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先進的揮桿理論(B-type)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直道來了,你為什麼要拉到這裡? 當身體在這個位置打開時。 hands Forward沖擊的造型就完成了。 如果你轉動你的身體,它的形狀hands Forward的衝擊。 手的位置在這裡。 我將解釋B型揮桿。 CHAGOL TV將開始! 首先,球桿將使用 9I 短鐵桿進行擊球練習。 請等候。 首先,製作B型揮桿有一個重要的事情。 在轉身的時候,形成了衝擊的形狀。 這是握把的形狀和手的位置。 從那裡,用肩膀的Torque擊球。 首先,如果你練習來做這個,你可以很好地理解它,所以讓我們去做吧! 請先準備擊球。 您可以使用球桿,但使用校準棒將其放置在右後方 45 度左右地上。
請先從這裡上桿。 將球桿向後拉 45 度。 這時,伸出你的右肘,將球桿向下轉動。 將球桿指向向後45 度放置的球桿的方向。 此時請不要動。 重點是右肘伸展。 以 45 度角用力將球桿向後推。 將桿面向下壓約45 度。 如果你在這裡彎曲你的肘部,它會朝上,所以用力拉伸它並使其指向下方。
從這裡開始,保持手的形狀和握桿形狀。 將左肩向後拉並擊球。 先試試吧!
B-type揮桿的漂亮身影,左肩快速往後拉,手臂與身體的關係幾乎維持固定形式,在右大腿右肩前側釋放,意識到"桿尾指向天"發揮離心槓桿作用。。。https://youtu.be/FgRfCpjNmBU?start=586&end=1087
握住你的手,將你的左肩向後拉來擊球。 這是第一個做 B 型揮桿的練習。 用右側的乾淨鉤球時,如果鉤球出來,則該球是完美的。 從這個位置慢慢轉動球桿。 然後按原樣擊球。 擊球後就無所謂了。 重要的是在這裡專注於你的右手。 用右手鎖定球桿並原樣向左Torque。 練習練習,以便您可以從*右側擊中鉤球。 做就知道了,沒做就打不好。
我將解釋這一點,因為有各種檢查點。 我的演練裡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從這裡鎖定你的右臂。 用力將球桿推向內側身體的右側。 直道在這裡,但你為什麼要把它拉到這裡? 當身體在這個位置打開時。 hands Forward衝擊的形狀已經完成。 如果你轉動你的身體,它造成hands Forward衝擊形狀。 手的位置在這裡(右側)。 你可能會從這裡(左邊)產生衝擊而犯錯。 它將握把位置推到身體的右側。 如果你下去,你會用左臂或右手將它拉到身體的左側。
反之如果您將握把放在身體中心的左側,球就會被接住。 你需要握桿在右肩前來旋轉你的身體。 此時,用右肘和右臂的力量固定在身體的地方。 請按原樣轉動,以免位置偏移。 我會從這個衝擊的形狀中擊中球。 很多人不擅長打開自己的身體。 這是因為衝擊的形狀固定在頭部相對於身體的位置上。 當頭部加速時,有必要加速身體。 簡而言之,如果肩膀從頂部以恆定速度轉動,桿頭就會超車(就不是hands first了)。 請根據桿頭加速的時機前轉動身體。 慢慢拉球桿,最後快速轉動。 如果你保持這個速度,你可以在保持桿頭和身體之間關係的同時產生衝擊。
而且,雖然說是轉動身體,但有意識的是[左肩]。 假設身體中樞在中間,球桿應將桿頭與右臂放在中樞的右側,而左肩在中樞的左側(形成對稱)。 桿頭和左肩在中樞的相對兩側。 桿頭下來的時候,左肩也必須同時抬起,即,當桿頭低下時抬起左肩。 同樣,當桿頭在衝擊球向目標方向運行時,左肩必須以相同的速度向後猛拉。 快速拉動你的左肩以拉動桿頭。
球桿用右臂固定,繼續將左肩牢牢地移到桿頭的另一側。 如果你能用移動這個左肩的意識加速桿頭。
身體若停下,桿頭可能超車。 您可能會拉左肘,因為它被衝擊堵塞了。 桿頭不運行是有原因的-我認為真的有很多人會是因為左肩不動。 如果你停止你的身體並返回你的手,桿頭會跑,球會飛,但實際上,它不會形成hands Forward的效果。
簡而言之,它就像一個高射球一樣移動。 擁有的桿頭可能以某種方式作弊。 即使你用wedge鐵或短鐵停止你的身體並用手運行,球也不會依理想飛。 對於有Driver和球桿來說也是如此。 請將 B 型揮桿關閉。 從這個痛苦的位置加速你的肩膀並轉動球桿。 這種意識非常重要。 為劇烈轉動肩部的練習準備一根校準棒。 盡可能高地對齊並僅延長左側。 這是Driver的位置。 只有左邊可能長且對稱,但左邊應該長。 然後握住左側的棍子並環上。 假設有這樣的奧運會,比賽中沒有設置在左肩上的棍子環的規則。 當您從準備位置拉動球桿時,請敲響球桿。 “沒有聲音。” 你如何用你的腳發出這種聲音? “沒有聲音。” 因為它變成了穩定性和飛行距離,所以你必須暫時加快速度。 即使您以相同的速度從頂部揮動球桿也沒有聲音。 就算是突然張開身體,停在這片區域,也沒有聲音。 最後加速這個。
