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 品生活-紙張的一瞬永恆~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看到朋友這張照片,突然有感,出現了些文字~
--------------
在你手下
我舒展雪白身軀
嬌羞,些許期待
你輕輕摩挲著
迷戀
短短一瞬
天地間只有我倆
靜靜在我身上刻劃
對視
即使只有一回
沒有退路
也毫不遲疑
筆停
許是收藏
許是捨棄
只盼曾走進你心
下次輪迴
如果我是樹
望遮你一方清涼
如果我是葉
望掬你一抹解渴
如果我是紙
望許你一刻寧靜
老友練完美字就回收放廚餘的緣起
他看到我的作品後也被用美字呈現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