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末(末日)
清晨(晨星)
整點(點點)
12分(分開)
分分(渺渺)
秒秒(紛紛)
駛近(禁止)
遠離(離開)
都是妳(我不是)
寂靜的咆囂($#<%)。
是無(無無…)
需要(要要…)
再度聲明(明明…)
自己(己所不欲)
不能(能不)
接受(受之有愧)
以至於(於是妳)
每次(刺刺…)
清醒(醒目)
面對妳(妳不在)
又恨(恨我)
不得自己
快快睡去。
想轉身,別過去。
躲開妳,設下分手的
陷阱。
夏末
:「末日」
清晨
:「晨星」
整點
:「新聞。」夏末(末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土土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樓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長浪速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戀女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分手不能隨便説,因為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分手不能隨便説,因為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 有些人總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每次吵架,即使自知理虧,依然要大吵大鬧著說分手。 對方願意服軟,是因為愛得夠深,但一次兩次可以,那十次百次呢? 每次說分手,都是在磨滅對方對你的愛,當有一天對方頭也不回地離開時,傷心的只會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1
    分手就分手,還跑去前任家…原文在此↓ 日本一名男子無法忘懷前女友,就跑去她家徘徊+閒晃,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她家的信箱裡塞滿了日式唐揚炸雞(karaage)…  除此之外,還塞了些似乎是在便利超商食用過的吸管(??),留言給前任說:希望她喜歡炸雞,順便幫他清理在便利超商的廚餘… 然後那個男的就被早有準備的警察給抓走惹…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7-02
    分手1. 你他媽倒是給我個相信你的理由啊!能處處不能處分手!每天心裡憋屈著我他媽還難受了! 2. 希望你下輩子別改名字,讓我可以更容易找到你 3. 不被發現的心意永遠是無終而疾悲劇。 4. 我本來就是你可以不喜歡就一腳踢開的人。 5. 那些努力微笑的人,也曾在深夜裡痛哭。 6. 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發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分手好痛苦,但有時在一起更痛,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還是人可不可以不用擁有愛情。「人為什麼要談戀愛?談戀愛只會讓人痛苦。」這是病患們常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問到後來,連我自己都開始去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