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多空決戰在今晚凌晨!行情即將噴發或A轉!選擇權獲利機會來了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昨晚歐美股市都大漲,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與納斯達克指數最亮眼,處於多頭等待攻擊的格局,台股表現也很好,如下圖。
觀盤重點在於台積電到底能不能再創新高?因為自從新春開紅盤之後創高就一路緩步下跌整理,今日(3/22)成交量還沒有超越新春開紅盤的12萬張,今天只有四萬張。台積電的股價來存在十元左右的空間要補漲才可以整體帶動加權指數上漲。這兩個禮拜連續受到國際消息面影響,一下子是銀行倒閉,一下子是瑞士信貸爆雷,一下自子美國政府提出當作美國金融業最終擔保人。指數大起大落。這種行情真的不是我們能操作的,這些都是有關係的主力才可以操作。否則為何昨天歐洲股市開盤可以大漲?人家美國時間都還是剛起床的時間,政府發布消息也沒有人在凌晨公布的。
現在問題最大,全球股市焦點已經不是關注聯準會升息一碼的問題,升息一碼對於聯準會來說是最好的交代,因為連續升息確實有壓抑通膨,因此近期的通膨數據讓他滿意,也讓市場不太緊張。現在的焦點放在聯準會公布利率政策之後,聯準會主席到底要對全世界公開發表的言論才是重點!
假如聯準會主席鮑爾的言論偏鴿派而且認為金融體系根本不用緊張,這將是股市多頭攻擊的時候。倘若發表言論模糊不清立場,市場就會質疑聯準會對於美國金融體系沒有信心。如果言論偏向鷹派,指出未來還有升息空間,市場反應就會激烈。股市很有可能反轉。我們必須要有風險意識,因為今天光從台股來看,真的都在漲權值股,特別是台積電幾乎貢獻大盤一半的漲幅,台積電又很少見的漲3%。但是今天的量價結構與位階來說,我覺得這個多頭砸的錢太少了,成交量才2500億。成交量是騙不了人的實際數據,然而我們也要問一個問題,今天大漲,到底誰在買股票跟賣股票?這就是我們必須要對股市存疑的地方。我們務必追求反向思考,不能停留在個體思維(也就是散戶思維),我們寧願多思考一點,也不要直覺式就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這就是本付費專欄要慢慢培養的事情之一。
對於我們這些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者要怎麼辦?未來行情怎麼抓?一樣從美股開始,只要這次美股表現不好,台股也難有表現機會。一切都從美股發動行情。因此行情加速劇烈震盪。我們也無法預測聯準會主席鮑爾的言論以及市場反應,總之,今天晚上睡一覺之後,全世界的股市都會變!到底變更好還是更壞,我們無法篤定,只有聯準會官員知道。不敢操作者就不要操作,寧願等消息出來確認是利空出盡還是利多出盡?我們再進場交易。
這樣的時機點,不操作選擇權,真的是太浪費行情了,這種行情不是天天有,一下子就是噴200點以上的行情或是大跌,選擇權在此時刻就能發揮作用,看對邊就能賺四五倍左右。厲害的人,就可以在今天賺30倍,這就是本付費專欄耗時一年追蹤行情發現的新交易策略,用低風險高報酬的風險報酬比,直接讓你風險有限,獲利超越連續20根漲停板都達不到的高倍數獲利!今天我的學員就跟我報喜,這個策略不是我自己實踐,而是我們的付費讀者共同可以實現高倍數的獲利!
學員成功見證!
問題在於您要不要學?要不要拉人一起來學?我們的交易策略會越來越多,我的收費專欄收費很平價,也屬於吃到飽的專案,給你教學與策略及追蹤行情,讓你對交易有興趣,對賺錢有興趣。
今日是選擇權結算日3/22,禮拜三!學員今天表現很好,我非常欣慰,而且人家更因為這次的真正實戰操演賺到獲利,這是學習的成果,這不是我的功勞。畢竟交易屬於自己的事,必須要跟心魔對抗,我能提供的就是輔助角色,提供策略、完整教學、行情追蹤等,只要報名付費專欄之後,會員都可以享受一對一指導與討論!
