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等級享受 森3 sunsun-museum 味覺、視覺、聽覺三重滿足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一間我掙扎了好幾天,左思右想、遲遲無法找到一個合適的定位來形容。這間咖啡廳,叫做森3 sunsun-museum。想了好幾天,總算找到了!我想,森3 sunsun-museum的精彩程度,堪比演唱會。
設計風十足的招牌
從外面看,森3咖啡廳外形簡潔大方,門口的桌子椅子有著非常獨特的設計。白底黑色的招牌,粗體的森字,十足的設計風;一走進店內,感覺就像是走進一片綠意中,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咖啡廳內部的也同樣以自然為主題,用木質和綠色植物裝飾,營造出寧靜的氛圍。
除了吧台的位子以暗色系為主調,其餘地方,處處可見盆栽與復古元素穿插其中,不論是櫃子、雕像、吊燈、昭和時期的擺設,都看得出店家的巧思。
座位區以露營的戶外椅搭配棋盤做桌子,很特別的組合。牆上掛了露營相關東西,來到這裡,很像是在東京的自由之丘或是下北澤逛雜物店;另有一面牆上滿滿的唱片封面,很有味道。
趣味十足的造型桌椅
一進門左方-綠意盎然
右手方-招財貓與舊時椅子向你呼喚
古意十足的收藏品
下次來再來仔細研究這個櫃子
招財貓與盆栽
店的左手邊是工作吧台
店的右手邊則是唱片牆與戶外用品集合而成
各種元素的搭配就像演唱會一般的精彩

當天我大概十二點半進來,一個人都沒有,拍完了全場,本來選了露營座位區,不過坐下去就知道不適合我,太低了,而且不夠亮,呵呵。我改坐吧台,就正對著喇叭,感受音樂的洗禮,而且上方還有燈光,方便我可以看看書。而且,我挑的這個位子還有個好處,不時傳來陣陣的咖啡香。
當天我點了1號淺焙咖啡,聞起來很香;甜點有兩樣選擇,想點布丁但不巧今天沒賣,就點了紅豆奶油麵包,麵包選用世界冠軍陳耀訓麵包,紅豆餡搭配世界起司大賽冠軍的丹麥LURPAK奶油,一口咬下,非常可口。
很喜歡這個角落,置身野外露營的感覺
又是一面古意及趣味十足的擺設
會心一笑
工作吧台位置低調木質配色
吊燈與下方崁燈營造出高雅的氛圍
當天的餐點到齊了
奶油紅豆麵包-滋味真是一絕
燈與狗
不聽、不說、不看的猴子
木雕貓咪躲在柱子後面偷笑
整體而言,森3給我的感覺,像是"森林系+復古風+選物迷"的綜合體。來這裡不僅僅有美味食物及咖啡,滿足味蕾,視覺及聽覺上也都能得到大大的滿足。
來這裡,更像是看一場演唱會,舞台、燈光、舞者、音響、當然還有主角歌手,都是這場秀的一部分,每個元素都得精準到位。演唱會少不了特別佳賓,驚喜彩蛋總能掀起另一波高潮,若再即興邀更多歌迷或與會藝人一同上台互動,想必能讓買票進場的歌迷大呼過癮嗨翻天。
造訪森3 sunsun-museum既能置身綠意當中,又有戶外活動的Fu,聽著爵士音樂,放鬆身心,遠離城市的喧囂。森3咖啡廳是一個值得一再造訪的好選擇,精彩程度,堪比演唱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0會員
399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