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畫作-翱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自由的~我翱翔於屬於自己的世界,不受任何人打擾
翱翔
重溫童年的美術課,亂玩顏色,一張紙弄得髒兮兮也覺得很好玩,畫畫軟化了固執的性格,畫畫敞開了封閉的心,畫畫陪伴了孤獨的心,畫畫療癒了這個世界需要療癒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粉彩畫作-夢の河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彩畫作-日光下の紫陽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彩畫作-朝幸福の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粉彩風格▪︎咒語描述: ▪︎在森林中,一隻青蛙與一隻乳牛被施予魔法,插畫粉彩風格。 ▪︎一隻青蛙跳得更高一點,在被施予魔法的森林中,插畫粉彩風格。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5-18
曾冠樺|油性粉彩畫曾冠樺的「油性粉彩」系列,描繪幽微虛實的生活場景。她將原本看似合理、平靜的事物,刻意抽離、模糊或弱化,讓畫面產生一種視覺難以對焦的不協調感。形體輪廓迷離撲朔,日常可見的靜物彷彿正在開始、經過、離開。讓觀著在感受上有更柔軟和流轉的體驗。 如奶油狀的油性粉彩在紙上混色堆疊,美麗又樸實的質感,在不同光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1-29
油粉彩藝術-蛋黃酥 小插畫前幾天在搜尋今年想要購買的蛋黃酥, 最後下訂了彰化的一家口碑不錯的糕餅店做的蛋黃酥。 往年,有時候訂喜憨兒的,有時候訂王師傅的, 有時候學生家長會送,有時候是買好友手作的。 或是乾脆就近在7-11買兩個郭元益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3-08-05
粉彩畫。日本和諧粉彩篇日本和諧粉彩畫的宗旨是希望透過粉彩的柔和感和其獨特又簡單的技法,讓不需具備繪畫基礎的人,都可以享受創作的樂趣,並感受過程中的和諧與寧靜。 感謝好友敏敏熱情的引導下,讓我們享受手作的美好時光,雖然因故沒有繼續,但那股愉悅而溫暖的力量已深植在彼此心中,因為我們已在愛裡學會了如何分享和諧粉彩的創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08-01
油性粉彩畫的練習#5:茄子 這是我覺得滿意的練習之一,老公說因為我很愛吃茄子,下筆都有愛。大塊面的暈染,留白的反光,表現出茄子光滑的表皮,和紫中帶紅、紅中有虹的獨特顏色。 我的口味和一般人有些不一樣,很多人討厭的菜我很喜歡;很多人喜歡的菜我卻沒那麼喜歡。茄子,是大多數人不喜歡的菜,但我卻很愛它。老公以前也不愛吃茄子,但結婚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10-15
[繪畫]粉彩畫-星空下的樹 本文已於9/9發布於Matters~ 昨晚想起之前看過水彩教學的影片,內容是有關星空的,剛好又找到了粉彩星空的教學,我自己稍微改了一些部分,繪製出今天的星空下的樹。 在黑色前景的部分,教學是用黑色水彩作畫,星點的部分,是用白色水彩以牙刷彈上,畫面比較沒那麼均勻,但是效果較好,這些我都以粉彩直接處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9-18
[繪畫]粉彩畫繪畫工具及模板作品 本文已於9/7發布於Matters~ 開始練習粉彩畫時,我的工具只有粉彩筆、水彩紙、軟橡皮,及其他周圍隨手可取得的物品,像鉛筆、棉花棒、衛生紙等等。隨著作品開始增加,需要收納起來,因此保護噴霧加入了工具裡。 因為日前與朋友聊到教小朋友畫畫,考慮到小朋友使用剪刀的不便利,上網找了模板,順道買了一些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9-17
[繪畫]粉彩畫-蜂蜜罐 本文已於9/4發布於Matters~ 嗯......跟我想預設的效果落差的有點大。 深深感覺要練一下素描,在光影的繪製上,粉彩畫真的不太容易,還是要加入色鉛筆或水性顏料的幫忙會更好。 但也有朋友覺得這種看起來不完美,反而是粉彩畫的特色。 整幅畫最喜歡的是繪製蜂蜜棒的部分,用了很多方法,包含直接法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9-16
[繪畫]粉彩畫-彩虹 本文已於9/3發布於Matters~ 昨天晚上跟朋友見面,聊到粉彩的事,改天可以約個時間去教小孩,聽到這想法覺得很有趣,馬上就答應了。 剛好網路上有一些模板,看到了有關天氣、彩虹,比起剪紙,較小的小孩還是適合用模板一些。 其實昨天晚上就嘗試混色了,紫色是目前一直都調的不好的顏色,所以今天決定以[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