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25) 吐露實情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在副所長的辦公室裡,我驚訝的站起身來,凝視著春野咖啡館的店長柳綺玟。
「喂~先生,您一個人嗎?晚上漫長的時間,您需要有人陪嗎?我們有美貌JK可以幫您按摩陪您聊天唷!」
柳綺玟透過她手上的小盒子,說出了我永生難忘的一句話。
頃刻間,我的大腦把今天得知的所有訊息,全都攤開在腦海中,一圈一圈地瘋狂打轉。
又是這句話,一樣的聲調,一樣的甜美柔和,一樣的具有誘惑力!
難怪那天跟她在咖啡館碰面時,就覺得她的聲音很熟悉,但又說不出是在哪裡聽過。
她手上的紫色盒子,就是亮鴻說的變聲器嗎?真的比她本來的聲音,還要柔和又具有誘惑力。
她會到派出所來找我,是從筱恬與筱優那邊知道我警察的身份吧。
她一定也透過春野咖啡館的監視器,比對出我就是在濡沐旅館裡,符合可能尋芳的客人之一。所以她知道我一定會對她說的案件有興趣,一定會答應她說的條件交換!
因此使用一次性電話的人就是她!可以觀看到山岡市立醫院跟濡沐旅館監視系統的人也是她!
這個女人身上太多秘密了!她明明只是個哥哥失蹤、父母雙亡的女人而已不是嗎!?她到底……
就在我陷入長考的時間裡,柳綺玟將她的變聲器收回包包裡,換了翹腿的姿勢後,身體靠在椅背上,抬頭仰視著我。從她的表情看來,對我似乎有著敵意又有點得意的感覺。
「看來,我這一句話讓你印象深刻。你一定有想要追查這個案子吧!如果交換條件成立,從現在開始,我沒聽到跟我哥哥有關的事情之前,我不會回答你任何的疑問。相反的,如果你可以跟我說實話,我可以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原來,柳綺玟真的很想知道她哥哥的事情!也是啦,畢竟是唯一的親人了,如果能從我這邊知道一些真相,或是得知她哥哥有可能還在這個世上,有任何的機會,應該都不會放過。
看著她那有著敵意又得意的表情,真的有點不舒服。
不行!我得拿回一些主導權,儘管我也想知道跟我現在追查這案件有關的所有事情。但關於鬼谷道法,還有她哥哥的事情,她應該比我更迫切的想知道。
我坐回到椅子上,閉目思考著要怎麼把雪靈跟姿卉的事情跟她說,要說多少,又有什麼事情還不能說。
我閉著眼不說話,大約又過了五分鐘。
我忍得住,不代表柳綺玟也忍得住。
「你倒是說話啊!一直坐著不說話,是不是又想要隱瞞我什麼!」
柳綺玟果然慌了,原本臉上得意的表情不見了,反而是對我有著充滿敵視的表情。
但,這就是我要的結果!
「我只是在想,要怎麼說才能讓妳相信我沒有在欺騙妳,因為這件事情能夠接受的人真的不多。」
看著她軟化的態度,我慢慢的整理一下可以說的事情,準備對她訴說所有緣由。
就在我準備說話時,我的左前方突然閃現了法典出來,雪靈便跑了出來,對我做了個手勢,阻止我說話。
「主人,我突然有個感應,這個感應是因為柳小姐她過度的情緒波動而造成的。請你相信我的感應,你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跟她說。當然最後的結論是不相信你佔八成,疑惑佔一成,相信佔一成。但你可以透過一個方式讓她完全的相信你。」
雪靈站到柳綺玟的身後,用著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我可以相信妳的感應,但妳說的方式是什麼?」
我跟雪靈用心靈交流討論著。
「這個方式必須有姿卉妹妹幫忙才可以完成,所以你必須將柳小姐帶到你的房間,然後……」
就在雪靈把全部的方法都跟我說之後,卻讓我震驚不已。
怎、怎麼需要這樣的方式呢!
