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兩個月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那天聽聞了雷茵建議後,艾歐跟隨雷茵日復一日的不停鍛鍊著。
兩個月後。
某天一早,訓練場內,碰!看著眼前被自己右拳輕鬆打碎的石頭,艾歐心道:「看來目前我也到瓶頸了,這幾天的實力,感覺慢慢停下成長了,得在戰鬥中突破才行,另外那……源珠……。
因長時間的食物滋養,艾歐的身體也長高到1米6多,一頭黑髮和眉毛也重新長了出來,身形也不再消瘦,身上的各式各樣傷痕和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是他成長的證明。
隨後艾歐啟程前往獨自一人接著懸賞D級的任務,不斷試圖在戰鬥中突破自身的極限。
某天正午,呼……看來這是最後一頭了!看著眼前倒下的狒狒群,艾歐道:「這次的任務可真麻煩,雖然它們力量不強,但一看到苗頭不對立馬就跑了,追擊花了點時間。」
看著自身完美的局部固定裝甲,艾歐道:「總覺得我的成長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是靈魂……還是說那超越常人才能覺醒武裝源器的源珠數量呢……?……更有可能兩者都有吧……」
懸賞大殿外,咪菲看到艾歐的上交的獵物證明,驚訝的說道:「哇!艾歐你的完成任務的速度真是越來越快了!現在都沒有剩餘D級生物的討伐任務了!」
聽聞咪菲的話,艾歐回道:「嗯……除了與人面蜘蛛的戰鬥比較驚險外,其它的任務以我目前的實力還算應付的來,既然沒有剩餘的任務,那我就先回去了。」
旅館內,修整後,艾歐想著自身目前的狀態,思考了一番,前往了傭兵所的所在地。
傭兵所內,看著眼前的人流,艾歐回想到了當初自己的考核畫面,不禁陷入了回憶之中。
隨後晃晃腦袋,艾歐走向審查人員登記了藍牌傭兵的考核了。
面前的委員會人員看著艾歐說道:「誒!?你確定要參與考核嗎!?」
艾歐隨即點點頭,人員也不在詢問,登記了艾歐的報名。
隨後艾歐跟隨參與考核的眾人來到了傭兵所地下空間中。
考核正式開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五章 武裝源器(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六章 傭兵考核結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七章 懸賞大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八章 巨大食人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九章 任務完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十章 歸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金字塔 第三十一章 怨靈復仇 第三十二章 惠梨佳薩羅飄到麗莎身邊,問道「後來呢?她沒能成為精靈…應該。」 麗莎點點頭,魂體有些不穩的震動起來。薩羅擔憂道「別激動啊!我們這不是來幫她了嗎?」 麗莎稍稍平穩後,便闔上眼簾繼續共情阮三娘的生後事。 阮三娘走後就像投入海裡的石子,激不起一點浪花。鍾麒很快的相親成功,跟一名在補習班教英文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16
    愛言說 第三十一章 回家……我要回家了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4-01
    第三十一章 四周的寧靜中,傳來陣陣規律又層層相互交錯的機械運轉聲。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4
    第三十一章泮城,落英國內最富麗豐饒、百姓最多、一蓋大城。 落英開國皇帝將泮城列為主要都城,歷代皇帝便居守於此。 這泮城中也有不少極富盛名的古商行鋪,清雅樓便居其一、而織錦閣,也是巧奪天工之設。 織錦閣對整個泮城乃至落英國的衣著服飾都有著影響力,享有極高聲望名譽;奇特的是織錦閣享譽盛名卻從不擴張增建,始終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3
    ~第三十一章~ 我可以唐希昕抓出陳朝手臂後,閃過一絲後悔的念頭,手掌下是少年獨有的溫度,溫和卻帶點漠涼 唐希昕心跳加速了幾秒,回過神來說:「我們才剛答應他不說的,現在跟老師說的話,他搞不好會反被趙卓謙欺負,而且我們也沒證據」 「糖糖,是他先欺負你的,我們只是說出來而已,不要有壓力」夏毓洋溫柔的看著唐希昕的眼睛 「對啊,他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08
    第三十一章 拍賣會(始)紫霄閣的包廂,剛好正對藍國皇族的包廂,一低頭就能把包廂內部的互動看得清清楚楚,芙兒能看到紫霄閣閣主,對坐在他身旁長的不起眼的黑衣男子,態度不一般還有些諂媚,又倒茶又遞糕點的,真是讓她心裡忌妒的要抓狂了。 她傳音給護衛[不是讓你去把他抓來嗎?] [公主很抱歉,屬下本來要抓到了,但被端木家的攔下了。]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6
    第三十一章 過往 「這是哪?」不知過了多久,當我睜開眼時,環顧四週,只見一片白茫茫的霧氣繚繞。此時,我躺在一片草地上,慢慢的我撐起身子,坐在草上。 「好美啊...」山下的景色一覽無疑,遠處群山環繞,如同千山朝拜般。 「很美吧!這就是虎嘯山。」一道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轉身一看,只見一頭白虎正朝我走來。 「不是嗎?」
    avatar
    吳佳鑫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