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總裁【譚陳】一個男朋友(暖甜/短篇完)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樓誠衍生
#CP:譚宗明x陳亦度

01
「他們說,這次不能再讓DU搶下案子。」男人蜷在被窩裡,低頭伏到青年耳畔,薄厚適中的唇瓣爬上微涼的耳根輕啄,呢喃低語似是在說情話。
「如果我一定要搶呢?」青年挑挑眉,攬住男人的脖子,耳側在他臉頰蹭了蹭。
「你知道的,」譚宗明將懷中的青年抱得更緊。「那些老頭可不會輕易放過我。」
男人吻了吻青年的臉頰,涼涼的,一種既親膩又有點距離的溫度。
青年沉吟片刻,朝男人綻開一笑:「既然如此,這回我就大發慈悲讓給你吧。」
「亦度,你對我真是挺好。」
「彼此彼此。」
青年說完用光裸的膝蓋頂了頂譚宗明的肚子,他雙眼微微一眯,伸手攫起那條不安分的腿,反手輕輕一抓就握住纖瘦的足踝,勾著纏上自己的腰際。
炙熱的吻狠狠落在青年的唇上,頸上,心口上。
02
譚宗明說不清自己為什麼如此喜愛懷中這莫名高傲的小東西,可能因為自己什麼都有了,只缺一個難以馴服的情人,可高傲的情人雖多,卻沒有一個如他這般,既遠又近。
「今晚可以住下來。」陳亦度說。
「怎麼?終於不用熬夜看報表?」
「案子都讓你了,還有什麼好看的。」陳亦度淡然一笑,似不在意。
「也是。」譚宗明笑笑,貪婪地在陳亦度頸間嗅了一口,高級酒店房裡瀰漫陳亦度身上一股淡淡的古龍水味,奢華的氣味。
既是延遲歸期的約會,佳人在懷,怎能不盡興承歡?
他們熱烈吻著,在暖意盎然的被窩裡繾綣纏綿,整夜。
03
譚宗明醒來時見到陳亦度坐在床邊穿衣服,黑色絲質襯衫,昨晚被自己剝下來的那件。
朝陽初升,從落地窗外透進房間,逆著光,青年姣好的輪廓隱匿在黑影裡仍依稀可見。其實譚宗明不需要看清楚也知道陳亦度長得有多令人傾心,如三月裡的桃花,灼灼其華。
「不吃個早餐再走嗎?」譚宗明用手撐起腦袋,意有所指地挑挑眉毛,迷人的沙啞裡透著慵懶。
「我不跟男朋友以外的對象打起床砲。」
譚宗明摸摸鼻子,但不死心:「不然,下樓吃個早餐也行。」
陳亦度昵了譚宗明一眼,晨起的男人頂著一頭蓬鬆亂髮,微眯的眸子每眨一下都像在調情。
他考慮幾秒才說:「好吧,看在你長得帥的份上。」
04
男人西裝筆挺坐在辦公桌前,雖然面無表情看著桌上的通知書,心裡起伏著巨大的錯愕。
陳亦度不是說不和他搶這案子嗎?
「譚總,DU集團真是不好惹,但說來說去也是怪我能力不夠強。」李經理戰戰兢兢站在譚宗明面前,垂著眉毛看似相當沮喪。
「不關你的事。」要怪就怪自己大意,相信陳亦度說的話,覺得這案子只要陳亦度退出便勝券在握,因此把心思轉去另一個案子上。
怎知陳亦度居然出爾反爾,藉此反咬了自己一口,而且還是不小的一口。
呵,商場無情吶!
譚宗明理了理情緒,抓起桌上的通知書,說:「你先忙別的吧,我去跟董事會報告過再說。」
05
商場生意賺賠參半是常態,少了一個案子哪怕少賺幾千萬也沒啥值得嚷嚷,可譚宗明這兩年被DU集團搶去不少案子,連帶底下員工對DU集團不免都產生了些敵意,這回再被DU搶了案子,對股東確實難以交待。
果不其然,譚宗明在董事會討不到任何好,被幾個老人家狗血淋頭狠削一頓,還被迫負責另一個他並不想攙和的工程案以彌補公司損失。
譚宗明拖著疲憊的精神離開公司已是晚上九點多,從中午開始就空著的胃已經餓了又疼兩回,但他什麼都吃不下。
從兜裡撈出手機,已經一個禮拜了,陳亦度一通電話都沒打給他。
本來他們就不是那麼常聯繫的,但最少隔個兩三天也會互發個訊,這回出了這樣的事,陳亦度卻連給解釋也沒給,或許,這原就是陳亦度的計劃吧?
