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盡興打個爽炮,怎麼會這麼難啊?《T子%%走》日本 Tinder 約砲之旅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太狂了吧。」

這是我一開始讀到 《T子%%走》的簡介時的想法。日文只會五十音,然後連住宿都沒有完全訂好,第一次獨身出國去日本,就為了約砲!?
這不是狂那是什麼呢?
不過開始閱讀本漫畫之後,因為太順利、有趣了,所以比較像是創作故事(私心也很希望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想知道在日本 Tinder 上會遇到怎樣的男伴嗎?
《T子%%走》

本書簡介:

《T子%%走》為新世代女性漫畫家穀子,以台灣女生用交友App去日本「約炮」為題材,發展出一系列的喜劇漫畫。第一集共有五話,每一話女主角T子都會遇上一個性格迥異的男生,和T子產生各種意料之外的火花。如果「做愛」、「約炮」、「%%%」讓你說不出口,這本書一定可以顛覆你的性愛三觀,解放你的害羞,讓你捧腹大笑。
《T子%%走》

約砲之前,先知道自子己喜歡什麼

這點是我在讀 《T子%%走》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重點,也是自從在 Tinder 上約會知道,慢慢知道要去思考這點。一方面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才能更享受雲雨之歡,但另一方面,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因為對方會問啊XDDD
被問到喜歡怎麼樣的性愛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答反而我內心很尷尬(不管是羞恥心的部分,或是不知道怎麼用非中文的語言去跟對方溝通的時候)。
我連中英文溝通都不見得能溝通好了,T子居然能在日文不通的情況,獨自跑去約砲,真的太厲害了。
當然,「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是需要經驗,要需要多嘗試的。
《T子%%走》
「做愛會有各種問題,且通常是女生在承擔,或許是T子遇到的狀況跟多數女生沒兩樣,才引發共鳴。」
漫畫家穀子的專訪文章中提到:書中,T子約到這樣的男性,前戲敷衍、臨場軟掉、射後不理、只顧自己……簡直雷炮大全。即使衰到天邊,T子仍無可救藥的樂觀,偶爾甚至反將對方一軍。
之前有格友留言說到,看了香水百合的文章後有衝動想下載 Tinder(哈哈),如果你有同感,但看了《T子%%走》妳會更想躍躍欲試,因為真的會遇到許多有趣的人~關於雷炮,我也不是沒遇過,只是還沒寫到而已。
遇到雷炮當下會覺得很傻眼,但至少不是遇到壞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所以事情過後都會變成很有趣的故事。本書真的超有趣的。

約砲之後,記得喜歡自己

「喜歡做愛,但更多時候覺得自己只是對方的發洩對象。」這是我身邊不少女性朋友對性愛的想法,不管對方是男友、砲友、另一半。
我一開始心裡的 OS是這樣的:「那有什麼關係,他也是我的發洩對象!」但我知道說出來不妥當。再下一秒,我想我們女生想說的是:做愛做的不舒服,因為不是因為對方大小、技巧、姿勢,而是對方沒有讓人感到「把妳的感受考慮進去」。
但那是妳的錯嗎?當然不是!
遇到雷的對象之後,記得還是要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身體、喜歡自己的慾望、喜歡自己的性感。
《T子%%走》
「我覺得T子最棒的是『喜歡自己』,她有強大的自信,不會去想萬一對方不滿意我怎麼辦。遇到雷炮?那就找下一個!」
漫畫家穀子的專訪文章中提到:T子對身體的態度坦然,不擔心表現欠佳或發出呻吟,剛開始穀子不希望筆下女主角自覺羞恥或丟臉,刻意拿掉T子的害羞表現,「但我後來發現,加在人物互動反而有調劑效果,害羞也是一種很真實的情緒。」
延伸推薦:學習如何愛自己的身體?
《T子%%走》
看到這邊我超想說的,如果幫男生口交完,男生就不接受接吻(因為不想吃到自己的洨)我覺得這種人超扣分!(反而會讓我拼命想讓他吃到自己的洨)

習得新技能

新技能當然不只是床上的,還有一般與人的互動。
《T子%%走》
看到這段的時候覺得,嗯!我要筆記下來,哈哈哈。

男男女女都對性的好奇

跟好說話的人約炮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真的聊一下彼此對性的感受,也藉此從不同角度看待做愛。這種事情總是只能跟做愛對象,或是網路上匿名聊天的時候才敢問出口吧。
《T子%%走》
《T子%%走》真的把一些約砲的趣事描寫的很生動,透過T子的表情也讓人忍不住覺得好笑又同情。真的如同作者所說,希望自己有向T子這樣越挫越勇(?)的精神XD
很期待作者什麼時候推出第二集,還想要知道更多可愛瘋狂的約會歷險。

  • 本書相關報導:
  • 香水百合延伸閱讀:

【情慾交流事務所】歡迎大家來互動!

這裡是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我的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的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們 :)
希望 2024 年,我們可以一起度過。
5.4K會員
254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