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空間建議的第四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話確實這樣
一度因為知道我名字的卻微妙的要求我拿掉擦萊姆
這個空間就是轟炸空間(被打)
抽菸到底有什麼好 我的忍術一條都已經能改
我又不小心已經說完了 思緒已經空白
第五宮真的蠻了不起的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灣漫畫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仍是個倒舉智慧的忠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柯震東與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旅遊]內湖區伊日藝術計畫、伊日後樂園,從荒廢工廠廠房及車倉庫到藝術館、從藝廊角度經營的藝術家展演空間​台北市內湖區伊日藝術計畫(英文名稱:YIRI   ARTS)與伊日後樂園(英文名稱:BACK  Y)同時成立於西元二零一四 年(SINCE  2014),兩者都是致力於讓藝術走進生活,使生活充滿藝術。在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的工業聚落中兩個充滿藝術氣氛的環境,將鐵皮工廠、車倉庫等舊建築打造成畫廊,選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17
    遊走在二三次元間 自由穿梭的超時空創作者——專訪 Cosplay 藝術家 HIKOvocus 始終相信:創作能讓人發出獨特光芒,也能帶給他人不同啟發。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在 cosplay 領域非常活躍的藝術創作者 HIKO,和我們分享她一路走來,不斷成長、蛻變、到現在持續展開冒險的故事。讀完後,你可能會和她對創作的熱愛產生共鳴、回憶起喜歡創作的理由,總之,快來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12-21
    台中室內設計【綻緣空間設計】老屋翻新大改造│北歐清新風│淺綠x土耳其藍x木紋│耳目一新配色選擇│高質感烤漆也能立大功小姑姑家的大改造讓我和其他家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有看過TLC頻道《免拆屋大改造》,應該會對以下分享很有共鳴!尤其是最後揭曉前後對比的驚豔感! 這次小姑姑家的老屋翻新也是異曲同工之妙,不用全部砍掉重練,重新改造舊物,你會看到「配色選擇實在太重要了」、「原來高質感烤漆油漆也能立大功!」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9-23
    《好情緒.空間整理術》讀後心得: 整理房間創造好風水,原來這是一本風水書啊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書叫做《好情緒.空間整理術》,作者叫做種市勝覺,我想應該大家都聽過《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乍看書名然後作者又是日本人,大概會以為是在教導如何整理以及斷捨離的收納書籍,其實這是本假整理環境之名,行風水改變命運的書。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09-12
    【中文歌詞翻譯】The Aces- Always Get This Way |願這個社會多給彼此一點空間來自美國猶他州,由四個女生組成的樂團睽違近三年,在6月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專輯《I've Loved You For So Long》。前陣子在BBC Radio 1的節目Future Pop中聽到了他們的新曲—Always Get This Way,馬上就被吉他旋律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譯藝
    2023-06-24
    20221025長安如何日遠?舉目見日,不見長安~關鍵時刻不能隨便亂呱,請細聽沉默中的秋風~帶頭放空的其實是政府政府處理不了問題時,就會找「代罪羔羊」嗎?然後安上一個「股市禿鷹」罪名起訴,所以本蛙說過,咱的觀點不變,但除了ETF及聯電沒有空方標的。 現在聯電成了「政治正確」楷模,可以拉抬到台股比ADR價格高11.80%,本蛙也勸你不要跟政府基金對做。 若跌破12682前波歷史高點,又是一波信心潰散的跌幅。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25
    遠方的歌聲──試解村上春樹的流行神話在日本的時候,我非常想要成為獨立的個人,也就是說,我非常非常想要從各種社會、集體、團體或是規定當中逃脫出來,大學畢業之後也沒到公司上過班,一個人寫東西過活,對於文壇之類地方也是疲於應付,結果,還是獨自寫著小說。──摘自《村上春樹去見河合隼雄》
    Thumbnail
    avatar
    人魚
    2022-04-17
    [下班後的靈魂修復3] 學會偶爾放空,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與其把日程塞得滿滿滿,不如讓自己有一小段時間放空並沈澱心靈。放空過後,才能走得更遠、更好。 「——我只是想不要太快換工作。」隔了好一陣我才回答,再隔一下,我自己也有點莫名其妙、像是狡辯一般地開口道:「我就是覺得我必須要有工作,然後要把工作做好,然後才能夠做其他事。」 * 二、任務轉換遊戲 **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2-03-27
    遠方的哭聲與倒映虛空9月29日,No. 272,遠方的哭聲與倒映虛空 9/11事件是美國人的悲劇,也是人類的不幸, 但是對台灣人而言,大概只是遠方的哭聲。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29
    遠方的鼓聲我嘗試再度入睡,耳邊卻傳來國樂團敲鑼打鼓的聲音。
    avatar
    Anne Chen
    2021-07-31