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我的老杯杯現在在想什麼⋯
雞雞叫的狀況時好時壞,
有時候像是看得到,
有時候卻又完完全全的看不見,
偶爾需要人魚輔助他去廁所,
但有時候又健步如飛的
自己來回的去上廁所,
有時好好的,有時又呈現一幅彌留的樣子⋯

家人告訴人魚:他太老了,要有心理準備!

人魚任性的給出回答:我不要!

最近都一直守在雞雞叫身邊,哪也不去!
把自己關在家裏,就這樣守著他!
還好老天爺保佑!
讓人魚剛好有這個空檔可以陪伴他,
可以無時無刻地守在他身邊,
有這樣的機會守著他,
人魚真的是超級大感恩的!!!
因為眼睛跟耳朵退化的太嚴重,
看不見跟聽不到讓他極度沒有安全感,
導致他睡個覺會一直起來確認旁邊有沒有人,
尤其是三更半夜的時候,
可能周遭真的太安靜的關係⋯
所以人魚都會將夜燈開到最大
希望在雞雞叫老杯杯的眼裡,
還能看得到一絲光線能夠讓他不那麼害怕!
而我也極盡所能地陪在身邊,
已經不管什麼是正確的睡眠時間了,
只要有一點點的風吹草動,
只要聽見他的一點點聲音,
人魚就會立馬跳起來到他身邊,
安撫他看他的需求是什麼,
因為自從老杯杯痴呆症越來越嚴重之後,
已經有好大好大一陣子都沒跟人魚在床上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床太高?
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
總之人魚不會勉強他,
他就睡在自己的專屬床位,
睡在現在他想睡的地方,

只要他覺得有安全感

只要他開心就夠了!

人魚每天還是會抱著老杯杯去陽台曬太陽,
每天都跟他說說話,
雖然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聽得見,
但我想他是知道的,
因為他都會用他超大的呼嚕聲來回應我,

像似在跟我說,他聽到了!

人魚都會湊近他耳朵叫他名字,
把頭輕靠在他身上聽他的呼嚕聲,
只是想要讓他知道,
我一直都在他身邊,
不要擔心更不要害怕,

因為馬麻會一直都在⋯⋯

親愛的老杯杯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