但雪靈堅定的看著我,並且一再要求我相信她的感應。
「如果柳小姐不相信也不願意照做,主人就用她哥哥的事情,打動她的決定,一定能成功的。」
好吧……雖然這是我佔便宜,而我也願意相信雪靈的感應。
「柳小姐,我會把所有的事情跟妳說,但不是在這裡。妳想要的真相,超乎妳能夠接受的範疇,所以我必須拿出實證讓妳相信。我載妳回我家去,在路上我會跟妳說明。」
「你、想對我做什麼?」
也是啦,女性隻身搭乘男性的車至其家中,會有所提防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現在可是妳有求於我……
「妳怕的話大可不要,我沒差就是了。」
我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這……」
柳綺紋姣好的面部糾結在一起。
我靜靜地望著她,不出半晌,她重重地嘆了口氣說:
「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這都是為了我哥哥。」
於是,我便依照雪靈的要求,在回家的路上,把我所發生的事情都跟柳綺玟說。
從槍擊案件,回到老家的牛肉麵店遇到趙師伯,復原後召喚出法典與雪靈,車禍現場遇到麗樺並完成她的心願,還有幫姿卉查明死亡真相,做出引夢瓶幫她好好的跟爸媽說再見。
除了我跟麗樺、姿卉有了肉體上的歡愉這些事情外,我都跟柳綺玟說明清楚。連雪靈這個法典的守護靈要透過雙修將法力傳給我,我也說了。
當然,柳綺玟的表情,說明了她對這些事情的態度。
當我將事情全部說完之後,剛好回到了我家的門口。幸好沒看到爸媽的車在家,表示他們外出不在,不然讓他們看到我帶一個女生回家,一定會沒完沒了的追問。
「你就是要說這些怪力亂神的鬼故事來騙我嗎?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算了,當我沒來找過你,我自己叫車回咖啡館好了。那些案件你自己查明吧,別扯到我身上。」
柳綺玟解開她的安全帶,打開車門就要離開。
「我當然有證據可以讓妳相信我所說的一切,不然妳以為我帶妳到我家做什麼?如果妳不想要弄明白我那天的手勢,跟妳看到妳哥哥最後印象的手勢有什麼關聯,妳現在就離開沒關係,我不會攔妳。」
我也解開安全帶走下車,打開了我家的大門,在門口等著柳綺玟的決定。
在我車門旁的柳綺玟,似乎在思考著到底要不要相信我的說法而靜默不動。
在這春夏交替的三月底,白天的大太陽通常會讓人們都選擇透氣涼爽的衣物穿著。柳綺玟這時就是穿著短袖的連身長裙,再加一件披肩小外套。這時剛好一陣強風吹向柳綺玟,披肩與裙擺跟著飄搖之際也帶出了她的好身材。
不知道是強風的關係,還是柳綺玟終於想通,只見她慢慢的轉過身,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如果被我發現你又在騙我,我會用盡各種手段讓你警察的身分身敗名裂!哼。」
柳綺玟語帶威脅,但她卻不知道,更痛苦的抉擇還在後面。
我帶她進到我的房間,而她也成為第一個進到我房間的女人,是除了我老媽以外的『真人』。
我拿出了我做出來的第一個瓷瓶,以及裡面有著彥根城場景的的引夢瓶。
「這就是我裝過麗樺與姿卉的瓷瓶還有引夢瓶,而且我的手上也拿著法典,雪靈與姿卉現在也都站在妳的身後,只是妳『目前』看不到而已。」
我坐在床邊對著柳綺玟說著,而且她似乎也聽得懂我剛剛強調的『目前』。
「所以你現在有方法讓我看到那兩個女生跟你手上的法典,來讓我相信你的鬼話?」
柳綺玟看著那兩個不起眼的瓷瓶,戲謔的看著我。
「沒錯,我有方法可以讓妳看到並相信我所說的,但妳必須有所犧牲,而且是正常人都無法做到的犧牲。」
「什麼犧牲?」
「就是妳必須跟我有所連結,就像我跟雪靈當初一樣,當我將法力運行在我那特別的地方,再進到妳的身體,跟妳有連結之後,妳就能短暫的擁有看到她們的能力。」
我一本正經的說出方法,但聽到的人卻覺得羞辱。
「啪!」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的臉上挨了柳綺玟的一巴掌。
「變態!講出這些冠冕堂皇的言詞,卻是想行苟且之事。你這個警界的敗類,我會去找你們派出所投訴的!」
柳綺玟這一巴掌還真是不留手,我的左臉馬上傳來熱辣麻痛的感覺。
看著柳綺玟又轉身準備離開,看來該下猛藥了。
「原來妳對妳哥哥的堅持就只是這樣而已,否決別人說的一切,否決妳不相信的一切。那我看妳就帶著這個遺憾到終老吧,笑死人了。離開我家記得幫我把門關好,慢走不送。」
我坐在床邊看向我的房門,柳綺玟則呆立的站在原地。
莫約過了三分鐘的天人交戰,她轉過身來。但是她這次並沒有說話,而是冷冷的看著我。
在這段空氣凝結的三分鐘裡,雪靈跟我說,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讓柳小姐看。當然相不相信還是在於她,所以就放手一搏吧。
「我知道妳現在還是不相信居多,但我可以先證明一點點給妳看。」
既然雪靈都這麼說了,那就做吧!
