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過了很廢的一天,超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希臘自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要設定人生目標(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要設定人生目標(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廢的連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掃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連假第一天──陳依文詩集《棘冠薔薇》連假第一天 太陽爬起來了 你眼底的星星還沒醒 殘酷背後,又一次美麗的倖存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6-06
    連假症候群!? 我們一起學習把注意力放在可控制的事情上吧連假症候群!? 清明連假剛過遇到比較多想轉職的焦慮來訪者。 連假前的地震,讓身為花蓮人的我也很緊張。面對天災這種我們無法控制的外在事件,讓我回想到幾年前COVID-19疫情剛開始時自己差點被裁員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離職學
    2024-04-15
    連假最後一天連假最後一天了。 可惡,又要早起了! (我想睡覺!) 還要面對,月考考卷(雖然說該傷心地應該已經傷心完了,我希望不要再節外生枝。) 國文生死未卜,但應該還是有優勢? 數學已經讓我的成功洗了一次臉,這,是個憂傷的蝴蝶 物理老師放水,喜提三位數。 化學本次未參戰,下一次月考就要來囉。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4-07
    連假第一趴 放假增肥第一趴,超愛我的同事May 老師(超過20年的同事),每年總會記得四月是過客的生日😘,請吃飯都要跑第一名😂° 我們來到愛店春水堂用餐,把想吃的食物都一一點了,炸薯條、炸香酥雞、炸翅膀、炸小饅頭、炸蘿蔔糕及炸雞柳條,再來兩杯新品麵茶粉粿拿鐵、麵茶豆花拿鐵,這新品飲料真是新奇,把麵茶跟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4-05
    連假後必備的-防護禮物別忘了來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不只喝湯還有料! ⬇️⬇️⬇️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4-04-03
    連假過後的焦慮- 從學齡前教育談情緒裡的匱乏感 ”連續假期“通常是一個讓心情放鬆,以及和家人、親朋好友團聚的開心日子。但是,你會不會時常在連假過後感到更多的焦慮及匱乏呢? 隨著互聯網的發達、年齡的增長,大人的世界總是圍繞著財務、親子關係、職場、情感、人際關係的壓力,尤其是面對一個個親朋好友相聚時排山倒海的私人問題,再加上現代的消費主義和資本主義的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1-09-21
    連假枯萎的心變得雀躍 期待即將到來的連假 或許不是團圓  或許沒有烤肉 返鄉  如同鮭魚洄游 只為了為期多幾天的假期 然後帶著滿足的心回到崗位 繼續枯萎
    avatar
    林雲玲
    2021-09-20
    連假讀完《深度工作力》  2017年上市的《深度工作力》,我已經好幾次在書架上看到它。起初以為他只是又一本告訴大家該怎麼工作,浮濫在書市的書,誰知道它讓我體驗到讀一本書有所收穫的感覺,不枉它在我逛書店時刷了不少次的存在感。十多年了吧,這十多年包含我挑食只愛看小說的時候以及被各種瑣碎的帳號貼文分散注意力的時間、被情緒吞沒行
    avatar
    奶綠
    2021-04-07
    連假太傷心了 人啊 真的要珍惜擁有
    avatar
    關東西
    2021-04-06
    連假酸辣湯灑胡椒粉 東光園道上鳥鳴合唱著風拉群樹沙沙 燒肉粽淋辣椒醬 大坑山林步道蜿蜒環繞 蒸肉圓剪開嫩皮 走進砂卡礑觀覽山壁嶙峋 一籠蒸餃白色蒸氣騰騰 七星潭海風狂浪叫囂著天地
    avatar
    李四郎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