這就是來到付費專欄的好處,我不能告訴你進出場的點位,因為我不是領執照的人,否則會違法,我提供教學以及國際局勢的分析與未來推演,都是嚴謹的邏輯推演。讓你學到知識與策略,同時也更新股市行情。因此今天的台灣股市走法一如我先前指出的十套劇本,主力顯然拿出最乾脆的劇本,就是一路軋空!不過是我的學員都知道每週三行情必須要賺,因為call&put選擇權已經都把時間價值都洗掉了,便宜的選擇權可以找到。想賭行情的人,就在選擇權10點以下的價格來挑,但你要怎麼挑履約價?這是學問,請參考以下文章。不過你是學員才擁有福利,我的專案屬於吃到飽以及幾乎天天追蹤行情與推演行情給學員看。我主推的收費專欄之一「選擇權低風險獲利無限 包牌策略(買方只用花小錢賺大錢)」也就是本篇文章的專欄: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你來學就對了!學費一天就可以賺回來,遇到倒莊行情,丟一千塊就可能變1萬!你看今天0322的早盤讓選擇權都可以翻30倍!未來文章量跟含金量會越來越高,到時候我的收費專欄就會提高價格還有限制人數,因為我也不希望主力知道有人可以知道我的交易策略跟把戲,我希望我跟學員是少數人就好,因為市場的贏家就是少數,我們要當孤鳥才能賺錢。我的文章不是吹牛給你看,我真的有做詳實記錄跟追蹤行情!而且付費專欄的文章量是會越來越多,幾乎每天解析行情給你看整個行情的變化是如何發生以及未來發生的邏輯推演,這是吃到飽的專案,多划算,未來專業文章跟所有交易策略都完整寫完之後就會調整價格!一起來學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
最後的工商時間!歡迎來到台灣線上課程獨家唯一與領先的線上課程,這個專業知識叫做「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你的人生成長夥伴,這是一個救了我一命的專業技術,危機管理!同時也是你可以加薪與強化職場技能的技術,我從曾任總統幕僚學到的專業危機管理知識,我的導師曾經為台灣貢獻良多,包含大大小小的台海軍事危機,這門課程是高階的技能,在台灣線上課程絕對找不到,我是市場上領先與唯一的線上課程講師,這門課的專業知識讓我獲利百萬(如下圖)!歡迎搶早鳥優惠,快被搶完囉!課程優惠限定碼FIRST20,為您省下4800元(第一批培訓精英的優惠價,只限20名,課程省下近50%),錯過只能使用以下正常優惠碼,課程優惠限定碼HANDLECRISIS,為您省下800元,這門課程的專業知識讓我躲避2020年股災甚至獲利,怎麼辦到的?學起來,你也可以躲避風險!歡迎來到我的官方網站搶優惠,早鳥優惠名額快被搶完了!
以下是我的實戰經驗,利用以上課程讓我抓到獲利百萬的機會,這門課非常專業。屬於研究所等級的社會科學高階運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重BUFF疊加創造樂觀,美國股市帶領全球股市登頂上一期文章我們探討了貴金屬最近集體狂飆,而同時創下記錄新高的還有以美股為首的全球股票市場。據彭博數據,在全球最大的20個股市中,有14個最近創下歴史新高。即將到來的降息、健康的經濟和企業盈利推動了這一行情。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5-24
全球股市創下記錄新高,接下來還有更多高位可沖全球股市在美國通脹報告發佈前升至創紀錄高位,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全球指數(MSCI All Country World Index)在周二收於歴史高點。該指數自4月低點以來已反彈近6%,因在美元反彈步履蹣跚反彈後,風險情緒有所改善。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5-17
“全球股市動態:NVIDIA財報超預期,日本與美國股市將迎來休市日” 今日的東京股市預計將受到前一天美國股市下跌的影響,表現可能會有所壓抑。美國半導體公司NVIDIA在美國時間的前一天公布的第四季度(11月至1月)的營收預測超出了市場預期。然而,在盤後交易中,賣盤壓力較大,因此,日本股市中的高科技股的動向將受到關注。如果半導體相關的賣壓增強,可能會對指數構成壓力。
avatar
浪子
2023-11-22
阿福投資週報(2023/08/12)- 美股市場型 & 全球股市ETF阿福投資週報內容包括投資洞察、投資組合個股分析、買賣策略與對帳單、觀盤重點與投資計畫,透過方格子訂閱專題每週發佈,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3-08-12
全球股市狂歡:馬博泰對資金流動的深度解析美國的四大股市指數,包括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標普500指數、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以及羅素2000指數,均在這一週內展現了向上的趨勢。這反映了投資者對美國經濟樂觀的預期,以及對公司盈利能力的堅定信心.....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19
【ACY證券】全球股市同漲同跌,如何分散投資降低風險?第一個分散的工具是中國A50指數(或恒生指數)。在全球市場中,與美國股市相關係數最低的就要數中國的債券與股票,尤其在美國股指二季度大跌時,中國股市表現得更為優異。同時考慮到“經濟越差,股市越好”的邏輯(開始降息),中國A50是分散澳洲與美國股市風險的最佳選擇。 今日關注資料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2-08-16
『美股2022年7/5-7/8展望~全球股市已各就各位,通往地獄/天堂的列車即將啟動』通往地獄/天堂的列車即將啟動 我們會通往地獄還是天堂,全在接下來這週的一念之間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07-02
通膨嚇壞全球股市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說美國會持續升息,導致成長股大跌,18日美國股市大跌,道瓊工業指數暴跌1164點,創下近2年來最糟單日表現,那斯達克、費城半導體和標普500指數跌幅4%至5%不等。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小知識大財富
2022-05-19
【ACY證券】全球股市不理會鮑威爾“認錯”,悄悄啟動牛市行情目前市場中另一個關鍵因素仍是俄烏戰爭,昨日烏軍撤離鋼鐵廠;英國媒體稱,此舉可能標誌著俄烏衝突歷史最長、最血腥的戰鬥結束。俄烏戰局的緩解直接影響到了歐洲與英國的股幣市場。在聽聞烏軍撤退的消息後,歐洲與英國股指抗住貨幣壓力連續上漲,近期的漲幅已經遠超美國三大指數。 今日關注資料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2-05-18
【ACY證券】全球股市下滑初現端倪,瑞郎成為唯一避險貨幣USDCHF一小時圖 今日關注資料 17:00 歐元區3月CPI年率 20:30 美國3月非農就業人口 21:45 美國3月Markit製造業PMI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