於是我站起身來,雪靈就走到我的身邊,幫我把褲子給脫了下來。當然我是雙手放在胸前,兩手打開的姿勢,證明自己完全沒碰到褲子。
當柳綺玟看到我褲子上的皮帶被解開,然後皮帶被抽出來放到地上,到我褲子上的釦子被解開,整個褲子沿著我的腿被脫下,整個過程她都是嘴巴張大,不可置信的感覺。
「現在是雪靈在幫我脫褲子,妳看我兩手都沒動,證明她們是真的存在的。這樣妳相信了嗎?」
我看著柳綺玟的表情,她已經開始半信半疑了。
「金旺,如果她再不表示,乾脆讓雪靈拿你的皮帶抽她好了,畢竟剛剛她了打了你一個耳光!」
姿卉在一旁幫忙出氣著。
「主人,我再多做一些事情,讓柳小姐更加相信吧!」
雪靈沒有姿卉那麼兇殘,但她決定用更進一步的行動來證明。
「柳小姐,雪靈說她要直接幫我服務一下,妳都會做那些牽線接客的事情了,這些妳應該可以接受吧!」
我看向雪靈,示意她可以行動了。
於是,柳綺玟的嘴巴張開的更大,眼神更是驚恐不已的看著眼前的一幕。
雪靈也幫我把內褲給脫了,然後幫我還死氣沉沉的小分身給含在嘴裡。
柳綺玟看著我原本垂下的小分身,被扶了起來還朝向她的位置,慢慢的由小到大變成精神抖擻的樣子,似乎也不得不相信我所說的一切了。
——如果說這個變態警察的褲子是因為有做手腳的關係,像魔術般一樣的自行脫掉,以地心引力的方面來想,或許還有可能。但他的那話現在卻越來越有精神……
柳綺玟的內心,已經慢慢的接受了。
這時姿卉也已經把衣服脫掉,一開始先跟我親吻著,後來又走到我的背後,用她堅挺的胸器按摩著我的背部,增加我情慾上的享受。
不知道是不是雪靈偷偷跟姿卉學習了技巧,還是因為有柳綺玟在一旁觀看,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竟然已經快要忍受不住了。
這時蹲在我面前的雪靈,伸出手拍了一下在我身後姿卉的大腿。姿卉便有默契地也蹲了下來,往我的後庭進攻。
「啊、不行,我忍不住了!」
就在姿卉也展開攻勢後,過沒多久我也只能棄械投降了。我兩手捧著雪靈的頭,將我的精華全部噴射進她的小嘴裡。而雪靈依然順從的將我的精華全都吞下,最後還幫我清理了一下。
柳綺玟此時的心境,已經變成相信佔八成,疑惑佔兩成。
——為什麼他的分身越脹越大?而且就在他雙手放在分身前面的時候,他的分身前端,配合著臀部的動作,有一段一段的髒東西射了出來。但說也奇怪,怎麼看到射出來的沒多遠後,那些髒東西就都消失不見?難道、他說的雪靈,真的就蹲在他前面,還把那些髒東西吞了下去?
由於射過了一次,我直接往床上倒,稍作休息。畢竟等等還需要讓柳綺玟『親眼』見到更多實證,我還得『硬起來』才行啊!
