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不知不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停筆了好久啊~有一個月囉!
這一段時間,因為新老闆的關係,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肝腎不交。。。每天都覺得累到五臟六腑裡面去,乾眼症不斷地爆發。記得兩週前看了新老闆的一封電郵,氣得我要死,結果我的右眼爆出超大紅血點,就像什麼小微血管爆掉一眼,然後兩著眼睛乾得早上睜不開。。。接著右眼紅完左眼紅。。。。
這兩天休了春假(大概第一次休春假,美國人早就休一週),身體才調理回來,左眼才比較不紅了,但還是有點乾。點人工眼淚和藥膏只能緩解一時,希望快快好起來。。。
就在超煩工作的事時,和想到要不要任性地單飛時,突然一個小說的想法飛到我腦海裡。有些偏科幻,不過好像現實裡的確有可行性??那就是腦筋裝一張晶片,在辭職交接時,會不會快速方便一點??












1.9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