譚宗明不想主動聯絡陳亦度,即使輸得一蹋糊塗,他也要很有風度地轉身。
做人可以犧牲奉獻,不能卑微輕賤。
06
憂鬱而唯美的音符流淌在空氣間,莫札特的D小調幻想曲看似簡單卻複雜的變化,如同愛情般變幻莫測。
譚宗明坐在客廳沙發椅上,有些頹然地啜飲著一杯紅酒,腦中浮現兩年前第一次和陳亦度見面的情景。
那時陳亦度是DU集團的副總,作為商業競爭對手,譚宗明一直都知道這號人物,只是從未和他打過照面,當時他們在一場慈善拍賣會看中同一幅油畫,因為相互競價而真正有了交集。
譚宗明身家雄厚自然搶下那幅畫,然而看著陳亦度感嘆可惜的神情,他不知為何起了個念頭,拍賣會結束後他讓祕書在填寫收貨人時留下陳亦度的名字,那幅油畫隨後被送去DU集團陳亦度的辦公室。
陳亦度什麼也沒說,甚至時至今日他都未曾收到那句道謝,但如同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陳亦度約了他共進晚餐,他們性情相投,不知不覺相約一起走過許多地方,某一夜他在酒後鼓起勇氣吻了陳亦度,陳亦度也沒拒絕,兩人順理成章上了床,之後便開始維持若有似無的關係。
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究竟算什麼,譚宗明不敢讓陳亦度給他解釋,因為他自己的內心早已先入為主,這就是愛情啊!可是他們開始得莫名,相處得莫名,如今關係更是莫名,譚宗明寧可維持這份莫名其妙也不敢確認,他害怕連這關係都改變。
男人把最後一口紅酒飲盡,嘆了口氣,嘴角勾起一抹複雜的笑意。
07
又是忙碌的一天,譚宗明結束白天工作又連續趕了幾場交際行程,應酬飲酒,在所難免。
當他昏昏沉沉靠在出租車後座時,才終於有空掏出他的手機。
一連九通未接來電,都是同一個人打來的--DU度總。
譚宗明以為自己看錯,揉揉眼睛再定神細看,確實是陳亦度打來的。
他皺著眉看著手機屏幕發愣,陳亦度這時候急著打電話找他做什麼?
譚宗明不確定是否要回撥,他嘆了好幾口氣,一直到出租車開到他家前最後一個上坡,才終於決定按下回撥鍵。
不過他換來的是對方正在通話中的嘟嘟聲。
08
陳亦度不知在和誰說電話,說了好長一段時間,譚宗明連撥了幾回都沒能和陳亦度通上電話,所以他放棄。
酒氣上頭令他昏昏欲睡,甚至出現幻覺--他好像看到陳亦度坐在他家客廳。
「譚宗明!」
呃,這可能不是幻覺,幻覺不會如此真實。
陳亦度窘困地看著他,欲言又止,片刻後才說:「抱歉,我不知道公司的人竟然自己去搶下那個案子。」
「那麼大的案子你會不知道嗎?」
「我真不知道!」陳亦度看起來有些情急,不是平常面對譚宗明的驕傲模樣。「我臨時去法國出差十幾天,剛回來得知這事就急急忙忙趕來找你,不信你看。」陳亦度朝地上指了指,譚宗明順著看過去才發現一個大行李箱放在那兒。
09
譚宗明渾身酒氣,他讓陳亦度在客廳等著,自己去沖個澡順便換了身便服。
