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千金爆紅娛樂圈》作者:時星草 4星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真假千金爆紅娛樂圈
作者:時星草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姐妹情深、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和一般的真假千金文不太一樣,主要是真假千金沒有對立衝突,妹妹甜甜軟軟喜歡姐姐,姐姐聰明化解親戚的挑撥離間;還有是百合和耽美即視感太重,文中前中期男女主BG情況危急。
開頭介紹原書內容,我看後內心有一些想法,常見小說裡寫夫妻收養孤兒後,在生了親生的就會虐待收養的,或是有目的的收養,這種橋段太多了,多到讓我覺得這個國家的政策是有問題的。為什麼收養程序這麼隨便?戶口都沒有辦好就收養?後續的社服機構也沒有定期追蹤收養人有沒有善待孩子?未成年人的契約、工作、薪資待遇等也沒有法規限定?
還有,作者連載寫文很容易受書友影響,然後意志不堅的就爛尾了或斷尾太監了,有的作者還會註明玻璃心、拒絕人參攻擊、不喜按X……等等。有些人喜歡寫作,然後將這種興趣喜好變成工作賺錢,有的人自寫自娛免費分享給大眾,也有的人以賺錢為目的來寫文;賺讀者的錢卻不接受讀者的批評,這種想法很奇怪,不喜歡批評就努力改進寫出更好的作品才對,而我不喜歡【不喜按X】,看文看一半的感覺就跟說話說一半後憋著、聽話聽一半後沒下文是一樣的感覺,心裡不舒服。
回到此文劇情,男女主的感情進展很好玩,是當事人沒什麼感覺甚至覺得有點尷尬,但周圍的人全都在撮合這兩人,如果不是這些紅娘們,如果不是女主穿書換了個人,否則男主的性格還真的就是注孤生,之後感情有了進展後,劇情就往甜文邁進,兩人的感情很自然甜蜜,這部分的互動作者寫的很好。當然,我是更喜歡姐妹CP的,姐姐有點攻,妹妹很軟甜,姐姐寵妹妹,妹妹黏姐姐,這樣的CP多甜多好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