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耀眼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無止盡的學習,完整你的生命,耀眼你的人生
在看似強靭卻極其脆弱的生命中,你想用什麼來填滿生命的每個時刻,不留空洞
?什麼樣的方式,會是你認為最不浪費生命的行為?是聽取旁人的意見導入自己的人生中?還是以自己的理念去貫徹在你的生命中?我選擇後者。
擁有的許多夢想,不急迫的去完成,而是逐一的去實現。
太急迫於所有,反而會將一切混成一團,拉距了實現的可能性,留下了無比的遺憾與挫敗。這不是我們最初想要的結果。
我選擇遵循我的內心,排定我夢想單實踐的可能性,以擁有最大可能性的為優先去行動,將其最小實現的可能性放在最後,因為可能性越小,實踐時需要的心力
越大,將其置放在最後,才能投入全心去行動,提昇了他完成的可能性。
是否有發現,我們總持有一個等待的想法,等時間、等時機、等歲月…再去做,但其實,有許多是無法禁得起等待的,除了無常的生命外還有無可抗的環境因素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夢想都需要等待。

夢想除了建檔外,他還需要分類,更需要解析。

我們的人生就只有一次,擁有的長短無法預測,要在有限的生命去完成所有的夢想或許很難,但至少我們努力著。人生中每一天都是學習,也尋踏上夢想的方向,直至人生的最後一刻,依舊不間斷。但你是否有這麼做?
你認為一個人的人生,能以金錢來衡量嗎?我認為金錢固然最視重要,但這世上最為珍貴的卻不是金錢,而是生命,你是否因為賺錢而忽略了身邊支撐著你的人呢?如果你忽略了,那你是否試著用點心來陪伴著,因為,這往往會是成為遺憾的最大可能。
人生中最需要學習的是尊重生命愛惜生命珍惜人與人,你的人生做主的是你
,而不是其他人,別套用別人的想法在你的人生中,你能引用但不是套用,因為那並不是屬於你內心所要的。每個人都有內心所想的,套用了別人,那麼你的本身呢?
我認為,將時間投入在學習新事物上,是很值得讚許的一件事,他讓生命更充注了新血,也許這學習,並不一定能為你的生活帶進賺錢的商機,但卻能充實了你生命的區塊,這也是人生中耀眼的光芒
對於旁人的人生,我們不指劃;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們不虛度。
我用最誠真的心來面對我人生中的所有人,也用最清晰的思路來看我人生中的所有,我的生命因為我的明確而活躍,我的人生因為我的珍惜而美好,在我的人生裡我是主軸我不停擺也不搖擺
別在自己的人生裡,失去了自我,虛度了生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