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田園裡的小動物們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自己設計的Q板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大某日晴朗的藍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日一占:如何利用日常命裡來指導生活決策】【每日一占:如何利用日常命裡來指導生活決策】   「占卜」對一般人來說似乎是個玄之又玄的東西,但是說穿了,也只是一種日常行為的推斷,曾有人言:人不是人,而是一個價值觀的組合體。沒錯,命理的預測其實也擺脫不了這件事,手面相更是如此,相由心生、念由心起,著相即可得知前程。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4-24
    【每日一捨生活記憶】打造屬於自己的斷捨離主題月從去年4月開始到現在,準備邁入斷捨離練習第12個月了!回顧幾年前實施過短暫斷捨離的自己,因為重新閱讀這本「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進而下定決心開始認真斷捨離。 現在已經養成一個習慣,只要看到要斷捨離的物品,就會拍照下來上傳IG寫紀錄。原先只是單純紀錄幾行文字,到後來使用固定書寫模式紀錄斷捨離的各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3-04
    每日一詩 茶之道茶之道   蜷曲的身體 那是雲霧的港灣 天地的恩澤盡在 一芽葉 緩緩地  舒展 在青花瓷的餘韻中 千年一口 方盡的甘美 芬芳打開了一扇窗 浣紗的 莫非是西施的風采 甘甜化為了一雙眼 英颯的 難道是貂嬋的堅毅 清麗抹成了一道霞 纏悱的 一如趙飛燕的旋繞 豐饒繪出了一眉笑 盈
    avatar
    曾文正
    2023-11-29
    #每日一寫 #22/365#每日一寫 #22/365 哎呀!一個不小心,又偷懶好幾天了😅 真的是很如實的體現了我重複的人生狀態🤪 反反覆覆的鬼打牆👻 / 本來想說別人,但總覺得說起來好卡 就純粹說我自己吧!哈哈 / 給剛好看到這篇的你/妳 生活中有著我這種容易偷懶的人唷 所以沒有那麼努力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胖
    2023-10-11
    在我生命中一場印象深刻的談話─「每日一萬次感謝的正拳!」 筆者選擇師範體系學校就讀,記得當時全臺51所學校提供「教育學程」,分成「幼教」、「小教」、「中教」、「特教」四種類別,從2017年透過大學社會責任實踐,教師利用跨領域合作,研發課程模組,並在體驗教學引導學生做中學,進而產生動機達到自主學習。這樣畫面筆者想到日本的動漫《黑子的籃球》,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3-07-20
    【每週一信EP.129】跟我們一起來看看送餐大使每日工作背後的真心話!😗ㄔㄢ大家晚安~今天全台都濕濕冷冷地度過 聽說高速公路還是塞了整晚,大家有趁週末出去走走或是前往掃墓了嗎? 一起來看完每週一信迎接新的一個星期吧 ♡ 【本週想和大家分享三件事情】 1. NPO公益交流站採訪送餐大使的精采紀錄 2.本週想享永續好物又到了哪裡? 3.產地到長輩餐桌公益蔬菜捐贈 點我看全文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5-27
    對話練習- 每日一欣賞 Day3對媽媽 「你剛剛好勇敢,相試著對爸爸講出妳的感受,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很困難,所以覺得你很不簡單。」 對侄子 「剛剛哥哥們不讓你看電視,你沒有用哭的方式,而是來跟我好好講,我覺得你很厲害,知道怎麼幫自己解決問題。」 對自己
    avatar
    Cindy
    2022-01-19
    對話練習- 每日一欣賞 Day2Day2 對媽媽 「媽媽,我覺得你鼓起勇氣願意來打疫苗,真的很勇敢。我知道這個決定對你來說不容易。」 對兒子 「兒子啊,剛剛媽媽生氣回房間,你提醒妹妹去洗碗時,對她說我相信你,你做得到。真的好體貼。你還進來安慰我,我感覺很溫暖。」 對自己
    avatar
    Cindy
    2022-01-13
    對話練習 -每日一欣賞 Day1Day 1 「妹妹呀,你從剛剛穿上直排輪鞋子,根本站不起來,到一直跌倒,卻還是一直爬起來試,還這麼開心,我看了好欣賞你的投入喔,再旁邊我看了也好開心。」 「欣賞願意專心的我,跟著妹妹一起玩根本不會的蛇板,讓自己享受當下的時刻。」
    avatar
    Cindy
    2022-01-13
    每日一段(廣志篇)3問題:最幸福的時刻 廣志:在街上,突然想去廁所,但附近都沒有公共廁所或商場,只能快速回家,但坐車又要等紅綠燈,到家門口又要等𨋢,好唔容易回到家,坐在廁板上時,嘆息一聲---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謎。
    Thumbnail
    avatar
    富士安娜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