當他從浴室出來時已經覺得清醒許多,但陳亦度竟斜靠在沙發上打盹,看來是被長途跋涉的飛行累壞了。
譚宗明心中一軟,每回看到這青年,都有一種拿他沒辦法的感覺。
哪怕陳亦度真的對自己心懷不軌,他也不會怪罪他一分一毫,更何況這次的事並非陳亦度在背後指使。
譚宗明把沉睡的青年輕輕抱進房裡,青年有些迷迷糊糊地囈語,好像想找他談些什麼。
譚宗明在他額上落了一個吻:「噓,明早睡醒有精神了再說吧。」
10
兩年來,這是陳亦度第一次在譚宗明家過夜,陳亦度時常來來去去甚至連譚宗明家的備用鑰匙都有,可他從未留下來過夜,就像那不和男朋友以外的人在清晨歡愛一樣的莫名堅持。
譚宗明醒來時見到陳亦度坐在床邊,是個常見的景象,卻從未在自家房裡見過。
「我會退出那個案子,我問過了,第二順位是晟煊,只要DU退出就會由晟煊承包。」陳亦度認真地說。
一早醒來就談公事,頓時讓譚宗明的瞌睡蟲都嚇跑了大半。
「合約都簽了,退出的賠償金怎麼辦?你又怎麼跟公司股東交代?」
「這是我的問題,我會自己解決。」
「不用這麼麻煩,反正已經成了定局,就這樣吧。」
「不行,我答應過你,怎麼能食言?」陳亦度搖搖頭,「我知道你一直都讓著我,但你也不能讓到這種地步。」
「......」男人看著青年,突然覺得啞口無言。
「雖然現在DU真的挺強盛,但當初有幾斤兩重我還是清楚,若不是你一次次相讓也不會有今天的DU,更不會讓我有機會坐上董事長的位子,譚宗明,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我......」譚宗明第一次覺得心裡慌張,害怕眼前這看似洞悉一切的青年會發現什麼。「做為一個朋友,是應該盡量幫忙的。」
「我沒想到晟煊的CEO居然慫成這樣!」
11
譚宗明以為自己在作夢,如果不是肌膚相親真實的觸感,他真的會以為自己在作夢。
陳亦度罵完他慫之後,竟將他壓倒在床,自顧自脫起衣服。
青年的喘氣如愛語呢喃,聽起來既甜美又惹人憐愛,明明說他只在男朋友家過夜,明明說他晨起時只願意和男朋友做這檔事。
譚宗明頓時有些豁然開朗起來,難不成,陳亦度說這些其實是一種暗示而非拒絕嗎?
淋漓盡致之後,兩個人慵懶地躺在床上。
譚宗明側著身愣愣望著青年的側臉,不敢貿然直指主題,便迂迴地說:「我好像從沒問過,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在昨晚之前我會回答你,沒有。」
「現在呢?」譚宗明覺得心跳得有點加速。
「現在一樣回答你,沒有......」陳亦度聳了聳肩,「除非,你承認你有男朋友。」
「我有!」男人學聰明了,一秒承認。
陳亦度不會拒絕他,他已經明白了。
譚宗明翻身將青年困在懷裡,深深注視著他的眼睛。「我有男朋友,陳亦度,就是你。」
12
有時候,事業做得再大、叱詫風雲再如何囂張,心裡仍有一點害怕的事情。
越是在意,越是小心翼翼。
即使不承認,秘密也會在不知不覺洩漏出去,因為你想保密的那個人與你有相同的秘密呀!
