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現妳~泰國票房破億電影觀後感【天生一對2:再續前緣】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生一對2:再續前緣電影劇照
片名:天生一對2:再續前緣 Love Destiny The Movie 簡介
  • 由原本的超人氣泰劇《天生一對》躍上大銀幕!
  • 主要講述離阿瑜陀耶王朝百年後曼谷王朝拉瑪時代,Kadesurang與Dech投胎後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故事。
  • 《模犯生》天菜男星 查農 驚喜演出。
  • 製片公司發行虛擬貨幣「命運幣」(Destiny Token)籌措拍攝資金,票房好能分紅。

穿越時代劇情,充滿泰式浪漫及搞笑的風格
泰劇一直以來,總是給人浮誇、搞笑、狗血...等等印象。記得我第一次接觸的泰國電影就是馬力歐跟平采娜演的《初戀那件小事》是一部輕鬆、戀愛校園喜劇,發現泰劇其實也很不錯耶!自此開啟我追泰劇的模式。
《天生一對2:再續前緣》這部電影延續電視劇《天生一對》,開拍背景改變成不同的時代讓男女主角再次相遇,劇情一樣加入穿越的橋段,男主角Phop一直夢到前世情人Kesorn,直到某次機緣下,終於與女主角Kesorn相遇,並認為她就是自己命中註定的伴侶。
你愛的是我,還是只是前世情人
此時代背景,受西方文化影響的關係,女性意識崛起,擁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女主角甚至跟著外國牧師學習英文,所以並不相信命運之說,但相處期間一起經歷過患難與共,以及克服各種危機之後,終於了解彼此心意,一如既往是完美的結局。
天生一對2:再續前緣劇照
跟上潮流,發行「命運幣」來籌措資金
製片公司有跟上潮流,順著時勢發行「虛擬貨幣-命運幣」來籌措資金,命運幣更是呼應電影名稱:Love Destiny,目前此劇在泰國已達成億萬票房的佳績,使得投資者跟發行者達到雙贏的局面,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製片公司。
天生一對2:再續前緣-命運幣
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會跟著你
觀賞完電影之後,最讓我感動的部分就是這句台詞「不管你穿越到哪裡,我都會跟著你去」,雖然有點灑狗糧的意境,但搭配上泰國男女主角的高顏值,仍然會讓人不小心也沉浸在電影的情境中,一起歡笑、一起感動,如果有看過泰國電影《模犯生》,相信對劇裡的男主角"查農"不陌生,他也會出現在《天生一對2》電影中。
最後,來泰劇推廣一下,如果大家對這部電影有興趣,也歡迎進戲院觀賞,目前場次沒有很多,但也算是一部充滿歡笑、感動,男女老少都適合觀看的好電影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按個愛心、追蹤、分享,或是小額贊助支持喔!
แนนซี่ 的生活雜記
แนนซี่ 的生活雜記
「喜歡夏天更勝於冬天,愛泰國更勝於愛日韓」。((旅遊、美食、電影、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