我應該如何用我的腿和身體發出聲音? 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首先,我想敲響這個。 這種訓練作為B型揮桿練習非常重要。 請按左側。 伸展、下沉和跳躍。 由於沒有規則,您可以使用任何方法來製作棒的聲音。 請帶著這個意識早點做半揮桿。 拉棍子的時候,想著左肩上有一根棍子,發出聲音。 “桿頭的速度,可能比之前還要快!” 如果你理解通過Torque這個身體來增加桿頭速度的含義。 在撞擊的那一刻,您不必用手。 您可以通過身體的Torque來擊球。 “是的,非常好。” 這是B型揮桿的基本練習。 練習時,將球桿向後 45 度並推到那裡。 將肩膀靠在身體上並將其推入。 要將其推入,請將右肘伸到難以向內推的位置。 桿面向下45度。 伸展你的右肘並將你的[手掌指向下方]。 從這裡開始,Torque你的身體並搖晃它,目的是讓你的左肩上的棍子響起。 那太好了。 即使拉球是從右側半揮桿,您也可以獲得相當大的距離。 有證據表明這是否可能。 擊中後,左肩胛骨下降,左胸打開。 她的左肩被向後推。 對於那些沒有意識到拉左肩的人來說,左肩是最後的彎腰。
擊球後肩膀蜷縮起來。 用力揮動棍子後,她的左肩向後退去。 如果你能感覺到胸部打開並且肩胛骨向後拉,那就完美了! 許多人不想拉左肘。 嘗試用你的肩膀向前推擊球。 結果,你的肩膀停了下來。 桿頭運動時左肘收縮的人。 畢竟,如果左肩停止,左肘會脫落,但它會阻擋更多。 相反,拉球桿。 您可以通過轉動校準棒肩部的練習來感受這種感覺。 用上桿頂部形成一個有衝擊力的形狀。 從那裡你應該用左肩環棒。 你有完美的結局! 是的。非常感謝你。 做得好有一個特點。 球線從右側拉出,手感很好。 出拳時從這個位置拉左肩。 最後,桿身站了起來。 不要讓軸纏繞並結束。 我以前談過這個。 使用手臂不要是從上到下旋轉北半球。 而是從下到上甩動球桿,擊中後,桿身會豎起,因為它只是從底部提升到頂部。 如果球桿在附近,球桿將來自上面。 我不認為這種上桿姿勢是可能的。 從這裡開始,隨著桿頭加速,左肩從腦後經過。 將桿頭移到臉前,將左肩移到腦後。 這是Torque身體的正確方法。
如何用雙腿快速晃動這個身體。 GroungForceReaction和深蹲很重要。 我之前講過的用左腳趾踢回來的動作。 有各種各樣的點。 作為訓練的一部分,在肩膀上佩戴校準棒或驅動器。 如果你搖動它,飛行距離肯定會增加。 當你嘗試練習時感覺如何? “我感覺桿頭的速度變得極快了。” 到現在為止,你有過張開肩膀的感覺嗎? “沒有。如果我不知道的話,我經常忘記打開我的肩膀。” “每一次,一不留神,肩膀就很難打開。” “我經常無法在可怕的洞或難以擊中的區域打開我的肩膀。” “有很多事情你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是做不到的。” 球在我面前,所以我試著快速搖晃它。 但左邊的對面就是對面的桿頭。 左側的運動主導右側的運動。 如果你想穩穩地跑桿頭,把左肩拉到身後和腦後。 如果您意識到這一點,即使半揮桿您也會獲得距離。 hands Forward增加飛行距離。 揮桿型為B型。 A 型也在之前的視頻中進行了說明。 我將在以易於理解的方式給出 A 和 B 類型的同時再次交流。 “這樣做的好處。” 我首先製作衝擊的形狀。 如果你Torque你的身體,你就可以擊球,所以你在擊球的那一刻不必做任何動作。 手非常情緒化。 手對感覺的變化反應很大。 當你想成功並在關鍵時刻獲勝。 重要的是要擁有當前手的形狀並用身體擊打它。 “你的意思是你應該一直意識到這一點,而不是在你害怕的時候?” 讓它總是無意識的。 這是強者不會用雙手異口同聲說的話。 如果你用手擊球,你就贏不了。 所有贏得很多的玩家都沒有使用他們的手。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不用手的情況下進行揮桿。 請練習變得更強壯。 感謝您觀看到最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