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学校里做了什么事全校皆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寝室住校,室友买了个onaho飞机杯,夏天炎热的宿舍,一群未成熟的小男生一起把玩。
谁知道突然查寝大妈来了,而这个爱丽丝正好在我手里,我着急忙慌的塞到枕头底下,查寝大妈看见了,就说你藏什么呢?周围的同学一顿坏笑,当时学校是禁止带手机的,大妈以为我藏的是手机,非要我拿出来,我要看着藏不住了,就把飞机杯连同外包装给了大妈。
谁知道大妈不认识,问我这是个啥?我说是玩具,大妈不相信,我一口咬定就是玩具。
大妈生气了,打电话给在别的地方查寝的主任:主任,你上来看看,我搜到个东西,学生欺负我不懂,不知道是什么?你上来看看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他们不告诉我。
我也不懂呀,外包装上写着什么,十八岁少女真实触?
这时候大家都已经笑翻了,当然最后通报批评了,理由是携带与学习无关物品到寝室,可从那之后,全校人都知道我有飞机杯,甚至还有人管我借着用。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在說台語嗎?台語語齡近3年的一些想法和記錄。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4-06-12
    你在想什麼、感覺什麼,那麼你就是在投資什麼這篇文章談論了關於控制自己的能量投資,避免被外在影響。內在信念和感覺對於實現願景目標非常重要,同時提到了如何管理自己在用能量投資什麼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5-28
    實人日誌2024.04.19_在家跟在學校的你,是同一個人嗎?_楊欣恩 亮師走進教室,靜靜掃視孩子們。 沉默不語所散發出來的凝重,佈滿整間教室, 孩子們在幾句相互提醒之後,紛紛靜下來,轉身看著亮師。 連坐在教室後方不知所以的我,也感受到壓力。 「你們進到實人以來,改變了好多,積極自學、自律、自動自發。經過了無政府觀察,很多人也意識到自己的進步,更不用說你
    Thumbnail
    avatar
    En Yang
    2024-05-10
    如果再考一次高中聯考,你還是上一樣的學校?晚餐時間同時也是我們家的閒話家常的時刻。距離姊姊的升高中的教育會考剩下不到2個星期,兩個弟弟語帶羡慕地對姊姊說:「如果妳考上台中女中,就可以獲得阿嫲給的10萬元獎學金了。」姊姊一如往常地回覆:「哎,不可能考上的啦。」我想說幾句鼓勵她的話,但是太常說,就像濫印的鈔票會貶值,於是改口說。。。
    avatar
    雨而人
    2024-05-07
    「你今天在學校是不是不乖?」—除了這樣問,讓你更聰明跟孩子聊聊校園生活的方法「你今天在學校是不是不乖?」 「你今天在學校好嗎?」 「今天有沒有認真上課?」 這些都是每天接孩子放學的時候最常問的問題,小寶貝上學了,家長們都會很關心孩子在學校的狀況,但是如果問題過於廣泛,可能會讓孩子不知道該如何分享,尤其是年紀很小不善表達的孩子,於是就很單純的回答「好」、「還可以」,或甚至閉口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3-02-22
    你/妳在內心等待的那個她/他 在夜深人靜,妳/你是否在想他/她?是否跟我依樣在等待,或許只是一通電話或訊息,你/妳不知道她/他此時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他/她心情怎麼樣?希望她/他對於今天的插曲可以不要想太多,我不會否認有影響到我們之間的心情,但是它不會影響到我對妳/你的感情,此時此刻我多想把這些話告訴你/妳,哪怕只是一通電話或訊
    avatar
    alan
    2022-11-23
    想到瑞士遊學?那你要懂的瑞士簽證申請、瑞士語言學校費用、課程、住宿方式都在這!瑞士語言學校可說是近年歐洲遊學的新選擇!在這個擁有四種官方語言的國家,你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歐洲語言,還可以認識不同族群的朋友,獲得國際化的學習體驗! 不過,瑞士作為全世界消費水平最高的國家之一,你是否很關心瑞士語言學校費用會不會很昂貴?瑞士遊學費用大概多少?有甚麼方法可以省錢嗎?現在就跟隨新飛編編來了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9-15
    哪種英國語言學校課程CP值高?英國語言學校費用報你知:住宿怎樣在英國遊學花費更便宜?英國語言學校費用多少你知道嗎?曾經因爲覺得可能昂貴而打消前往英國遊學的想法嗎?其實新飛編編想告訴你:英國語言學校花費 CP 值爆棚呢!而且到英國遊學能夠在全英文環境中生活,讓你有很多訓練英文的機會,幾個月之後就會看到明顯進步,相較於在台灣英文補習班學習效率更高喔! 英國語言學校費用報你知文章目錄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8-23
    ep.1你會擔心孩子在學校被霸凌嗎?#校園霸凌你會擔心嗎 昨天在跟老婆討論 關於校園霸凌的事情 昨天下班保姆那接孩子的時候 看到另一個孩子因為玩具把我兒子推倒 雖然當下知道學齡前的孩子這種行為是常見的 而且我兒子也是那種想玩什麼就會直接去玩 完全不care的那種 但是看到那一幕難免都還是會鼻頭酸酸。 我的小時候有一幕我至今忘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