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訓練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點跟我說啦!剛剛到底怎麼了?」艾麗沒過幾天就已經適應了在里拉帝國的生活,琳達在其中也有很大的功勞。




「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啊,就只是皇帝獎勵我身為一個間諜幹的不錯而已。」剛剛從外頭回來的琳達看上去並不是很在意,一邊將身上披的外衣脫了下來,交給身旁的管家。




「真的啊!妳也太厲害了吧!可以教教我嗎?」艾麗完全沒有發現,自己似乎已經被里拉帝國給同化了,應該說,她本就對自己是哪個帝國底下的人不感興趣。




只要自己過的還不錯,那這個國家就是好帝國。




琳達在艾麗的不斷吹捧之下,眼底也閃過一絲絲的得意。




「當然沒有問題啊!只是⋯⋯可能會有點累喔。」琳達面帶微笑對艾麗說。




「沒關係的!我現在就想要開始了!」艾麗當然也知道會很累,但她之前琳達給她的的訓練也沒有簡單到哪裡去,所以,她相信自己這一次也可以撐過來。




「嗯⋯⋯那就現在吧,等等剛剛好可以回來洗一洗然後吃晚飯。」琳達又穿上了她的衣服,陪著艾麗走了出去。




剛一開門,就遇到逛完市集回來的嵐。




「你們兩個要去哪裡呀?怎麼都沒跟我說⋯⋯」




「艾麗說想要學習『當間諜』,所以我帶他去訓練!」




「誒誒誒那等等我!」嵐飛速地將自己手上的東西塞給了管家。




「怎麼?妳也要加入艾麗的行列嗎?可是有點累人的喔!」琳達有些驚訝嵐會想要加入她們。




「呃⋯⋯我沒有要訓練,我只是⋯⋯嗯⋯⋯觀摩而已,對,觀摩。」




「⋯⋯」果然並沒有出乎琳達的預料。




於是幾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向了院子裡的一處空地,那裡擺放著訓練用的器材,樁子、木劍等一應俱全,艾麗幾乎沒有看過這些,眼睛都亮起了光。




「這些是姊姊妳以前用過的嗎?」艾麗的語氣中充滿著藏不住的雀躍。




「有一些是,還有一些是後來慢慢買的。」




「可是⋯⋯除了妳,還有人會來這裡練習嗎?」




「其實就是我自己訓練的一些人啦,他們在這裡也練了一段時間了。」




「那我還沒有看過他們出現在這裡過誒?」




「因為你來了呀!正想著有時間再跟你介紹介紹,結果你就問了。至於他們這段時間去哪裡練習⋯⋯這我可不在乎。」琳達看艾麗的眼神之中充滿了寵溺。




「真的?琳達姊姊太好了吧!」




「那當然,回歸正題,開始第一次的訓練吧!」




訓練一開始的跑步,艾麗剛開始看著還精力充沛的樣子,沒過多久,就已經氣喘吁吁。




她原本就知道琳達在體術這方面非常厲害,但她沒想到的是,她們的差距竟然這麼多。




跑完步,緊接在後的則是格鬥技巧,之前琳達就有幫艾麗打過了一些基礎,因此對艾麗而言,也沒有前面的體能這麼累。




經過了一整個下午,艾麗整個人看起來已經跟喪屍差不多,琳達一直在旁邊陪她訓練,艾麗做過的她也做了,卻只是在額頭有薄薄的汗珠而已。




「今天差不多先到這邊,回去吃飯吧!」




「姐姐⋯⋯可以⋯⋯⋯幫我拿水嗎⋯⋯」艾麗用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配上渴求的眼神對著嵐說。




「喔喔喔可以可以!」看著艾麗被魔鬼訓練一整個下午,嵐十分慶幸自己並沒有加入。




幾人就這樣慢慢的走了回家。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