「那個、你可以把褲子穿起來嗎?」
柳綺玟的態度大轉變,完全沒有剛剛的強硬。看來我真槍實彈的演出,已經讓她不得不相信了吧。
「何必呢!等等還必須讓妳看到她們才行啊!妳別說妳忘了我剛剛說的方法了吧!」
我請姿卉過來幫忙,用她高超的口技,試看看能不能讓我再度變的有精神。
「我、我相信你說的就是了,但是真的只有這樣的方法嗎?」
——難道真的要失身於他,才能有哥哥的消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切都是雪靈跟我說的。別忘了,她是法典的守護靈,我的所有都是她教的,所以她說的準沒錯。」
一邊跟柳綺玟說著話,一邊享受著姿卉的服務,我的分身已經慢慢的有感覺了。
「但是……我、我雖然有看過,但我、我還沒有經驗。」
柳綺玟頭低低的說出這些話。
她今天的轉變有夠大的,從得意、憤怒、疑惑,到現在的驚訝、嬌羞,這絕對可以媲美川劇變臉了。
「主人,太好了,我剛剛還怕她的情緒無法到達極端,無法看到她想看到的畫面,現在她是處女,絕對可以讓她心服口服的!主人相信我,你照我的話去跟她說就好。」
雪靈拍著手,感嘆著這一切就像是天註定似的。
「雪靈說,妳是處女,事情就更好辦,只要妳能準確控制情緒,依照我的指示,妳就能看到妳想看的東西了。現在請妳把內褲脫了,我們開始吧!」
在姿卉完美的口技下,我又再度硬了,我的下身現在是一柱擎天的挺著。
「讓我、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柳綺玟苦惱地背對我蹲了下來。
這期間我繼續讓姿卉幫我吞吐維持分身的硬度。
這次只過了兩分鐘,柳綺玟就回過身站起來,她顯然已經放棄掙扎了。
她羞澀地將長裙慢慢撩起,在腰間將衣料打了個結,讓裙子不會掉下來。
柳綺玟的身材確實很好,修長的雙腿找不到一絲贅肉,想必上半身也是纖瘦型的美人,是個天生的衣架子。
柳綺玟慢慢的將雙手放在她粉紅色的內褲邊,兩手的大拇指緩慢的將內褲褪下。臉上的表情卻極度的委屈與痛苦。
白虎!
天啊!她竟然沒有毛!
之前在謎片中有看過大家口中的白虎,但印象中有一些女優是自己去刮除的,被特寫時還看的到有黑黑的毛根長出來。我當然不會去問柳綺玟,但一開始的視覺效過太震撼了。
「看來妳已經下定決心了,那我也答應妳,如果雪靈說的方法無法達到效果,我也會對妳負責的。不是為了條件交換,就算沒有任何利益,我也會幫助妳找到妳的哥哥的。」
我慢慢的走向柳綺玟,兩手搭著她的肩,穩定她的情緒。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請妳把一切都交給我處理,等雪靈說需要妳做任何事情時,我會跟妳說,可以嗎!」
柳綺玟委屈又痛苦的表情,用帶著淚光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我隨便你了……但是、我怕痛,你一定要很溫柔……」
「放心,我會小心注意的。」
我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柳綺玟,左手繞過她的肩膀滑到她的後腰際,右手順著她的髮際扶著她的後腦袋。然後慢慢的靠近她,吻了下去。
***
後記A:
哈囉~我是發現全家有抹茶季,正在吃買一送一的抹茶霜淇淋的抹茶乳酪!
哪個女人沒有秘密的?就是要保留一點秘密,讓你慢慢去發掘才美啊!
為了尋找這世界上唯一的血親,連第一次都奉獻出去了,真是太犧牲了。
金旺終於吃到「真人」了,灑花~
**
後記B:
日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從等待的5分、3分、2分,柳綺紋思考的時間越來越短,真是太好了呢。
雖然一切都是雪靈的主意,但林旺已經是不折不扣的變態警察了。
雪靈:交給老娘出手一定讓主人抱得美人歸,哼哼~
姿卉:不愧是雪靈姊姊!
是說白虎讚爆了,抹茶老師真懂艾梅莉的性癖,看來該入綺紋股了。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