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苦枯等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身而過那一刻,
沉寂的心悸動不已,
一抔簌簌淚水,
化作漫天紛飛白點。
#踏上雪織的絨毯,
留下我的步伐,
輕吐一縷銀白煙絲。
#我用絲作畫,
畫出我三月笑顏,
我用絲許願,
願明年重逢在正月。
圖片來源:玉管處
三月終於降下今年初雪,白雪皓皓、細雨飄飄,此景令我嘴角不禁上揚。太喜歡雪景了,猶記初登玉山見到了白雪,我感受不到寒風刺骨、冰天凍地,只有噗通狂跳的心,血液沸騰狂奔,沿途處處冰封的景緻,讓我雀躍不已。怎耐今年左等右等,等到桃花都開滿天了,才終於等到初雪降下,今年,只能隔著屏幕過雪癮囉!
作品同時發表於Potato Media: https://www.potatomedia.co/s/a6SU7nBz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