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越晾越濕,不會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清明時節,雨紛紛。
雨,一直下,時而毛毛雨,時而一陣大雨
雨,斷續下,一陣雨停了,時而又下起了雨

衣服曬在陽台外,真是冒險,一陣雨來,常常來不及收衣服;衣服曬在陽台內,也是煩惱,沒有微風,水氣又高,衣服就像下水後一樣,沒有半點「乾」的痕跡。
圖。文/布恣芽朵

該怎麼瓣呢?
未完成...........待續
努力手繪答案中..........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好」字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大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按讚,就搗蛋-2022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掉了!趕快拉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刺蝟躲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際日報》2004年6月2日:真正佛教的正法在美國展現 七支聖境眼前現,證量取水真浴佛一場殊勝空前的「勝義浴佛法會」正在舉行。這是真正正宗的浴佛盛會,是必須以佛菩薩證量感召而聖境顯現的「勝義浴佛法會」,那是佛陀親臨、護法菩薩顯聖、天龍八部喜笑天空,有各種世人無法想見的聖境出現的法界盛會。主持法會修法者,正是顯宗、密乘金剛總持益西諾布大法王。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12
一年不買衣服|11月回顧11月份是花大錢的一個月。 光是尿布,奶粉,奶瓶,這些雜物買下來,雖然沒有像『昨夜的美食』裡的史朗那樣一張發票一張發票的紀錄,但看著大包小包的快遞包裹陸續的出現在家裡,就知道那錢就像流水一樣的給花了出去了..... 在小孩報到之前,我想要讓家裡原本的收納空間可以更妥善地利用,就在一邊整理中,一邊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12-05
《世界論壇報》2000年5月28日 :一幅「威震圖」諸多訊息錯傳 義雲高大師是貨真價實的大畫家在十五年以前義雲高大師就是中國教科文中國畫研究會的一員,這個中國畫研究會全是由知名的藝術大家和書法、金石、文學大家組成,其中有周穎南、吳丈蜀、錢君匋、謝稚柳、梁漱冥、萬籟鳴、臧克家等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5
熊影評|《樂來越愛你》用音符譜成的戀曲       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歌舞愛情喜劇《樂來越愛你》在2016年於美國上映,並拿下了4億4,610萬美元的票房,其中,剛開場在公路上一鏡到底的歌舞、數首已成經典的原創歌曲想必不少人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熊青局長
2023-07-13
【閱讀】「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 : 衣服展現出你對待人生的想法一開始以為作者是教你用五套就能搞定生活,結果一看不是,她的意思是: 每個月只要五套最棒的服裝搭配,就能夠應用所有場合,經過作者實際測試後,六套太多,四套太少,五套剛剛好。 這麼做沒錯,的確是百搭,但你在做搭配時是不是還要花時間思考,到底今天搭牛仔褲適合? 還是搭長裙適合? 1、打破習慣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09-03
【閱讀心得】深夜食堂:一幅關於城市疏離的側面描繪安倍夜郎不出十頁就把一個單元的故事講完,每個故事都輕描淡寫,簡潔之中卻不斷撩撥你的好奇,令人有不斷翻頁的癮。《深夜食堂》能引人追看,安倍夜郎將城市人的一些生活瑣碎的片段放大,點出了城市人之間的關係既遠且近,細看下乏味的日常,也藏有一些故事性在裡頭,是我們日常忽略的。
Thumbnail
avatar
John Hui
2022-03-26
閱讀筆記《不買衣服的新生活》時尚展現的是自己所期盼的生活型態。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30
衣服多少件才夠?上次發出《好風水,自己來》這篇文章後,收到了一些讀者進一步問起其他空間的收納問題。其中有一位讀者問到「衣服要捨棄到剩下多少件比較好呢?」  老實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我因為喜歡這個生活主題,看過各大關於收納整理,斷捨離等等書籍。有許多整理師會建議,「收到約100公分衣櫃可以放得下的數量就好」,又
Thumbnail
avatar
沐妮
2021-10-19
一幅畫的內公(下)奶奶是爺爺第一任明媒正娶的妻子,但我猜,在爺爺心中的排名應該不是第一名吧 我覺得奶奶跟林秀英的角色很像。台灣有一句俗諺:「甘願擔蔥賣菜,毋嫁佮人公家翁婿」,意思說寧可賣菜獨立生活,也不願與人共有夫婿,一語道破婚姻裡容不下第三者。
Thumbnail
avatar
被保險耽誤的瑪麗卡薩特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