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歸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走出洞穴外,抬頭看著眼前的美麗景色,感受因陽光的照射而溫暖的身軀,艾歐心中的沮喪之情也退去了許多。艾歐!依照剛剛你的表現!我其實有點建議想給你!一旁的雷茵看著神色明顯好了許多的艾歐提議道。哦?什麼提議?艾歐聽聞雷茵的話語時疑惑的看向雷茵道。就是你的武裝變身速度!其實還能在更快一點!另外其實我想建議你可以保持持續著的局部武裝變身,維持那樣的狀態,直到極限時,這樣你才能更快速的加強你自身的實力!只要練到可以在瞬間完成身上任一部位的局部武裝,想停在哪就停在哪,想擴大到哪就擴大到哪,那麼你也更可以去熟悉變身所帶來的增幅!其後,才能更好的去適應全身裝甲的模樣,提升維持全身武裝的持續時間!基本藍牌傭兵裡有武裝源器的人,都是像我所說的那樣!嗯……!也對!我的確得快速加強自身的實力才是!時刻磨練著自己!方能成為強者!真是多謝妳的建議了!雷茵!艾歐聽聞雷茵的一番教導後,向其鎮重的鞠了一躬。
別別別!你這樣!算什麼呢?我們是夥伴不是嗎?我也是希望你能快點追上我的腳步!好讓我們一起去完成更多的冒險!創造屬於我跟你的故事,去讓我們的名字被眾人所知道,景仰著我們!雷茵看著向自己鞠了一躬的艾歐快速說道。嗯!我會的!那麼就從現在開始鍛鍊吧!艾歐神色一重看向雷茵說道。嗯!我會在你旁邊護著你的!儘管使出你全部的精神去掌控武裝的變身吧!喔!對了!當我看到你可能會有身體過度疲勞時!也會喊停!畢竟你需要的是依靠時間,一點一滴的掌控目前自身的力量,讓自身獲得成長,而不是透過透支身體的方式獲取短暫的強大。那樣你的身體也會因暗傷而導致你沒有辦法走得長久的,雷茵向著艾歐仔細的說著。嗯!真是太感謝妳了!雷茵!艾歐看著雷茵感動道。嘿!小意思!不需要客氣!雷茵故作謙虛的說道。
於是在艾歐和雷茵前往聖城歸途的途中,艾歐全神灌注的去讓自身掌控好武裝的局部變身,一點一滴的獲取成長著,
夜晚……呼……好了!停下吧!艾歐!你今天得先去休息了!站在聖城外的雷茵看向身後滿頭大汗的艾歐說道。嗯!我……我知道了……呼……噗通!倒在地上滿頭汗水艾歐的看向眼前的雷茵語氣顫抖道。嗯!不錯了!只要多加以鍛鍊就好!走吧!先去提交任務完成在說,之後再回旅館吃點東西吧!雷茵看向身後的艾歐點了點頭讚道。隨後艾歐跟雷茵通過門衛的審查,走進了聖城之內。
懸賞大殿外,把任務完成的錢袋收好的艾歐看向雷茵道:雷茵我們不繼續接取任務嗎?嗯!我想先讓你在鍛鍊一陣子再說!之後再來接取任務吧!雷茵看向一旁的艾歐向他說著。
旅館內,咪菲!我回來了!給我們兩份雞肉套餐和橙汁吧!雷茵走在艾歐身前進到了旅館內,看向檯前的黑色長直髮御姐喊道。好好好!你(妳)們完成任務了?咪菲看向了兩人問道。嗯!順利完成了!這小子的表現不錯!雷茵高興的朝著咪菲回道。哦!真難得!看妳這麼看好一個新人!?咪菲聽到雷茵話後,好奇的看向了雷茵一旁的艾歐說道。嘿!他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寶藏啊!只要加以鍛鍊!假以時日!我跟艾歐的大名肯定會被大眾所熟知的!雷茵相當有信心的朝著咪菲說道。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一旁的艾歐聽著雷茵口中的驕傲語氣,艾歐確信的說著。那就祝兩位心想事成了!咪菲看向了有著羈絆的兩人,虔誠的祝福著兩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四章 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五章 武裝源器(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六章 傭兵考核結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七章 懸賞大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八章 巨大食人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九章 任務完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第三十章 新的家規為了拚學測的伍白封搬進張盈枋的家中,立下了新的規定,但兩人卻在這新規定的灰色地帶徘徊,最終究竟是誰會先越界呢,張盈枋的理志能經得起考驗嗎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6-11
    第三十章 重頭再活一次眼前的慘況難以想像......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4
    第三十章 橄欖樹橄欖樹是山上標誌性的樹種,因而特別將其留於第三十章來描述,藉以符合三十而立,也算是為這個系列做個小總結。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4-02-13
    第三十章偏偏上官均床上技術不行、特別沒勁,老要周婉瑩服侍,周婉瑩服侍到主動難耐時,上官均又因滿足而停止了,還嫌棄起周婉瑩過於沉迷。 這無疑讓周婉瑩崩潰難受。 因而在與上官均行房時,周婉瑩都必須保受慾望無法滿足的寂寥。 這也就更襯托出林松賢對她的重要性。 「若左丞相有賢的一半,瑩兒還會需要賢嗎?」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2
    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八章回歸桃花詩社“小我之情的主題,小雪妳拿捏的不錯。“寒假過了半個月,東鐵男笑吟吟看著小雪的現代詩稿。     自從任晶雪被皮條抽打的傷,在過了半個月總算癒合結疤了,但是她不在乎。     她恢復桃花詩社的活動,參與詩人的聚會。     “東爺爺,我想走抒情風格。”任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24
    《灰姑娘的真相》第三十七章 他們的不歸路「如果沒有被這些事情影響,我們能變成什麼樣子?」 菈雅僅是囈語一般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一步步走向昏迷的格列里,眼裡的眷戀彷彿能化成實體。「如果那些事情沒有發生,我可以是普通的女子,永遠不會發現有能力而被他害怕,他可以坦然地做他自己,不被其他人影響發揮自己所長。」 「我們可以在一起,我可以一直待在他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2-09-25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4-16
    第三十章    荷米斯的來信(3-30-3)第三十章    荷米斯的來信(3-30-3)
    avatar
    硝梟
    2022-03-16
    第三十章    荷米斯的來信(3-30-2)第三十章    荷米斯的來信(3-30-2)
    avatar
    硝梟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