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體驗(四) 國外奇遇記-四格漫畫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由雲遊家提供的故事,由代辦帶出來的故事就是很真實。
這些都是曾經發生過的故事,不知道各位在國外有沒有遇到奇怪人士呢?
不過這位同學也很有趣竟然就真的沒有危機意識一直在雞同鴨講,也真是服了。
可能義大利人太帥(不是
這是一位老人一直要錢的故事,一開始其實是說西班牙文,後來講英文。而後面那桌女人竟然一臉看好戲的樣子,所以我才幫這位同學的ending做這樣。其實現實就是假裝聽不懂。
這篇則是我跟朋友真實發生的,假借不會講英文所以用板子寫著cash,但其實另一手正在摸桌上的手機,這一切三秒結束吧。等到你發現時已經不見了,因為這種其實是詐騙集團,她拿到後到門口一定馬上轉交給別人,而且速度都很快,當地警察其實也真的無能為力。
我發現這系列好多搶手機事件,這個則是被一個騎腳踏車的人搶,但幸運的有碰到好心人幫忙拿回來,真的是上輩子做好事耶。
這段也是滿驚悚,晚上要搭車時遇到醉漢,他一手拿著酒瓶一邊朝著她們過來,所以跟朋友一人一邊跑,結果那酒瓶直接砸在腳邊,也是有好心人幫忙擋著。而她另一位朋友竟然跑到對面月台(跑得真快)。
而我自己則是碰到一個怪人阻擋我去路,對方一隻眼睛好像還怪怪的,我最後決定直接穿越車道,結果那人也是對我丟水瓶(但沒丟到我),那當下其實真的也不能怎麼辦就是跑就對了。
暫時用個小LOGO
其實在國外美好的事情是大過於這些可怕的,但恐怖的總是會讓我們印象深刻。大家出門在外也都要小心唷。
有代辦相關事項歡迎到雲遊家IG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到我的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