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情報] 《祭品公主與獸之王》 動畫2023/4/19放送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銀砂糖第二季期間,4月可以先看看J.C四月製作的《祭品公主與獸之王》,喜歡美女與野獸的人必追~~
J.C的少女向品質不錯看看這次銀砂糖就知道了~
《祭品公主與獸之王》曾獲得《這本漫畫不得了!》2017年女性部門排行榜第10名,於2015~2020 年在白泉社花與夢連載,銷量超過 230 萬部,亦曾發行過廣播劇。
講述瘴氣瀰漫的禁忌之地,住著統治掌控魔物的魔族之王。獻給魔族之王的第99位祭品─莎莉菲,自小就注定成為祭品的少女絲毫不懼怕國王,只是靜待獻祭之夜到來, 當少女得知無名之王─雷恩哈特的真實面貌,人類少女成為魔族王妃的傳說就此揭開序幕─
PV同時也公開 BIN 製作的片頭主題曲〈朔の贄〉。
有人製作了中文字幕
友藤結的作品都很不錯,這部原本由東立代理2集後換長鴻接手重出。
日本現今畫到續作兒子的故事《白兎と獣の王子》
我很喜歡《聖巫女の守護者》希望長鴻之後有機會一起代理~
友藤結的宣傳圖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