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頸期的限制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麗的花
最近更新頻率很低,老實說,我是進了瓶頸期
每天打開方格子都在想自己要打什麼,但是真的滿腦子空白,實在想不到要打什麼,就算最近很常出去玩,也一樣
想打遊記,滿腦子玩完的感想,但是做到電腦前打開方格子腦子又一片空白
來時說,這還真的蠻挫折的
我很喜歡閱讀各種文章小說,等等文字的載體,或者說,我有一點閱讀癖,一個東西上面有字我會想看完他,那怕看完就會忘記也一樣,就是想看他在寫什麼
書寫文章則是我僅次於閱讀之外的第二大興趣,很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那怕沒有po出來,自我娛樂我也很開心,很少有打不出字的時候
但是最近一打開軟體,腦瓜子就一片空白老實說這挫折還蠻大的
老實說最近處在低潮期
自從11號離職後,我進入了擺爛生活,完全放鬆
睡覺可以爽睡到九點多
醒來也不用急著做什麼事,吃個早餐可以摸到十點,之後還可以慢慢的拈花惹草,處理我在陽台的農作物,這樣就能讓我慢吞吞地摸兩個小時
接著就可以選擇是要打開電腦看小說文章,還是打開電動開始爽玩
⋯⋯恩,好吧,也沒那麼爽⋯被英高的善意糊了一臉⋯濺了一身血啊⋯
離題了
然後我下午也可以想去哪裡逛就去那裡逛
生活很是放鬆,完全無壓力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職前壓力過大,一時間彈簧鬆掉
我內心的那股緊張感卻仍然隱隱的在心裡面保持著
我後來想了想,或許是因為對於新的工作我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吧?
雖然很多以前工作上合作的其他工廠都很熱情的在邀請我去他們那裏做,但是老實說我對於生產管理的職位真的失去了熱情和興趣,說是燃燒殆盡嗎?或許吧
家人朋友建議我去電子廠工作,台積電這些年要下來高雄設廠,提前進入電子廠似乎是不錯的跳板,跑船的工作似乎也可以,只是要跟家人小小的鬧翻,但薪水實在真香,但是海科大卻遲遲不開課,甚煩
對於下份工作的思考或許就是我低潮的根本原因,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周星馳說過,人沒有夢想那根條鹹魚有什麼差別
很好,我只能說,還真的沒差別,我現在就是一條心裏很亂很煩的鹹魚
心裡很煩很亂,但我真心沒想到我會煩到影響我寫作
只能說,心態崩了,狀態炸了,想幹啥都不行
不說了,先來爬個北大武
讓自己累得像條狗,應該就不會想太多了
決定,來單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