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長篇樂評】不如我哋一齊?kayan9896:HELL NO!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明一晚之前,還跟你甜蜜的纏繞著,怎麼現在換來的,卻是一霎蕭瑟的秋風?空洞的電子琴音,是要模仿我跟你之間的距離嗎?
早已告訴過你not too close,不是因為你不可愛,不是因為你沒有減肥和矯齒;問題可是出在我的身上…
重複了《Not too Close》的歌詞,跟你之間的相處,教kayan9896多麼的回味,也多麼的享受,但每一句也帶著咽喉音出發的人聲演繹,萬般不情願的告訴你這個絕望真相:No!Hell No!
真的很決絕,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決絕,隨喉音散發出的,是無奈,是不捨,只是這個決定,沒法不做。
SHIMICA和Silverstrike主理的旋律部分,把《Not too Close》的甜蜜曖昧全都掃去,電子琴、Synth跟木結他之間的轉換,知道眼前的你誠意十足,知道眼前的你一定能帶給自己美滿幸福,只是…只是我的心內,還充斥著他。
Stop it,停下來的,除了是節奏,還有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很努力的打開自己的大門迎接你,可是我發現這道門,根本就打不開。我記得跟你在赤柱海邊促膝詳談,我記得跟你說著未來的計劃,然而我真的沒法把過去的行李丟下…
你真的能接受這個我嗎?你真的不介意那個我嗎?我不知道,也不敢去告訴你,不如就用這句堅定的Hell No,劃出防護網就好了。
/I gotta say no/
抱歉,這…是我最後的答案,只好透過電話告訴你。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738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