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死/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應該是我準備面臨死亡的時候吧...
深夜...
我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得趕快擦去..留在嘴角上的血...
以前想帶妳翻山越嶺,或者乘風破浪...
現在只想陪妳看星星....
跟妳說一個很長的故事...
很快的...時間漸漸來到...尾聲...
在妳的面前與妳天人永隔...不要
所以我選擇帶著妳回到了家..
再向妳做最後的告別...
真的...不想要和妳分開...
真的...不想要離開妳..
時間將至...
希望妳會記得我...
再見..我先走一步了...
弦月
    弦月
    弦月
    靜夜孤月-弦月 純粹寫寫....刻劃入心入魄 嘔心瀝血...裂其心 何時才能真正放開...照亮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