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一瞬即逝的快慰—— 方皓玟·JNYBeatz《Vanish Mod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不喜歡回覆短訊;有人卻很期待收到短訊。讀一遍這些短訊,哪管過了多久也好,尚能舔到戀愛的甜蜜;然而有些短訊,你心知肚明,絕對不可以存檔,所以…
/When we turn on that vanish mode/
縱然JNY的Beats令你何等心動也好,方皓玟的聲線處處令你血脈沸騰也好,眼前的美、花火、激情和短訊,全都是一瞬即逝,也不得不一瞬即逝。
你跟我都知道,這份甜蜜、這份刺激,也是偷回來的,是不可告人的,堪比特工似的,收到任務之後就要把載體消滅。當然不至於要像電影那樣把眼鏡都要在五秒之內炸掉,但Vanish mode這個功能,將一切不可告人的秘密,全都在十秒之內,消散在網絡世界之中。
/When we turn off that vanish mode/
既然這段關係如此危險,為甚麼人們還是如此愛玩火?聽著Charmaine的氣聲演繹,歌曲裡的JNY已經不能自拔,字裡行間不斷的嚷著wanna be with you,想著如何跟對方發展,甚至破壞Vanish mode的遊戲規則,偷偷截圖。
眼前的你,是真的;眼前的你,也是假的。你跟我,也只是各自的Vanish mode,一剎交匯,一剎歡愉之後,我的面容,慢慢在你眼內消散,你的體溫,慢慢在我心內消散,直到無形、無色、無嗅…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