13
「那麼,未來就麻煩譚總多多關照了。」陳亦度穿著一身俐落的高訂西裝,站在鎂光燈前顯得有型又俊帥,他露出公關式的笑容朝譚宗明伸出手。
「彼此彼此。」譚宗明回握住陳亦度的手,兩大企業的世紀大合作吸引記者對這一幕殺掉許多SD卡容量。
「看看大佬們笑容滿面的樣子,這下咱倆都不必被各自的股東抱怨了。」譚宗明趁聯合採訪時悄悄伏在陳亦度耳邊說。
「是啊,我男朋友真是聰明,想出如此優秀的法子,讓人不愛都不行。」陳亦度悄悄回了話,嘴角得瑟地上揚。
「譚總、度總,能否一起看這邊拍張照?」
「兩位總裁麻煩也看一下這邊!」
14
愛著你的感覺那麼真實,到現在仍莫名想要喜極而泣。
-FIN-
以《偽裝者》同人CP明樓x明誠為基礎,創造出的其他衍生世界(簡稱樓誠衍生)。涉及《瑯琊榜》、《歡樂頌》、《到愛的距離》、《放棄我,抓緊我》、《來勢兇猛》、《如果蝸牛有愛情》、《外科風雲》等劇的主角拉郎,偶有R18或ABO情節,不喜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VDA 23Q4 財報 - 除了 AI 爽賺以外,輝達還有哪些可期待的增長點? | 科技巨頭解碼#216人工智慧晶片龍頭輝達 NVIDIA,在上個月底正式發布了去年第四季的財報 (公司財務年度為 2024 Q4,實際日期是從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一月底)。原本外界對於這份財報,就已經抱持著高度的期待,畢竟 AI 的熱潮所有人都可以親身感受的到......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4-03-05
【個股分析】零壹(3029):資安需求逐年升,搭上題材獲利旺;Q3 EPS季年雙增,估價這樣看!不只是詐騙危機,企業也對於駭客入侵相當頭痛,宏碁、廣達都曾遭遇駭客攻擊。根據iThome2023年資安調查數據,台灣企業過去一年的整體遭駭指數為50%,也就是一年365天約一半時間處於容易遭駭的脆弱期,資安需求日漸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3-11-02
膝蓋受過傷才懂,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辨別膝蓋受傷病灶|治療膝傷受過傷才懂,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堆積在雙腳的血液需要靠健全的腳功能來將其順利送回心臟,因此在醫生眼裡,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我的第二個心臟卻在一次自助旅行中莫名劇痛。 有多痛呢?是一彎曲臉就會皺在一起的程度,只能雙腿打直,一拐一拐的移動,一般人3小時能走完的路程,我硬生生的走了7個多小時..
Thumbnail
avatar
Violet
2023-10-26
【個股分析】致伸(4915):特斯拉概念股,車用題材獲利穩;Q2雙率雙增,法人估步步升!⭐老牛獨家解析公司獲利能力,夥伴們可以參照學習分析公司價值⭐ 今年特斯拉為了穩住市占率,採用降價策略確實帶來成效,同時特斯拉的股價截至美國時間10/11,收盤價為262.99美元,今年漲幅來到143.28%,也帶動台廠供應鏈的拉抬表現。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3-10-17
愛上花心總裁第六十九章受傷的灰姑娘“少飛……旭文……“任晶雪由於雙手被綁住,只能用沒被綁住的雙腿跑步,才剛跑了三步,就被其中一個壯漢擋住去路。 另一個壯漢則粗暴伸手在任晶雪的臉頰和胸前游移,嘴巴冷笑:“上頭說不要染指妳的清白,不過現在只有我們,我們可以盡情享受呢!“ “住手,我會報警,唔……“任晶雪被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3-03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八章悲傷的旋律“小雪,我該拿妳怎麼辦呢?”唐少飛本想利用跟柳枝的親近來往,使唐家長輩不再頗有微詞。     小雪是他的乾女兒,他對她沒有其他情感。至少他深深的認為著。     ”言旭文,你來照顧小雪,我要出去跟柳枝逛微風廣場。“唐少飛下意識想急忙閃人了。     “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7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親台灣觀光財 與與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簽訂MOU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親台灣觀光財 與與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簽訂MOU 新任總會長洪奇昌先生於1月10日上午與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在台北舉辦合作意向書(MOU)簽約儀式,為境外企業獎勵員工來台旅遊爭取先機。 總會長洪奇昌先生接任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總會長後,馬不停歇於111年12月21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爽新聞
2023-01-11
美俄秩序總體戰開打 雙方究竟爭什麼?|專家有話說俄烏戰爭與美國的全球領導地位 這不是俄烏戰爭 歐盟既有問題因俄烏戰爭而加重分歧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7-13
一胎雙寶:總裁大人夜夜歡-第2章 成功懷孕慕少淩下身身著一條考究的黑色西褲,上身一件白色襯衫,進了別墅,便直接來到阮白住著的臥室。阮白手裡的早早孕檢測試紙,終於顯示有兩條紅條,顏色很深。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