說。我沒有說話,躺在病床上只覺得做了一場夢…
傷好後見過幾次面,吃飯,上網,再也沒有上床,儘管我心裡再次渴望那種感覺。
隨即一個例會上,麗遞交了退出學生會的申請。隨後的日子,麗人間蒸發了一樣。一個月後,麗突然找到我,告訴我她要去韓國留學了。
留給我一張她的照片,然後杳無音信。宿舍的大哥曾經得意和我們炫耀說他可以和女朋友開房,說我們這些處男們只能眼饞+自慰。
我心裡冷笑:我十八天裡就做了你一學期的工作量,誰眼饞誰還不一定呢。
隨後的日子我拼命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英語四級考試和學生會的工作上來,生活還要繼續,一個週末,我在西一看著萬惡的英語四級真題。
王長喜老師詳細的解答讓我覺得頭暈目眩,抽煙的衝動讓我走到了走廊上。
走廊上的人比教室的人還多,為了公共健康,我只能去人少的地方。
三樓四樓依舊被情侶們霸佔,我沿著走廊走過,雖然燈早就被這些渴望激情的男女們關了,可依然能看到他們在做什麼。
有的男生把手伸到女生的衣服裡,在女生的胸前使勁的揉搓,被摸的女生抱住男生,重重的呼吸聲老遠就能聽見;
還有的直接就是用手撫摩女生的下體,因為已經是初夏,女生不是穿裙子就是穿單薄的褲子;有的女生穿裙子,饑渴的男生直接把她的內褲褪下,用手在裡面翻雲覆雨,倒騰的女生壓抑著聲音“恩、啊”的叫,要不是靠在牆上,倆隻早已經打哆嗦的腿就把她放倒了。
穿著褲子,那就不如裙子方便了,最多只能把女生的前開門弄開點,伸進手指摳來摳去。
我從一對情侶身前走過,他們假裝正經的抱在一起說著話,豈不知那穿裙子的女生的內褲早被扒到腳脖子了,你見過內褲在腳脖子上套著卻又一本正經的說話的女生嗎?
我見過了,當時差點沒笑出來,心說至於嗎,誰還不知道來這裡是為了幹什麼?
當然,更多的,是女生為男生服務。
我在四樓走廊一塊暖氣片附近停下,點上煙。
正吞雲吐霧的時候,走廊的拐角處出現了一對情侶。他們早就看到了黑暗中一閃一閃的煙頭,可能實在是沒有地方了,他們也只能在這裡忍耐煙霧的干擾。
開始他們很老實,只是接接吻。
後來可能是看到我沒有走的意思,男的等不及了,手開始動了起來,那女生顯然很顧忌我的存在,扭動了一下就小聲說了些什麼。
那男的也小聲說了幾句,這會我聽清楚了一點,大意是“黑暗中他什麼也看不見”之類的。
女的還要掙扎,幾下就被男生摟在懷裡。
他一看就是老手,手的熟練程度讓我吃驚,女生的上衣幾下被解開。
我和他們相隔大約有十米,但夜隱約看到了女生裸露出來的肚皮,緊接著,那男生明顯的是在摸那女生的胸――從胳膊肘的彎曲程度上來看。
那女生被挑逗的實在也不顧有陌生人在了,任憑男生的撫摩。後來我就看不清了,我和貓頭鷹的區別讓我的眼睛疼痛了一會。
想想算了,走吧,別耽誤人家的好事,你也不是沒和女生上過床啊。
我愛蔡英文
我愛蔡英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xcjlUo3j1AspJW5ymP87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