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義大利小插曲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Facebook跳出一則回顧
出國時總是很多耳提面命要小心自己的錢包及陌生的外國人給你任何物品都不要收,有可能拿了就要付費

就這麼巧我遇到了第二點!讓我原本放鬆的旅程變得緊張刺激
事情是醬子的,那次是我跟老婆的蜜月地點是義大利,團員相處起來也很舒服。直到某一天我們在自由活動時一位小朋友突然走到我們前,說著流利的義大利文,手裡拿著巧克力放在我面前推著推著,意示要我拿的感覺,看著他天真無邪的臉龐,差點就被他騙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我也是只能退後幾步說著流利的英文「NO!NO!」🙅‍♂️🙅‍♂️,不過對方似乎聽不懂英文,一直把手推到我面前要我拿似的,讓我感到相當無奈。

這個瞬間冒出了幾個想法,其一是這麼小就懂得騙觀光客嗎?😲其二是當下女人也傻在那似乎沒人可以救我😭,最後我能想到脫身的唯一方法就是用我擅常的魔術技巧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立馬由左手從口中拿出硬幣請他看一下,然後放到右手後吹一下直接消失,再從空中把剛剛的硬幣拿出來!這一個流程不到1分鐘,當然換他傻在那,莫約5秒後他就開始呼朋引伴的把我圍起來要我再一次

就醬無意完成了在義大利表演街頭魔術的人生成就,最後他們也開心的被老師叫回去,我也平安度過這段小插曲,可惜的是他們沒有付錢給我.....但這經驗讓我感到非常熱血,所學的魔術竟然在某一天救了我
有趣的是,原來當時嚇到的不只那群小孩,當下在場的還有幾位團員及導遊,他們也目登口呆的看著我的演出,可想而知的是剩餘的行程我又是焦點之一。
很懷念那時去義大利的蜜月,有機會還是想再去一次
就是這位小孩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