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時期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時期預告📜
🏁🎩👓📢🛎️
中國🇨🇳目前可能會處於的非常時期,所謂非常時期的意思,指的是中國🇨🇳和🇰🇵朝鮮,納粹德國,大洋國這些國家已經完全一致,中國的人權從倒數第二淪為倒數第一,中國人命運悲慘,中國閉關鎖國,軍事管制戒嚴,戰爭等等嚴重惡化的情況
為了安全起見,我將可能停止科學上網,不再訪問國際互聯網
嗚呼哀哉啊
我不知道真有那一天自己能不能活到最後,能不能看到中國自由的那一天,所以聲明如下
希望網站方面不要刪除我的賬戶
如果我從此不能在訪問國際國際互聯網,以為永別
希望我的
賬戶作為我是紀念賬戶保留,
本賬號持有人羅志匡(第二本名)特此預告
2023年4月1日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uyuanf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灣如我觀
閱讀時間約 38 分鐘
對台聲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馬英九訪中,其他縱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讀<大概是最後的招呼>:雖然有運氣加持,但也確實是非常努力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讀這種自傳類形式的散文呢!之前最多就是讀那種改編式的自傳,畢竟我就是一個重視娛樂性與故事性的膚淺之輩!平常工作壓力很大呢!這次偶然間借了這本書,就想說稍微來嘗試一下不同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4-01
非常潛力股-何時賣出?何時不該賣出本文探討了股票投資中的賣出時機,提出了三種應該考慮賣出的理由,並指出了投資人應該面對自己的決策改變。文章強調了妥善操作帶來豐厚報酬的重要性,並提醒投資人應該隨時關注公司的業務運作和市場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史官Fong的小本本
2024-03-21
自我介紹及面試技巧,非常實用!這篇文章介紹了面試時的自我介紹技巧,以及一些可能遇到的問題和如何回答。文章中也提到了面試時應該提出的問題,以及錄取後的拒絕回覆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峽谷老仙女
2024-02-27
狗狗小雞蛋剛領養時非常乖巧|小物會‧沙發狗狗小雞蛋剛領養時非常乖巧,拖鞋電線、木製家具都不啃咬,未料在神經放鬆之後,有天回家看見她將房東的白沙發挖出了一個大洞,肚破腸流。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8-31
不妥協,其實非常不容易不妥協不是這麼簡單的,不是說說或是心理下定決心就好了,中間有非常多的功課要做。 當妳很喜歡對方,讓對方開心而更喜歡自己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情,於是妳就會為了這件事情去委屈自己,妳很難向「對方會更喜歡我」這件事情說不。 妳首先就要先不怕被對方討厭。 而要不怕被人討厭,這跟自我價值感又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非常充實的第十七堂飛輪課今天上我第十七堂飛輪課,是大忠的E-cycle間歇循環,真的不能不讚嘆大忠老師,居然能讓上了這麼多堂課的我,還是能持續用身體印證著所學,而持續有新的感動與獲得!但或許也要感謝上一堂課的老師,讓我更懂得這一堂課的好,也超感恩自己第一堂飛輪就是上到他的課,才能一直持續下去。 以下記錄今天的學習: 踩飛輪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12
把「單色」視為一種媒介(medium):看起來抽象而無形的事物,同時也非常真實而接近。「我在路上沒見到半個人」,愛麗絲說。——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愛麗絲鏡中奇遇》(Through the Looking-glass,1871)。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10-07
為何要一個人「不忙」其實非常困難?「最近怎麼樣?忙不忙啊?」 「就老樣子,一樣忙啊!」 這樣的問答,是不是感到很熟悉?忙碌,似乎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不可避免的負擔。我們的生活忙於工作;而我們在工作上則忙於會議、溝通、等待、執行任務、解決問題。 1.彰顯地位 2.對抗不確定性 3.麻痹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7-18
非常時期非常方法電影《寒戰》特別找來劉德華客串一個小角色,沒有幾句台詞,卻對劇情的推進十足重要。說起來也非得要是劉德華,才能撐起這角色需要的重量感,畢竟要和梁家輝郭富城對戲嘛。他飾演的角色是保安局局長陸明華,便是他對著扮警務處管理副處長劉傑輝的男主角郭富城,說出了劇中那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關鍵台詞:
Thumbnail
avatar
Willdawn
2022-05-15
RA:Human Design其實非常簡單如果你按照你的策略和你的內在自主權來運作,這就是改變生活的原因。這是唯一能改變生活的東西。它的訊息永遠是這種知識的訊息:策略和內在自主權。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