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記|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 / 11/ 23
看完《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才三集。
好久之前看了第一集就丟在一旁,本來想說等它出完再來看,結果現在無聊發現只有三集,就來看完。
這是小田切讓編導的戲,他也有參演,演一條狗。
看了第一集就喜歡,想看下去。有可能是身為小田切讓粉絲的緣故,但其實對於演員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總是有點不信任覺得會不會是玩票性質,只是充滿友情相挺的作品。結果這部戲比想像的好。
看這齣戲因此看到永山瑛太,覺得噢帥啦。
然後就越後面越好笑。完全就是在玩電視劇,也玩得起來。出現什麼「差不多要來抓兇手了,不然戲會演不完」這種對白,就是好笑,不會覺得笑不出來的尷尬。(就像某些漫畫或卡通也會有時候出現作者發言)
最後黑道鬥毆現場,在那邊rap也真的是。大笑。雖然說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搞笑性質的東西出現在鬥毆場面,但就還是有被戳到,從兩邊的黑道rap到大家開始跳舞,最後出現幕後工作人員一起跳舞的畫面(他們跳很久),也覺得,好看啊!
跳完舞之後,終於開始鬥毆了,但沒時間了,所以省略動作畫面。
現在回去截圖,才發現有出現這樣一顆大炸彈是嗎,是想幹嘛啦。真的是。
不確定小田切讓到底是不是一個令人喜歡的戲劇製作者(他拍過一部電影,沒看過但疑似「很藝術性」不知道喜不喜歡),只看過這部戲,至少是喜歡的,他的搞笑成立。而且他玩的東西還沒被玩壞,所以不會覺得膩了,「又來了」。

後記
這部戲後來又出第二季。至今還沒看。
    5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襪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幾部日劇日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日劇reaction|輪到你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劇日記|戀愛的母親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劇日記|不知道也無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某半年間看的日劇(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某半年間看的日劇(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日記|工作X恐懼 品保主管既然已經發信通知「非正常流程的客訴單,一律不處理」,那我跨部門確認流程時,跟品保主管二次確認流程是否正確,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對吧? 因為他是出了名的難搞,我整個變得很害怕 我不會因此被厭惡被資遣對吧? 我會不會因此而被品保主管盯上而被逼到我不得不離職? 會不會我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avatar
    靜語
    2024-06-12
    隨筆日記|恐懼 我終究,還是輸給了恐懼。 以前看不見自己的恐懼是如何在影響自己的大腦思緒、行為,與決斷的時候。 就是很理所當然地離開了一個人、一個團體,用各種表面抱怨對方的言語,來安撫自己,自己不適合眼前的人事物。 就像大多數的人一樣。 在越來越能清楚看見自己的恐懼如何操控一切,我卻只能束手無策
    avatar
    靜語
    2024-03-07
    恐懼日記02 | 開始戰鬥吧!開始轉職面試! 一直都對面試很有信心的我...好久沒面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蜜莉の跑咖日記|跑步。咖啡。生活。旅遊
    2024-01-28
    恐懼日記01|平凡人的平凡恐懼「老闆,因為生涯規劃,我年後要離職」 這應該是很多人最近的計畫,或是已經說出口的話 我也是,而這句話,跟老闆來來回回討論了一年半,我終於真的要離職了 即使這是自己的規劃,仍在時間快到時,著實充滿著焦慮和不安 剛好最近在閱讀的「僧人心態」有討論到「恐懼」這個主題 我決定要記錄這段可能三五年後
    Thumbnail
    avatar
    艾蜜莉の跑咖日記|跑步。咖啡。生活。旅遊
    2024-01-14
    日劇筆記|2023年10月秋期#ONE DAY 〜聖夜のから騒ぎ〜 本季最眾星雲集的一部,集合一線明星們演出一個聖誕夜發生的事件,剛看馬上就讓我聯想到美國影集24小時。這邊有四個故事線,警察、反派、媒體、餐廳
    Thumbnail
    avatar
    每頁東京
    2023-12-26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我會好好愛你、好好崇拜你,不去計較付出的多少要看一對伴侶的關係好不好,不是看他們在社群軟體裡放閃,而是他們是不是持續的帶著微糖的甜度,分享日常的點滴:我中午吃了什麼,看了什麼好看的戲劇,誰誰誰今天怎麼樣.......最甜美的愛語不是我愛你,而是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日常,那是不管你在不在我身邊,我心裡都時刻有你的深刻愛意。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11-01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不假裝幸福或不幸,你要學著更認識你自己生命裡的問題,不會因為擁有一輛車、有能力住到蛋黃區,或有個伴侶,就能一勞永逸統統解決,人生是好不容易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我的出走日記》裡的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解放之路,一條讓自己真正自由的路,而這條路,不在外面,而在我們自己身上,如同具先生認真對美貞提醒的:你要更認識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11-01
    《穿越這種狗血劇情——第十二章 日記》 寫了一下午的卷子,鄧佳鑫抬頭看了一眼時鐘,伸了個暖腰就要下樓弄點東西來吃。 他心情很好,哼著小曲就往樓下廚房走去,全當坐在飯廳裡把餃子往嘴裡塞的左航不存在,這可把當事人惹惱了。 鄧佳鑫哼著一段旋律,他不知道歌名,這可能也是原主的記憶吧,畢竟他記得自己沒有很喜歡音樂。 ”你去幹嘛?“左航轉頭問道。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7-15
    巨嬰的養成日記~談「毒害」孩子的教養方式直升機父母現象 早餐店被餵食的小孩 被全方位照顧的國小高年級生 聽爸媽話的社會新鮮人 教養方式對孩子的影響 生存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培養 對生活的掌控感是安心的來源 自我價值感是來自於生活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