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25

今天起床沒看到阿北在位置上
衝到客廳才發現
他已經在外面不知道繞多久了,
然後他應該已經找不到馬桶了,
所以他尿在地上,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叫我,
今天的他看起來更虛弱,
睡著時一動不動的樣子,
讓人魚不禁大哭了起來,

我好害怕,真的好怕⋯

今天看到他認真又費勁吃東西的模樣,總覺得他是不想讓我擔心,整個心疼到極點!

3/26

今天完全呈現彌留的狀態,
我想我再也聽不到他雞雞叫的聲音了⋯
今天阿北一整天都沒有排便,
但持續有吃流質的食物,
也讓他多吃他喜歡的肉泥,
原本要帶去醫院看看沒有排便的狀況,
但才走到停車場他就自己大便了,
我想他是在跟我們說他不要去醫院,
他應該是知道我擔心他沒有排便,
所以就趕緊大出來,
一直到最後阿北還是這麼乖,
不想讓我擔心,
從小到大都是模範生乖的讓人心疼,
但這是他陪我度過的最後一個冬天了⋯
為什麼人生就非得要這樣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接下來沒有他的生活,
也不知道這一次我是否能挺得過去,
人生這麼漫長,我該如何繼續下去⋯

不知道我們的緣分,

還有沒有機會再重來一次!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