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詭故事-01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知識就是力量,培根就是熱量
01.
我撿到了一本殺人魔殺人的日記,裡面詳細記載著他殺人的手法和過程,我正猶豫著該先報警,還是先趕快離開家裡,因為日記是在我床前撿到的。
02.
我很討厭經過那條巷子,因為狗會對我吠叫,不管是生前還是死後。
03.
史密斯一家人是這兩年來唯一遷入這小鎮的人口,全鎮都很開心的歡迎他們,因為鎮民知道我的漢堡店又會開始營業了。
04.
我對湯姆說:『我們不能再見面了。』
湯姆對我說:『我死也要和妳在一起。』
聽說後來他跳樓自殺了。看來該用我的美色再去騙下一個好騙的活人了。
05.
我是個中規中矩的人。
就連我自己的頭七那天無法回家,我都會事先告知一下我的老婆和她的男友。
06.
強尼問我說:『媽,今天有幫我準備便當嗎?。』
我回答強尼:『有呀,今天吃水餃。』
強尼繼續問:『爸呢?。』
我心虛的看了便當盒裡的水餃說:『你爸出去出差了,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07.
那天我和朋友晚上去民雄鬼屋玩,回家媽媽知道後,打了我一巴掌。
媽媽說:『你不知道我們是競爭對手嗎。』
08.
傑夫今天晚上帶了一個女人回來,說那女的會住在我們家幾天,那女的一直依偎在他身上,表現出一副好像傑夫比較愛她的樣子。
我想傑夫應該是沒那麼愛我了,今天我生日,早上我告訴傑夫我想要一個漂亮的皮包當禮物,沒想到他居然帶一個皮膚那麼差的女生回來,那樣製成的皮包很醜,所以我想他真的沒那麼愛我了。
09.
那晚被殺人魔囚禁凌虐的恐怖回憶一直籠罩著我,好不容易經過一年家人的陪伴和醫生的鼓勵,我終於回到了校園,但不時的有一個記者還是會來採訪我說:『當時被囚禁凌虐的經過和感覺。』,即使當下我閃避他,他隔天還是會出現。
那天上課聽了教授說:『要讓一個人感受你內心世界,就要讓他經歷你的生活。』
於是那一天我打電話約了那名記者到郊區。
10.
今天我剛搬到了這個地方。
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沒得選擇。
隔壁傳來了敲擊聲,根據我對木材的研究,他住的應該是上等的柳木棺材。
11.
趁老婆出去,我享受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忽然空氣間傳來了一句:『爸爸。』
我望向了院子裡的樹下,我就知道我切的不夠碎,趁老婆剛剛去警局報案,我只好再挖出他,再切碎一點了。
12.
我的女友真的很完美。
媲美明星的美麗臉孔,瘦瘦的身體和35F的雙乳,纖纖玉手和沒人可以比的雙腿,待我把這些部位都縫好後,該叫她什麼名字呢?
13.
我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還認識了需多朋友,有了他們的幫助,我已習慣了這環境。唯一不能習慣的是,每年農曆七月我回家時,家人滿是驚恐的表情。
14.
其它百貨公司都在做週年慶,只有這間沒有。
那一天,這間百貨公司都沒有人,於是我和小玉在賣場一邊奔跑一邊狂吼著。沒想到驚動了在外面的保全進來,隔天我們再也沒有看過那保全了,只剩下我們在空無一人貼滿符咒的保全室笑著。
15.
我的笑點很低。
他們在教室裡說的笑話總是能逗著我大笑,只是每當我笑時,總是會聽到同學他們驚嚇的叫聲。
16.
那一天我和朋友經台北101時,發現有一個正妹正在自101前自拍,於是我和朋友就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在她身後兩步的地方亂入,並且比了YA,後來那天我們看到正妹上節目,敘述她一個人在晚上拍到靈異照片的過程。
17.
那一天,我參加化妝舞會,主題是『西洋鬼怪』,大家都誇獎我,說我裝扮的很像,還問我面具是去哪裡買的,我只覺得理所當然,畢竟那一天是月圓呀。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月圓出門,另我納悶的是,爸媽他們是怎麼控制變身後,看見人們的強烈食慾。
19.
當我捅了他一刀後,才發現為何他老是說我笨了,因為他的身體死了,我又怎能活。
20.
自從朱嬸的屍體在溪邊被發現後,村子裡的人都認為是跟朱嬸有仇的我殺的。他們真的對我一無所知,我殺過五個人,從來沒讓人家發現屍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