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花蓮市】太平洋公園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主撰/鄭詠恩
影像-攝影/藍睿瑜
影像-圖卡/陳耘嘉
探索時間/2023.02.26
《行動紀錄家》- 步旅翩翩
( 同步發表於「Instagram的行動記錄家」社群帳號「city_explorers2023」,喜歡我們的文章或想看見更多溫暖及感動故事的地方,請追蹤、按讚並分享,謝謝。讓我們一同透過影像及訪談,看見故事遇見感動。)
  在前往北濱公園的腳踏車道間有個向下的斜坡,那裡通往著一個空地,順著外邊看去,則可以看見花蓮港船隻在此停泊的樣子。海風由下往上吹來,天色昏暗,周邊的暖光是佇立在旁的路燈所給予,我靜靜坐在長椅上享受公園所帶來的一切。
  這是某天散心時意外發現的地點,周邊空無一人且寧靜,聽著樹葉交錯的莎莎聲,心情不由自主地好了起來,只有這時我才能好好的與自己對話,有時只是放空、有時只是需要喘息。而暖色調的影子隨風起舞,就好似海流留戀在岸邊,與水波你來我往的拉扯,這個公園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地輕鬆自在。
  晚間很涼,時間尚早天卻已經漆黑,我穿得不多,正因如此才使我體溫漸低,意識異常清晰,就像是纏在一起的耳機線一點一點被撥開,眼前蜿蜒的公路開始筆直,下了一整天的雨後烏雲散開,一切都往美好的方向前行。
  漫步在腳踏車道上,看著過往行人穿越,這就是個平凡又美妙的一天,因為有了公園充當休息處,所以我才願意使盡全力生活,我想。

《行動紀錄家》聯絡資訊
  • Instagram:
@city_explorers2023
  • G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行動紀錄家
行動紀錄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