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主哥哥的小心肝》作者:月下蓮客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是女主哥哥的小心肝
作者:月下蓮客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逆襲、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大綱是描寫女主穿越到真假千金一書的惡毒女配,當狗血劇情遇到智商在線的穿書女主,於是劇情崩了,原書女主黑化了,哥哥大佬愛上穿書女主了。
真假千金文,劇情走向不外乎決定在真假千金的女孩子及其親養父母身上,此文的女主親生父母並不是合格的父母,忙於工作過於疏忽與過於功利,子女並不是炫耀的工具,有這樣的父母,也難怪原書惡毒女配會如此的討人厭、原書女主會如此的汲汲營營父母寵愛與家中地位。
此文文筆青澀,字詞不順,劇情狗血,套路熟悉,感情方面男主莫名其妙就愛上了女主,幸好章節不多,大概半天時間就看完了,算是打發時間的小品,我評分給予基本分3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製茶師的女兒,自己是自己的老師我在成長過程中意識到,自己是製茶師的女兒,從小對茶的認識並不模糊,即使缺乏父親的教導,我總能自己找到答案,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5-02
關於星星兒的發揮所長,對於主兒女,音樂是主要的能力(我的彈琴敬拜)以主兒女來說,就有活用到樂器。 最常見的,是鋼琴。 而司琴,是服事主的稱呼。 基本上,就算久一段時間沒有練琴,最近也只是以敬拜的心,進行服事主。 我想,這已經不是有沒有信主的問題了。 因為,鼔勵星星兒發揮所長的背後,是建立星星兒的溝通媒介方式。 很多沒先天能力星星兒的照顧者大多以鋼琴做協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3
以我這鋼琴自學,以主兒女來說,是屬靈的溝通媒介溝通是地球人的本戈肶,但,星星兒是需要訓練的。 因此,最近的練琴,也只是和主溝通。 我想,要星星兒得到不傷害又能不干涉星星兒的地球人,是微乎其微的。 因為,這是地球人的認知問題。 接納來自認知,而不接納的地球人不斷傷害星星兒,也有和原生家庭環境有關係 其實,關鍵在於其家長培養的,同理心。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3
給予主兒女照顧者的參考:新北聖誕城給我的儆醒,是務必〝分別為聖〞今天早上,是聖誕主日。 因為,今年的聖誕節,不在主日,是在平安夜。 而在上午的聖誕主日,阿虔牧師有感到無奈,是關於新北聖誕城,真的是混亂到爆。 所以,要代禱。 相對的,證道的部分,提到生命的短暫,就想到阿沛傳道的分析。 因為,我有一次,把阿虔牧師提到的〝扭曲聖誕節意義〞的事實,阿沛傳道分析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4
我是個好女兒?到了法會現場,擺了滿滿一桌的供品。如果老爸正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看著我們,好面子的他會满意的,如果那個平行時空也有人看到,老爸一定會說:「我的子女給我操辦的,不錯吧!」臉上蘊含著要掩飾又掩藏不了小驕傲。個平行時空看著我們,好面子的他會满意的,如果那個平行時空也有人看到,老爸一定會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3-08-10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2-05
《小,是我故意的》讀書心得|公司與個人在發展過程的其他選擇你有聽過選擇不成長的公司嗎? 在之前聽過超級歪介紹棄成長的概念後,就開始尋找其他相似的概念,而這本書的主題就深深吸引了我,這本書的作者 Bo Burlingham 深度訪談介紹了 14 家低調的中小企業,他們不以成長為目標,甚至反而故意不讓企業成長,卻依然成功,他將這些企業稱為「小巨人」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