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13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播出第一時間就看完了但又拖到很晚才寫(慚愧...)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raw-image

為了新加入的閱覽者前面花了一點時間回顧上一季,這集進展很快如果有看不懂需要解說的地方再告訴我~

raw-image

OP最後眼尖的人會發現某人還是有出現,沒錯!這季喬納斯還是會出來串場XD

raw-image

吉斯覺得自己不該多嘴,凱特覺得自己沒有盡到監督之責,兩個人都都很內疚事情演變成這樣他們也有一份責任很努力想出一份力。

raw-image
raw-image

想要報恩的李依很懂夏爾為什麼會那麼做,所以叫安不要去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一直覺得飛根本喜歡凱特XDDD

長這麼大了還喜歡欺負中意的對象(?),太不成熟了!連安都在心裡吐槽難怪你會被討厭

raw-image

飛在這裡也勸安,剛成為銀砂糖師的第一年是最受注目的時期,一定要趁這時期做出一番成績,往後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安覺得前面先後接受過凱特跟吉斯的幫忙才能進入拉多庫里夫工房獲得銀砂糖,就連最後取得王室勳章也是受到夏爾幫忙。安覺得之所以能成為銀砂糖師是一路走路得到大家的幫忙,如果不想辦法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往後要如何能自稱自己是銀砂糖師,因此無論大家勸說什麼,她都覺得要先去把夏爾找回來,自己才有資格做自己的事情。

raw-image

在小說裡埃里歐特是叫李依「1/10」,因為體積只有別人的1/10 X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比起布莉潔,我可能更不太喜歡埃里歐特想利用安...動畫砍掉了沒演到,在小說裡埃里歐特還故意叫布莉潔離開,因為不趕快回去磨坊原,安就要殺過來房間討回夏爾了,布莉潔才趕緊動身。

raw-image

埃里歐特把安拐到佩基工房的用意這集後面可以看出一點原因,下一集應該會說得更清楚,這季13集都會圍繞佩基工房派的背景裡


raw-image
raw-image

最初的銀砂糖是什麼意思跟為什麼明明雙方不喜歡還訂下婚約以及葛連可以接受安卻不讓布莉潔當銀砂糖師,這些原因下一集應該會解釋了~

其實動畫瘋彈幕也已經有人猜出來了。

raw-image

為了趕進度很多內心戲沒有演出蠻可惜的,大家可以仔細注意夏爾的變化,在小說裡是有很多夏爾的內心戲去呈現夏爾確定自己喜歡安的過程

raw-image
等到最後的擁抱!等了那麼久光這幕就值得了!

夏爾根本也沒在怕別人拿翅膀威脅他的,飛之前就抱怨過才放夏爾離開XD


動畫官方推特放送前的語音倒數全都是找夏爾配音,可見製作組也知道賣點在哪XD,而且在6/15的安生日特地錄製了一段夏爾的語音,還沒聽過的人不要錯過>///<

動畫第2季開播あき再次貢獻新圖,感謝動畫化讓大家一直有圖可以看>////<

日版小說前陣子又出新的一集了,あき的新圖非常甜美///

漫畫也出最新第三卷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